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犯刑法中的強逼交易行為真的那麼嚴重嗎 急

2022-08-11 07:45:18 字數 3631 閱讀 3417

1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交易罪只是一個很普通罪名

這裡主要涉及到刑事訴訟法的問題

關於我國刑事訴訟法規定:最長的拘留偵查期間可以是37天。但是你父親的這種情況從理論上不會被關37天的。家人是否可以會見犯罪嫌疑人刑事訴訟法沒有規定,你只能聘請律師和你父親見面

我給你的建議是:

其實一個強迫交易罪關超過10天的很明顯,公安局那邊要錢,如果你給了 他卻說拿錢鋪路給他也不讓看就說明你錢給的不夠多。

我的一個朋友盜竊5000元還是從犯 被抓 給了20000元才放人。你父親的這種情況 估計是不上5萬。人是出不來的。

現實就是那麼黑暗,勇敢面對把

2樓:

強迫交易罪不算是很嚴重的罪名.

但是因為既侵犯人身權,又侵犯財產權,情節一般比較惡劣.

如果你想和被羈押人會面,先得知道這案件進展到什麼地步了.如果還在偵查階段,一般是不願意讓你見,怕串供.

犯罪嫌疑人以及家屬是有會見權的,看守所可以派人在場.但是實踐中很難實現.建議你儘早聘請律師吧.

3樓:河北常山李

刑法第二百二十六條規定;以暴力,威脅手段強買強賣商品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股東違反刑法,公司可以強制退股嗎?

4樓:念忘秋天

股份是 個人合法財產 即使所有人犯罪 但只要是合法財產 所有人依然有自由自願處置權 理論上 是不能強制退股的 具體操作 最好諮詢律師

關於刑法的特徵

5樓:牟利蜜茶

刑法具有區別於其他法律的特有屬性,這主要表現在:

(1)刑法是規定犯罪及其法律後果的法律規範,而其他法律規定的都是一般違法行為及其法律後果。

(2)一般部門法都只是調整和保護某一方面的社會關係,而刑法所調整和保護的社會關係相當廣泛。

(3)一般部門法對一般違法行為也適用強制方法,但其嚴厲程度輕於刑法所規定的刑罰。

(4)刑法具有補充性,即只有當一般部門法不能充分保護某種社會關係時,才由刑法保護;只有當一般部門法還不足以抑制某種危害行為時,才能適用刑法。

(5)刑法是其他法律的保障法,即其他法律調整的社會關係和保護的合法權益,也都藉助於刑法的調整和保護。

擴充套件資料

我國的刑罰分為主刑、附加刑。

主刑就是隻能獨立適用,不能附加於其他刑種適用的刑罰。我國刑法規定的主刑有:管制、拘役、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死刑。

附加刑就是作為主刑的補充而附加適用但也可以獨立適用的刑罰。我國刑法規定的附加刑有:罰金、剝奪政治權利、沒收財產。

此外,對於犯罪的外國人,可以獨立適用或者附加適用驅逐出境,這實際上也屬於附加刑。

我國刑罰就是通過有主有從、互相配合,有輕有重、互相銜接的設計方式,形成了嚴整的體系。在這個體系中,每個刑種都有它特定的內容和作用。刑種的多樣性,是為了適應犯罪性質和情節的多樣性,便於體現懲辦與寬大相結合的政策,實行區別對待的原則。

所以,這些刑種是切合我國同犯罪作鬥爭的實際需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刑法是指刑法與其他部門法相比所具有的

刑法中規定招標人的違法行為

7樓:匿名使用者

招標投標行為為民事行為,適用《招標投標法》、《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及其相關法規。

根據《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規定:

①「第六十四條 招標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有關行政監督部門責令改正,可以處10萬元以下的罰款:

(一)依法應當公開招標而採用邀請招標;

(二)招標檔案、資格預審檔案的發售、澄清、修改的時限,或者確定的提交資格預審申請檔案、投標檔案的時限不符合招標投標法和本條例規定;

(三)接受未通過資格預審的單位或者個人參加投標;

(四)接受應當拒收的投標檔案。

招標人有前款第一項、第三項、第四項所列行為之一的,對單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法給予處分。 」

②「第七十三條 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的招標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有關行政監督部門責令改正,可以處中標專案金額10‰以下的罰款;給他人造成損失的,依法承擔賠償責任;對單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法給予處分:

(一)無正當理由不發出中標通知書;

(二)不按照規定確定中標人;

(三)中標通知書發出後無正當理由改變中標結果;

(四)無正當理由不與中標人訂立合同;

(五)在訂立合同時向中標人提出附加條件。 」

《刑法》沒有就招標人的違法行為進行規定。

刑法中最殘忍的是什麼?

