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記是什麼東西,代表什麼意思

2022-08-11 11:55:14 字數 668 閱讀 8701

1樓:飛舞的雪花

石頭記是專門賣一些掛件的地方,東西的質量不怎麼樣,但是價錢卻比同類產品高很多,只所以有很多人買是因為天下沒有兩塊一模一樣的石頭,所以顯的比較珍貴一點就是這個意思.

2樓:

石頭記是一個連鎖店的名字,專門賣石類的掛飾等,很有名的

廣告詞是 :世上僅此一件 今生 與你有緣 ! 夠煽情的吧

樓上提醒的很對 , 起碼 你要問清楚 是誰 送的 和 她是什麼關係 ,估計是 男的送的 !

3樓:魚的魔法棒

石頭記是一個連鎖店的名字,專門賣石類的掛飾等,很有名的,要非說石頭記代表什麼,《紅樓夢》有的版本翻譯成《石頭記》,understand?

4樓:

石頭記"是《紅樓夢》的簡稱,

《紅樓夢》主要講的是愛情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記"是《紅樓夢》的簡稱。

他說的意思是商店的名稱。只是未和你說清

6樓:學院**培訓網

曹雪芹暗指自己是石頭,傻呵呵的失去很多

7樓:

**不非得石頭~誰說沒有從樣的~她喜歡就帶著被!其實有的問題不要想太複雜!

石頭記賣些什麼東東,石頭記的東西怎麼樣

石頭記是全國連鎖店,主要經營各種珍貴美麗的石頭,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寶石。那裡一般不經營 但會有鑲嵌著寶石的金製品。如果你想購買純金製品的話,還是去金店金行看看吧!就是一些比較好看或是特殊的石頭,做成掛件,項鍊等小飾品 蠻可愛的一家店,消費也不是很高 南京禮品 南京工藝品 南京飾品 石頭 記瑪瑙類產品...

石頭記中林妹妹的屬相是什麼

87版的 紅樓夢 寶黛初會之時,黛玉對王夫人說,舅媽,我屬羊。這是原書中沒有的,也是編劇寫的臺詞。紅樓夢 裡,人物的年齡生日是模糊 混亂 或者前後矛盾的,忽大忽小,或者停留不長。絳珠仙草,林黛玉是木頭,即木石前盟 林黛玉屬什麼生肖 第三回寫到,林黛玉進賈府後,聽王夫人說起賈寶玉,便說 這位哥哥比我大...

這是什麼東西,代表什麼意思,有沒有哪位大師知道

這是古代的 壽 字紋,一般雕刻在玉器或長命鎖上居多。在房頂上代表什麼不清楚。這是一個鐵鑄的壽字 如下圖 立於房樑瓦頂,是屋主人對 人 壽 的祈願。但造型有一刀形塵銳物,從風水和雷電方面分析,都是不太合理的。哪位大師知道這是什麼意思?男子找大師算卦,結果竟然不知道大師說的是什麼意思!三奇 三奇有 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