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的汽車最好 哪個國家的車比較好

2023-02-26 16:40:05 字數 4637 閱讀 2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 車比美國 強很多。

哪個國家的車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超級喜歡德國的法拉利呢~

駿馬系列的超正哪~

3樓:歷爾昳

如果你們要覺得省油的話買電動車算了,還日本車省油。

哪個國家的汽車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1)為確保高速行駛的操控性、穩定性、安全性(車體剛性),德國車的底盤用料十足,特別結實(同排量德國車的最高速度大多比日本車要高,比如升花冠的最高速度比寶來/goilf要低20公里/時,只與1.

6升的寶來/golf相當),因此,重量增加了。看看xcar俱樂部什麼車的使用者加裝平衡杆多就便知其中差異了。德國車幾乎沒有加裝平衡杆的,而日本車比比皆是!

2)德國車發動機底部大多裝有高強度防護板,而日本車除了中高檔車外基本沒有裝(光這一點重量就相差至少20-30斤);

3)德國車採用前後高強度加強型吸能保險槓(確保低速追尾碰撞變形儘可能小,儘可能不傷及發動機倉內部件,減小不必要的維修費用,這一方面golf便是典型代表)。而日本車所謂的碰撞吸能,是以犧牲保護汽車內部部件為代價來保護乘客,中低速碰撞就會導致碰撞部位嚴重變形,往往傷及內部部件,使得維修費用大增,這一點飛度便是典型代表);

4)同排量德國車的載重能力往往比日本車要高出30%!(同排量的寶來/高爾夫比花冠載重能力高出150斤!)。為此,德國車的避震彈簧更粗,避震裝置自然更重。

5)德國車(比如polo、golf等)採用鋼板雙面鍍鋅防鏽工藝,空腔注臘技術、多層噴漆工藝等確保車身12年不生鏽,而日本車給省了。

6)同排量的車德國車的輪胎寬度往往比日本車大一號,由此也增加了重量。

哪個國家的汽車是最好的

哪個國家汽車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汽車最好,因為德國是世界上機械製造工藝最高的國家,你說的幾款車最實用的是奧迪,賓士和林表體面,野馬時尚。看你個人的用途和喜好而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車都挺不錯的。 我覺得還是賓士做的最好。特別是那個安全效能是最讓人看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歐洲車,尤其是德國車,用料厚實,做工精細,機械效能好,長距離,長時間行駛效能穩定,堅固耐用,而且整車車身安全、底盤紮實,雖說耗油較多,但是車子安全可靠。但是車子後期用車成本高一些。

日韓車子車身用料較薄,整車自身輕,耗油少點,後期使用成本低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安全效能高`外形時尚`

林肯美國**用的車`大陸很少人買`

奧迪中國的官車`要買就買進口的奧迪。

野馬是車跑車的```

具體還是看你需要怎麼用`工作用的上下班的話,賓士,奧迪,有面子`年輕人的話野馬```因為是跑車`林肯加長的是酒店用來接待人的車```

9樓:瘋子看雪

個人喜歡,奧迪,但是好不好的還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呀。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汽車最好?

10樓:耳機裡面放的是綠洲

這個不好說啊。總的來說德國日本美國應該是世界汽車製造行業的佼佼者。德國以其雄厚的設計製造能力外加歷史悠久全球知名的品牌我想應該是最好的。

國際市場

英國汽車市場。

英國的汽車發展歷史悠久,彙集了世界領先的企業、大學、賽車產業及自主專案,已經具備實現轉型研發的實力。專業知識和前瞻性的思維是英國開發核心汽車技術的獨特優勢。

英國汽車的製造能力世界排名靠前,從產品的製造範圍和所涉及的行業品牌規模便可見一斑。英國汽車的製造範圍涵蓋了包括乘用車、商用車、公交車、客車等多領域英國擁有可進行批量生產的7家乘用車製造商、8家商用車製造商、11家公交車客車製造商、逾10家大型高檔車兼跑車製造商。

根據英國汽車製造商與交易商協會的資料,2023年,英國共生產整車160萬輛,相當於每20秒鐘就有一輛新車下線,其中77%的產品出口到世界各地。英國的汽車製造水平也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頂級製造商。

作為全球汽車發動機研發和生產的中心,英國的動力總成設計始終保持世界領先水平,尤其在發動機設計方面優勢顯著。2023年,英國總共生產255萬臺發動機,佔整個歐洲發動機生產總量的30%,其中更有62%的發動機出口至100多個國家。

法國汽車市場。

與大部分發達國家一樣,法國的汽車市場也屬於成熟市場,趨於飽和,其中大部分新車的銷量已不再是初次購車的消費者購買,更多的是舊車更替。

受地域、經濟、生活成本以及文化背景等方面的影響,法國人更熱衷於兩廂國產小車,所以在法國本土,我們會發現他們的車輛似乎與國家經濟發達程度並不匹配,而這也恰恰是這些歐洲發達國家所共有的特點,他們對於汽車的要求並沒有想象的高,更偏重實用。

