如果大學期間的課很少,我該如何豐富自己

2022-08-09 05:00:17 字數 1014 閱讀 4197

1樓:影子

男生的話,去健身吧,女生請報個舞蹈,瑜伽等。不用花太多時間,堅持下去就行。身體真的很重要,什麼時候開始鍛鍊都不算晚,也不算早,而且這樣可以避免自己家整天坐在宿舍打遊戲追劇。

2樓:

大學的時候,當自己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可以想想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什麼。發現自己有點興趣,就可以去嘗試一下。因為自己永遠都不知道現在學的東西,在未來哪一天會用上。

基於這個角度,可以去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說不定未來就是自己的飯碗了。

3樓:猴67164諄土

雖然我們很難改變大環境,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我們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學習一門實用技能。我們可以學習會計,努力通過儘可能多門的acca考試,或者其他會計相關考試。

我們可以學習程式設計,從python等相對簡單的語言入門,通過線上課程瞭解並漸漸熟悉程式設計。

4樓:囧40179讜媚

大學校園裡的社團活動可謂豐富多彩,比如學生會、吉他社、攝影社、輪滑社、手語社等等,通過參加社團可以鍛鍊我們的綜合素質。不過我們切不可盲目參加,需要根據自身的目標和興趣愛好針對性地選擇社團來提升我們某方面的能力,不然就是純屬浪費時間了。

5樓:阿qi棄

大學時期經濟尚未獨立,要學會存錢,未雨綢繆,不至於突發急用時還要到處借錢。資金多一點的,課餘時間可以學一些理財和投資知識。有了自己的小金庫,畢業後能幫自己少受很多父母的束縛。

6樓:戴雪蓉

我在課餘時間會認真學習簡歷的編寫方法,這個網上有很多模板和攻略,多研究研究。自己還可以先寫好一份簡歷,寫的過程中會發現自己的不足,然後有針對性地進行學習、提高,再不斷修改完善簡歷。

7樓:攪動著

大學四年還是很快的,如果想大學畢業就工作的同學們,平常有空就可以想想自己以後想幹什麼職位了,有機會可以去相應的公司實習實習,大學試錯的成本很低,總比工作三四年才後知後覺自己的職位沒有成長空間了,或者不是自己喜歡的,那個時候轉行要容易的多。

我為什麼覺得在大學期間要遠離愛情

看多了身邊的你儂我儂,也見證了身邊的你來我往,可能你覺得大學的愛情都是過眼煙雲,曇花一現,沒那麼牢靠,只不過是臨時的感情慰籍,情感寄託,畢竟,大學的我們都沒有穩定的經濟基礎,談的都是形而上的愛情,虛無縹緲,沒有負擔的愛情就會太過浪漫,越發的痴情難捨難分,畢業後的我們被現實認清了彼此就會越發的痛苦,都...

在大學期間,如果沒有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考會計資格從業證麼,聽說

會計從業資格證現在全國已經取消考試了。以後不會再有會計從業資格的考試。如果想從事會計工作的話,現在最基本的是要考取初級會計資格證書。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報名時間一般在11月份,考試時間是在第二年的5月份,也就是如果你18年11月份報考了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話,那19年的5月份就要考試了。初級要考兩門,一...

大學期間可以考什麼含金量高的證,大學就讀期間,考哪些含金量高的證書有利於就業?

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書?國家英語四六級考試。國家計算機考試。駕照。教師職業資格證。電工證。cad證書。要看你什麼專業了。pmp 微軟認證什麼的,都比較難考,但有了將來工作會很有用。大學就讀期間,考哪些含金量高的證書有利於就業?我認為大學中比較有用的證書首先是自己的專業證書 比如外語專業的專四專八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