8樓:法律快車

個人覺得都很殘忍,不人道,這幾個是我聽聽都覺得恐怖的剝 皮:剝的時候由脊椎下刀,一刀把背部**分成兩半,慢慢用刀分開**跟肌肉,像蝴蝶展翅一樣的撕開來。另外還有一種剝法,不知道可信度多少。

方法是把人埋在土裡,只露出一顆腦袋,在頭頂用刀割個十字, 把頭皮拉開以後,向裡面灌水銀下去。

由於水銀比重很重,會把肌肉跟**拉扯開來,埋在土裡的人會痛得不停扭動,又無法掙脫,最後身體會從從定的那個口「光溜溜」的跳出來,只剩下一張皮留在土裡。皮剝下來之後製成兩面鼓,掛在衙門口,以昭炯戒。最早的剝皮是死後才剝,後來發展成活剝。

腰 斬:由於腰斬是把人從中間切開,而主要的器官都在上半身,因此犯人不會一下子就死,斬完以後還會神智清醒,得過好一段時間才會斷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的觀點我不贊同!最殘忍的就是那種度日如年的刑期,能把人折磨瘋,真的,我就見過,好好的個人,住幾年,崩潰了!廢了 。

死刑一樣更殘忍,你見過死刑犯快上道晚上做什麼嗎? 我見過,悔恨的淚水,對親人的牽掛…… "精神上的折磨"才是最殘忍的刑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殘忍的。所有的犯罪都是 罪行和懲罰相當的。不要看到懲罰的殘忍,你要看該犯人入獄前所犯下的累累的罪行。法律是公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死刑 古代的凌遲

12樓:庹琅塗承安

死緩!讓你緩緩的死,太恐怖了

13樓:耿齊勵新

沒有最殘忍,只有更殘忍。

14樓:汲典東方亦竹

糾正你一個錯誤:

刑法不同於刑罰.

你說的應該是刑罰,有很多人都答了.

我說說刑法:刑法反映一個時代文明的進步,現是現代越文明.現在的刑法比以前的文明多了.所以要找殘忍的,往古代的走就能找到.

15樓:夕謐紹望舒

刑法中最殘忍莫過於

有罪推定。

16樓:逯化胡景曜

有什麼比罰款還重的,是不是。沒收財產,太痛苦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人最痛苦的是什麼,人活著,錢卻沒了!

17樓:房郎禮夏

凌遲。不過建議閣下改一下問題哈,應該是最殘忍的「刑罰」哈。

18樓:寇香邢白凝

死也就死了

最怕的是受折磨啊

中國刑法上,犯什麼罪的處罰最重呢?

劍網3交易行裡啥東西交易的最火爆,最賺錢

所有繫結的裝 bai備 都不能解除繫結du。火爆的f 賣材料 zhi很賺。但是鬼 dao版f的話 賣石頭。也就是精煉權 砸裝備用的石頭。但是前提是 你要刷出好石頭才行。可以找個幫會混。沒事打打世界boss 弄些好石頭,低買高賣。轉手幾萬j沒問題 本人系一名骨灰級劍三玩家,目前,副本中所掉落的裝備,分...

劍三交易行裡面是空的?腰部掛件位滿了,要求擴充,去交易行購買

大俠您好 把交易行外掛關閉了之後重新登入遊戲就好了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這是遊戲故障 退出重新登入就行了 劍俠bug三,你懂得 我想在劍網三遊戲裡面買了個背部掛件包,腰部掛件包,在交易行怎麼搜尋啊?大俠您好 在交易行介面的搜尋裡輸入背部掛件包,腰部掛件包搜尋就可以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交易行介面...

劍網3投擲暗器的子彈怎麼弄不要說到交易行

遠端 商那裡可以買最爛的,拍賣行可以買到品質好點的,不過最好的還是在副本出產。遊戲裡面可以查詢裝備,一目瞭然。大俠您好 刷本的時候打小怪會出,做任務有時候也會給。或者野外小怪有時候也有機率出。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弓弦暗器彈藥去 刷?交易行只有投擲彈藥麼 你好 這些東西都是隨機掉落的,一般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