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買20 30的品牌瓷磚800 800 求推薦

2023-03-25 00:50:07 字數 3520 閱讀 7030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要的量大,這個價位也只能買到工程磚。三線品牌試試。

家庭裝修選800*800的磚好,還是600*1200的好?

2樓:生活小學問

800*800的磚。

要結合客廳的空間大小,如果面積比較大,可以選擇600×1200,看起來會更加大方,使得整個空間更加大氣。如果空間不是特別大,基本上選擇800×800的就可以了。

而按照中式的裝修風格,講求對稱美,選擇800×800,它的邊長都是一樣的,鋪設的效果會更加好一些。而且從鋪設的效果來說,利用率也得到了提高。鋪設的時候更好操作,所以建議,從裝飾效果上來說以及整個空間的佈局,選擇800×800也比較合理。

家庭裝修注意事項。

廚房的裝修佈局一定要科學合理,水池與灶臺的位置不能太遠也不太近,燈光一般安裝整體照明燈和區域性照明燈,各種廚具的放置一定要方便快捷。

在用到水泥之處時,一定要注意保溫,特別是已經貼好磚,溫度忽然降下來的情況,最易影響水泥強度。冬季施工時,最好給水泥中新增防凍劑,以保障施工質量。別墅露臺貼磚時,還要加一層外保溫材料覆蓋,做到雙保險。

75✘150的瓷磚和80✘80的哪個瓷磚鋪起來效果好,價效比高?

3樓:

75✘150的瓷磚和80✘80的哪個瓷磚鋪起來效果好,價效比高?

親,這邊覺得80*80的會好點呢,正方形的瓷磚看起來會整齊美觀,看起來很方正舒服。但是親親如果追求大方大氣的效果的話,就建議親選擇75*150的呢,大塊的瓷磚會顯得屋子比較延展,看起來比較寬闊。具體看親追求的效果呢,謝謝親的諮詢,祝親生活愉快~

家庭裝修選800*800的磚好,還是600*1200的好?

想裝修買瓷磚,800*800的預算四十左右,大家瞭解的可以推薦下買什麼牌子的什麼型號及**嗎,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建議、你要給分給我!!!

價效比比較高我感覺新明珠旗下五福陶瓷還不錯。

但是五福陶瓷不是十大品牌!

我們德化小區就有好多人都買了五福、我還沒裝修呢。

5樓:匿名使用者

800*800 的仿古磚還是玻化磚?

裝修真的有價效比嗎,30元與300元的瓷磚有多大區別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可以說是天壤之別,一分質量一分貨說的也就是這樣的一個道理!大家如果是想要買一些質量比較好的瓷磚的話,那麼就可以購買300元的瓷磚,如果是僅僅追求價效比,家庭條件不允許的話,那麼就可以嘗試購買30元的這種瓷磚,不過具體的購買還是需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分析!

30元和300元的區別首先就顯示在質量問題上面,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親眼見過這兩個**的瓷磚吧,不得不說,300元的瓷磚確實是要比那些30元的瓷磚***上數百倍,畢竟**擺在那裡嘛!一般這些300元的瓷磚都更加堅硬,輕易是不容易摔碎的,但是30元的幾乎就是落地就碎!

還有一個區別,那就是兩者的防滑度是不一樣的,現在很多人更加趨向於用水泥地和木地板,一定程度上面就是因為瓷磚真的太滑了,如果是家裡有老人或者是小孩子是比較危險的!但是300元的瓷磚有一個非常好的優點,那就是比較防滑,比起30元的瓷磚,300元的瓷磚更不容易摔倒!

最後一個區別,也是最為明顯的一個區別,那就是色澤的區別,大多數30元的瓷磚都是沒有光彩的,也就是說這些瓷磚幾乎不會反光,看起來顏色也是黯淡無光,但是300元的不同,300元的瓷磚一眼看過去顏色就比較明豔動人,而且300元的瓷磚幾乎都是反光有色澤的,我們能夠在瓷磚中清晰地看到我們的人臉!

