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記中林妹妹的屬相是什麼

2021-05-17 08:34:58 字數 789 閱讀 7732

1樓:匿名使用者

87版的《紅樓夢》,寶黛初會之時,黛玉對王夫人說,舅媽,我屬羊。這是原書中沒有的,也是編劇寫的臺詞。

《紅樓夢》裡,人物的年齡生日是模糊、混亂、或者前後矛盾的,,忽大忽小,或者停留不長。

2樓:匿名使用者

絳珠仙草,林黛玉是木頭,即木石前盟

林黛玉屬什麼生肖

3樓:樑

第三回寫到,林黛玉進賈府後,聽王夫人說起賈寶玉,便說:「這位哥哥比我大一歲。」(第47頁)第六十二回寫到,探春和襲人談論起每個月裡的生日,襲人說:

「二月十二是林姑娘。」(第867頁)

既然賈寶玉生於2023年丙戌年,則林黛玉真實的出生日期是2023年丁亥年二月十二日(乙未日,公曆3月15星期二[7]),在第九十八回2023年癸卯年二月死去,死時剛滿16歲。可是,**作者偏偏節外生枝,不僅攪混了她的年齡,還弄出了另外一個生日。

林黛玉是屬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中,黛玉好像說自己屬羊,《紅樓夢》裡沒有說她屬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屬猴吧!事實如此!請看圖

6樓:匿名使用者

屬兔----天下掉下個林妹妹,月宮玉兔下凡 【林黛玉名字中有玉

7樓:iq大保鏢

豬,天上掉下個林妹妹(豬八戒)

8樓:黑夜裡的冬

老版紅樓夢裡,黛玉說她屬羊

石頭記賣些什麼東東,石頭記的東西怎麼樣

石頭記是全國連鎖店,主要經營各種珍貴美麗的石頭,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寶石。那裡一般不經營 但會有鑲嵌著寶石的金製品。如果你想購買純金製品的話,還是去金店金行看看吧!就是一些比較好看或是特殊的石頭,做成掛件,項鍊等小飾品 蠻可愛的一家店,消費也不是很高 南京禮品 南京工藝品 南京飾品 石頭 記瑪瑙類產品...

石頭記是什麼東西,代表什麼意思

石頭記是專門賣一些掛件的地方,東西的質量不怎麼樣,但是價錢卻比同類產品高很多,只所以有很多人買是因為天下沒有兩塊一模一樣的石頭,所以顯的比較珍貴一點就是這個意思.石頭記是一個連鎖店的名字,專門賣石類的掛飾等,很有名的 廣告詞是 世上僅此一件 今生 與你有緣 夠煽情的吧 樓上提醒的很對 起碼 你要問清...

《西廂記》中「拷紅」的唱詞是什麼?

叫張生隱藏在棋盤之下,我步步行來你步步爬,放大膽忍氣吞聲休害怕,跟隨我小紅娘你就能見著她,聽號令切莫要驚動了她。為了小品的藝術性和搞笑目的,他唱的是京劇的腔調,穿的是越劇的衣服。這是京劇 紅娘 裡的經典唱段 逾牆 一折。不是 西廂記 祝安。周璇的 拷紅 歌詞 歌曲名 拷紅。歌手 周璇。金裝周璇名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