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血竭膠囊對高血壓的人有沒有幫助

2022-08-11 09:40:19 字數 1299 閱讀 7781

1樓:凳撤瘧

那麼,高血壓病人可以服用龍血竭膠囊嗎?

高血壓是最常見的慢性病,也是心腦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險因素,腦卒中、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及慢性腎臟病是其主要併發症。國內外的實踐證明,高血壓是可以預防和控制的疾病,降低高血壓患者的血壓水平,可明顯減少腦卒中及心臟病事件,顯著改善患者的生存質量,有效降低疾病負擔。高血壓的危害性與患者的血壓水平相關外,還取決於同時存在的其他心血管病危險因素、靶器官損傷以及合併的其他疾病的情況。

龍血竭膠囊成分的主要功效為活血散瘀,定痛止血,斂瘡生肌。用於跌打損傷,瘀血作痛,婦女氣血凝滯,外傷出血,膿瘡久不收口,以及慢性結腸炎所致的腹痛、腹瀉等症。作為一種常用跌打損傷藥物。

對有高血壓的人是沒有幫助的。

2樓:

龍血竭膠囊具有清熱,活血化瘀的作用。高血壓患者如果存在淤血內停的情況,是可以進行**的,不要過度緊張焦慮。高血壓患者應當,按規律服用降壓藥物。

建議:要控制能量的攝入,提倡吃複合糖類、如澱粉、玉米、少吃葡萄糖及蔗糖,這類糖屬於單糖,易引起血脂升高。限制脂肪的攝入,祝你健康

龍血竭膠囊吃多長時間有療效 服用多久停藥

3樓:小北

雲河 龍血竭膠囊¥12.00 臨床研究表明龍血竭膠囊具有良好的療效,***較少,比傳統的藥物效果更好。因而深受患者朋友的歡迎。

那麼龍血竭膠囊吃多長時間有療效?服用多久停藥? 龍血竭膠囊效果很好,一般服用兩個療程就可以起效。

服用一個月就可以停藥。 但要提防停藥反應,停藥反應: 停藥反應又稱撤藥綜合徵,係指驟然停用某種藥物而引起的不良反應。

長期連續使用某些藥物,可使人體對藥物的存在產生適應。驟然停藥,人體不適應此種變化,就可能發生停藥反應,主要表現是症狀反跳(rebaund)。例如長期應用腎上腺皮質激素者,由於腦垂體前葉促皮質素的釋放受抑制,驟然停藥可表現皮質激素不足的反應。

一些血管擴張藥,如硝酸甘油、曲克蘆丁的驟然停用,可造成反跳性血管收縮而致心絞痛發作。很多起調整機體功能作用的藥物都可致本類不良反應。長期應用可致停藥反應的藥物後,應採取逐漸減量的辦法來過渡而達到完全停藥的目的,以免發生意外。

藥物選擇須慎重,請在專業的醫師或執業藥物指導下使用。康愛多藥店。為您提供各種疾病用藥、飲食護理資訊。

如何外用龍血竭膠囊呀?

4樓:唯一綠色

您好!龍血竭膠囊進行外用,取內容物適量,敷患處或用酒調敷患處。2-4粒,用適量的酒混勻就行了。

龍血竭膠囊能活血散瘀、定痛止血、斂瘡生肌。用於跌打損傷,瘀血作痛,婦女氣血凝滯,外傷出血,膿瘡久不收口。

高血壓的人能吃紅棗嗎,有高血壓的人能吃紅棗枸杞嗎

1,紅棗富含葡萄糖,果糖,蔗糖,低聚糖,阿拉伯聚糖,半乳醛聚糖,維生素c,核黃素,硫胺素,胡蘿蔔素,尼克酸等多種維生素。2,紅棗有補肝腎,益精血,通便,解毒,養心氣,補心血,降壓降脂,消暑解毒等功效 3,紅棗適用於肝腎兩虛,精血不足所致的頭昏眼花,失眠健忘,高血壓 血管硬化患者服用。綜上所述,高血壓...

有高血壓的人可以喝白酒嗎,高血壓的人能喝楊梅酒嗎?

戒菸限酒是高血壓非藥物 的重要措施之一,少量的白酒是可以喝,但建議高血壓患者最好戒酒。高血壓患者最好不要飲酒。微量飲酒會引起血壓輕微的降低,但是隨著飲酒量的增加,大量飲酒能夠增加血壓水平和高血壓病的發病風險。所以,對高血壓患者來說,不推薦飲酒。如果偶爾有應酬可以喝一點點,但如果是日常生活,最好不要喝...

吃什麼食物對高血壓患者有幫助,高血壓患者宜吃什麼食物?

益於降壓的食物 1,葉菜類 芹菜 茼蒿 莧萊 汕菜 韭菜 黃花菜 薺萊 菠菜等 2,根莖類 茭白 蘆筍 蘿蔔 胡蘿蔔 荸薺 馬蹄 3,瓜果 水果類 西瓜 冬瓜 西紅柿 山楂 檸檬 香蕉 水果 紅棗 桑椹 茄子 4,花 種子 堅果類 菊花 羅布麻 芝麻 豌豆 蠶豆 綠豆 玉米 蕎麥 花生 西瓜子 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