據汽車行業資料顯示法國本土兩大集團中,標緻雪鐵龍在2023年在法國售出51188輛汽車,同比下滑了;雷諾集團銷量也同比**了,降至37898輛。

此外,大眾、福特、豐田等大部分車企2023年也在法國都遭遇**,法國的汽車市場的銷量預期也不是很樂觀。

11樓:明蕊暨子愛

數量上來說肯定是美國,被譽為是在汽車上的國家,但是現在中國已經成為全球第一大汽車消費國了,相信過不了幾年就可以超過美國了。

12樓:沐溪澈

跑車就不說了不排了,第一,德國,主要品牌,賓士,寶馬,奧迪,大眾第二,美國,凱迪拉客,林肯,通用,福特。

第三,英國,捷豹,路虎,第四,日本,雷克薩斯,三菱,本田,豐田,個人認為並列第五,韓國,現代,,法國標誌,中國哈佛。

13樓:多啦啦

跑車義大利 高階汽車肯定是德國 中低端日本優勢更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還是德國的好一些吧。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汽車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車最好,義大利、英國、瑞典也都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論技術是德國的好一些。論愛國還是中國的最好。

17樓:國殤

德國車價效比最高,不解釋。

世界上什麼車最好的車是什麼?哪個國家的?

哪些國家的車質量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1、德國

德國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歐洲四大經濟體之一,其社會保障制度完善,國民具有極高的生活水平。以汽車和精密機床為代表的高階製造業,也是德國的重要象徵。

德國車一直都是比較出名的,因為德國的機械製造工藝十分出名,所以汽車製造方面也就比較發達。德國車用材料比較實誠,做工也很精細,車子的效能比較好,安全性也很好,不過也有缺點就是油耗比較大,**也比較昂貴。

代表品牌:大眾、寶馬、賓士。

2、瑞典

瑞典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歐盟成員國之一,被視為具有社會自由主義傾向以及極力追求平等,設立許多社會福利制度,且在聯合國開發計劃署的人類發展指數中通常名列前茅。

瑞典車繼承了瑞典人的特點,比較莊重、沉穩,安全性也十分強大,也比較環保,瑞典車設計比較精細,雖然莊重並不古板,很多細節方面都有自己的小心機,具有獨特的瑞典風格。

代表品牌:沃爾沃、薩博、柯尼希塞爾。

3、韓國

韓國是一個較為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是apec、世界**組織和東亞峰會的創始成員國,也是經合組織、二十國集團和聯合國等重要國際組織成員。

韓國車起步很晚,但是進步挺快的,優點很明顯,油耗比較低,**比較便宜,價效比比較高,但是缺點還是很明顯的,因為**太便宜,很多細節不能把控,做工比較粗糙,不過目前正在改進。

代表品牌:現代、起亞大宇。

4、美國

美國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在兩次世界大戰中,美國和其他盟國取得勝利,經歷數十年的冷戰,在蘇聯解體後,成為目前唯一的超級大國,在經濟、文化、工業等領域都處於全世界的領先地位。

美國人個子都比較大,他們生產的車子也一樣,體型比較大、排量也很大,相應的油耗也比較高,不過車子的配置還是很全面的,做工也越發精細了。

代表品牌:凱迪拉克、福特、悍馬。

5、英國

英國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歐洲四大經濟體之一,其國民擁有較高的生活水平和良好的社會保障制度。作為英聯邦元首國、八國集團成員國、北約創始會員國、英國同時也是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五大常任理事國之一。

英國的很多車型都是帶有貴族氣息的,做工很精細的,品質也比較高階,車身比較長,沒有明顯的弧度,不過近些年來,英國車有些疲軟了,在走下坡路。

代表品牌:勞斯萊斯、阿斯頓馬盯羅孚。

19樓:雲筱刀

德系車最好,德國是全世界工業最好的國家,德系車是世界上安全係數最高的車。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給您帶來一些幫助——小刀。

20樓:匿名使用者

若果我說中國 你可能不相信 但是 中國的車確實便宜 我肯定 支援中國!made in china

哈佛是哪個國家的車,哈佛汽車是哪個國家的

您好,這是中國的國產車,長城的子系列車型,主打suv。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你好!長城的,國產車,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非常感激!朋友您好,哈弗車是中國的 長城汽車公司 生產的,屬於國產品牌。是中國長城汽車旗下的專注suv的品牌 也是繼路虎和jeep後,世界第三...

哪個國家素質最高,哪個國家經濟最好?哪個國家軍事能力最強?哪個國家治安管理最好

你的這種感慨是正常的,國人現在道德淪喪 自私自利者已不鮮見,雖然這個國家的國民有很多問題,但一個人的出生地 出生國家是不能選擇的,有問題不能成為我們不愛這個國家的理由。既然自己無力改變整個社會,但可以改變自己,並影響自己的家人 親友 同學,在自己的努力下,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做一個高尚的人不是某個人的...

極星汽車是哪個國家的,極星汽車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極星這個品牌是瑞典的啦,我當初買電動車的時候,特意去了解了一下這個牌子,感覺整體和我的需求比較相符,就買了他家的極星2。我自己開的就是極星2,簡單講講極星2的使用情況吧,給你做個參考。我買電動車呢,比較在意的就是續航問題,畢竟如果時不時都叫我充個電,那也太煩了。極星2這輛車的話,它有三個型號,可以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