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萬購車預算,那款車的空間比較好

2022-08-11 13:40:18 字數 580 閱讀 9673

1樓:

海馬m3為三廂車的,外圍尺寸為4545*1737*1495mm,軸距2600mm,它還帶有豐富的儲物盒設計,有利於將隨身物品分門別類,創造良好的車內空間,真是很貼心的設計。

2樓:

試過海馬m3,本人身高4450px坐到駕駛席調整好座位以後頭部約有2拳的餘量,腿部也相對寬敞,坐到後排,腿部約有一拳空間,空間不小,給lz一個參考。

3樓:電

建議你可以考慮二手車,騏達,我手裡就有一輛,買的話可以諮詢我

4樓:

再加兩萬就可以上路,選擇英倫sc718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最新上市的歐力威可以滿足樓主的要求!1.2乞丐版才不到5萬!

6樓:心裡殘存著伱

空間較好的話,就榮威350吧....

7樓:英汽

海馬3可以在網上看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歐力威是微客好麼?還乞丐版?連abs都沒有這車能開?

那款深層清潔的面膜比較好

我一般會用國產的 韓妝和diy的,所以推薦幾款吧。國產的海藻 便宜,而且我周圍大部分人都用過,操作簡單,倒點水進去就可以了,保溼效果我覺得比較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價效比還算比較高。敷的時候最好不用讓別人看到,挺可怕的樣子,哈哈我有朋友還特意拍了一張敷這個 的 當作qq表情嚇唬朋友。韓妝用過比較好...

那款車的內飾比較好?最少是SUV 30萬以內的車型

途觀啦 途觀的內飾都是非常時尚的而且做工非常精細 特別是方向盤好看 而且動力操控非常好駕駛樂趣也高 大眾汽車的質量也是沒話說。值得考慮。全包30萬左右的車,內飾要相對豪華,最好是suv,毛病要少的車推薦幾款 30萬左右,推薦福田銳界還有就是梅賽德斯gla兩車都是很不錯的車型。內飾豪華精緻尤其是gla...

想買車,有比較好的兩廂型車嗎,想買車,有比較好的兩廂型車推薦嗎?

強烈推薦 進口馬3兩廂型 的幾款車都是30w以上的 的渦輪車 你在上海肯定開不起來 渦輪1750轉才開始工作 大多數時間它就是1.4的小車 個人覺得沒有比進口馬3更適合你的要求的了 賓士a系,mini,寶馬1系 gti。登入易車網在 區間裡查一下,很詳細。現在這個價位的兩廂車大都能滿足您的要求,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