7樓:我是大白鵝東山啊

啥家庭才敢買300元一塊的瓷磚啊!房子剛裝修買的45一塊的瓷磚(800*800)感覺就很好,

8樓:淺若夏沫

瓷磚的**除了跟質量、流行的花色有關之外,還跟使用的新工藝、新裝置也有也有一定的關係。

9樓:水戎

確實有區別 但是區別有限 差別不會達到270塊錢 只是滿足人們的虛榮心。

10樓:帳號已登出

30元和300元的瓷磚區別很大,有270元的區別。至於其他,那就沒什麼區別了。

11樓:網友

差別很大,不是一般的大。裝修沒底線,也沒有上限。

12樓:華曉雲

住幾年就看出分別了,便宜的地磚拖完地有水漬,暗淡。貴的還是那麼光鮮亮麗。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才知道,便宜的瓷磚很容易染色,用不了幾天就變花臉了,不過300一塊一般人家是頂不住的,100+的好品牌的**磚(花色過時了)家用實惠!

14樓:美女你怎麼看

**不同,瓷磚的密度絕對不同,50~100元一片的質量差不多,200~300的又是一個級別,先不說耐不耐劃,瓷磚光面的平整度就不一祥,單片看不出效果,整體鋪裝後一眼就可以看出來,還有切割時劃過的線,釉面切割的平整度,便宜的和貴的絕對不一樣,一分錢一分貨。

15樓:功夫612熊貓

聽裝修師傅說,純白的話,用起來沒多大區別。貴的上面金線什麼不會掉,別的區別不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30與300的差距很大 材料 質感 光澤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但是50到 60與300的差距不大 最大的差距體現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差別,但是差別絕對沒有超過200。

18樓:綱思萱

最大的區別就是**,有錢人就愛買貴的,其實都差不多!

19樓:小軒在不在吖

沒啥區別,就是硬度上好一點,最好還是便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80塊錢買質量,220塊錢買工藝與花樣!所有產品的定家都是如此,一定**區間內是產品本身質量差別,往上就是買花樣,買工藝,買品牌,買設計,接著是買優越感 再就是智商稅。

21樓:eminem漢子

一般三百元的瓷磚比三十元的瓷磚它們的生產線不同。

22樓:被禁止發表

差別是有,但是質量差別不大,**差距十倍。我老鄉做斷橋鋁也一樣,斷橋鋁是好些,貴太多是因為利潤高很多,成本並沒有高那麼多。

23樓:憑請對

肯定有區別的,我高檔的瓷磚製作工藝更復雜,貼出來的效果也更好。

24樓:有夢築美

他們的生產線不同,使用的機器也不同,**高的瓷磚燒製的溫度很高,時間也比較長。

25樓:憑驪雋

年收入十萬和100萬的差別而已。

裝修買瓷磚,進口品牌哪個牌子的比較好?求哦

義大利和西班牙的品牌都是瓷磚裡的佼佼者,西班牙baldocer保杜莎是歐洲最大的製造商,他們有自己的設計師團隊,素磚和花磚做得都非常好,用在背景牆 衛生間 廚房,特別漂亮,去他們樣板間或者 店上看看,絕對顛覆了你對瓷磚原來的看法。另外,他們的產品都是堅持在西班牙本地生產,品質有保障!其實建築陶瓷行業...

裝修的瓷磚十大品牌有哪些,裝修用什麼瓷磚好

一般在裝修的時候選擇瓷磚的可以根據瓷磚的花色決定裝修整體風格,關乎日後居住的心情,瓷磚的防滑度家居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湯湯水水的,讓地面比較滑一些,一不小心安全就成了問題,所以要選擇一些防滑的瓷磚,在選擇瓷磚的時候也要看它的環保效能好的才可以使用。裝修1.ceramica di treviso 首先...

房子裝修,看了好幾個品牌的瓷磚,有馬可波羅 東鵬 蒙娜麗莎

這個還是看你的預算,土豪就選貴的,而我家用的就是恆基陶瓷,開始也看了馬可波羅的,感覺好的太貴,便宜的也要一百多質量還不咋地,比較起來還是恆基價效比最高。馬上就要裝修了,在市場上看了好多天,比較了好多,現在考慮的是馬可波羅,東鵬瓷磚,長安瓷磚,給個建議 馬可波羅或東鵬的都可以的,我們的客戶基本都選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