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熄火後開著窗耗電嗎,車熄火後但沒鎖車車會不會好耗電??

2022-08-11 13:40:19 字數 4771 閱讀 9180

1樓:愛生活的小盆友

不會耗電的,汽車熄火後保持電的部分只要不用都不會明顯耗電,但一點點的線路損失是正常的,開不開窗都有線路損失的電。

英國的汽車發展歷史悠久,目前彙集了世界領先的企業、大學、賽車產業及自主專案,已經具備實現轉型研發的實力。專業知識和前瞻性的思維是英國開發核心汽車技術的獨特優勢。

英國汽車的製造能力世界排名靠前,從產品的製造範圍和所涉及的行業品牌規模便可見一斑。英國汽車的製造範圍涵蓋了包括轎車、商用車、公交車、客車等多領域。

目前英國擁有可進行批量生產的7家轎車製造商、8家商用車製造商、11家公交車客車製造商、逾10家大型高檔車兼跑車製造商。根據英國汽車製造商與交易商協會的資料。

2023年,英國共生產整車160萬輛,相當於每20秒鐘就有一輛新車下線,其中77%的產品出口到世界各地。英國的汽車製造水平也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頂級製造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耗電的,我是去年3月買的新車,只是開車上下班,回家後在自己私家車庫裡車門都是開啟著的(車庫有獨立拉閘門),今年8月12日發現汽車啟動不起來了,電瓶沒電了,才一年半啊,新車電池就沒電了,思來想去,除了平時開啟車門(車內燈手動關掉)外,也沒地方耗電啊。所以總結:停車開車門多少會有電耗的。

3樓:迪拜之旅

把鑰匙拔掉就不耗電了

車熄火後但沒鎖車車會不會好耗電??

4樓:

不會。熄火後耗電的情況,其中沒有不鎖車門會耗電:

1、熄火前沒有關閉所有燈光

有的車型並不支援熄火後自動斷電的功能,所以在熄火前需要手動關閉車燈及車內閱讀燈。如果需要在車內找東西或者需要照明可以使用手機或手電進行照明,省得開了閱讀燈忘記關,造成電瓶電量流失。

2、熄火前關閉車窗

汽車的車窗和天窗的開關是靠電瓶供電的,所以在熄火前關閉所有窗戶,而不是熄火後關閉,甚至離車後使用長按鎖車鍵的方式關窗。

5樓:僅剩一身傲嬌

拔出鑰匙後,發動機、空調等都已經斷開電源了,但是有些裝置如音響、大燈等還是可以接通電源的,所以只要大燈、**沒開著一般是沒什麼問題的,最重要的是要養成離開汽車時檢查用電裝置是否關閉的習慣。

6樓:廣州駿龍

應該是不會的。(買豐田選服務 不到駿龍不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鑰匙關了就不會耗電

汽車熄火後電源開著升降玻璃很費電嗎

8樓:黃河

沒關係,關好玻璃即可擰至(acc)附件通電或(logk)鎖車位置。(如圖)

9樓:傑升鳥車

不怎麼會,不使用的情況下用電很小,即使系電子控制而不是開關直控

10樓:匿名使用者

費一點點電,沒啥影響。方向吧!希望點個採納,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雲老師談教育

不是很費電,但是你也不會一直升了玻璃,然後再降玻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車子不發動,使用用電裝置都是用的蓄電池裡面的電,車子發動著用的電是發電機裡面的電,【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門開著耗電嗎

14樓:小顧學姐

車門開著會導致電瓶電量流失。長時間會虧損電瓶。不用車時需要把車內電器全部關閉,車門關閉,中控鎖鎖住。

汽車的車門和車窗的開關是靠電瓶供電的,所以大家最好在熄火前關閉所有窗戶,熄火後關閉車門,離車後使用長按鎖車鍵的方式關住車門。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減少汽車耗電:

1、熄火前關閉所有燈光

熄火前關閉車燈及車內閱讀燈,以免造成電瓶電量流失。

2、熄火前關閉空調及音響

空調系統涉及壓縮機、鼓風機、音響,這些是高功率用電裝置,熄火前不關閉會對電瓶造成較重負擔,對電瓶造成損傷。

3、避免車輛長時間停放

車上的電瓶在長時間放置過程中會自動放電。車輛應經常使用,避免出現電瓶自動放電問題。

4、熄火前關閉車窗

汽車的車窗和天窗的開關是靠電瓶供電,車輛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15樓:小生

不論國產或或外國進口汽車的電器部分,有一些是不經過鑰匙的,比如車內照明燈、上下車的照明燈、示寬燈、雙閃燈等,那麼,車門開啟的時間不長,是沒有問題的,這些燈的功率比較小,耗電比較低,一旦長時間放置,在要求上是要把電源總開關關掉或把電瓶的火線卸掉才行,否則一樣會沒電的。

16樓:黃意誠

車門開著會耗電的,只有把用電器全關了,車門關死,中控鎖鎖上才最不耗電。

不論國產或或外國進口汽車的電器部分,有一些是不經過鑰匙的,比如車內照明燈、上下車的照明燈、示寬燈、雙閃燈等,那麼,車門開啟的時間不長,是沒有問題的,這些燈的功率比較小,耗電比較低,一旦長時間放置,在要求上是要把電源總開關關掉或把電瓶的火線卸掉才行,否則一樣會沒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電瓶沒電了,充好電後還能用嗎

車子熄火了,坐在車上開啟窗戶也耗油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熄火了,坐在車上開啟窗戶肯定是不耗油,這個只有在車子行駛,特別是高速行駛開啟車窗有可能耗油的。

車子熄火窗戶全部關閉時人可以在車內睡覺嗎?

19樓:哇哎西西

在車上睡覺最嚴重的後果截癱,甚至致命。

車內狹小的空間密不透風,很多人停駛狀態或者在車庫裡開著空調或暖風休息。由於車內外的空氣難以進行對流,發動機長時間運轉排出的一氧化碳便可能逐漸聚集在車內,時間一長,車內人員便會不知不覺中毒而失去知覺,嚴重時會喪失生命。

擴充套件資料

車內休息注意事項

1、開窗通風

留一道較小的縫隙同樣可以起到空氣流動的作用,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得冬天,這道縫隙也許就是你的保命符。

2、開啟車內外迴圈模式

很多車主習慣將空調開啟內迴圈,這點並沒有錯,但是在休息時,建議車主將迴圈模式調成外迴圈模式。

3、定期檢查排氣管是否漏氣,車窗是否密閉

因為車輛尾氣排出的一氧化碳如果漏進車內,就會逐漸積聚而使其濃度升高,從而發生中毒,而如果排氣管出現破損,尾氣更容易進入車內導致隱患上升。而車窗封閉也是出於同樣的考慮。

20樓:勿忘心安

不可以。

1、當汽車在行駛時,產生的一氧化碳會隨著空氣的快速對流而降低或消失。但在怠速情況下,即使在室外,如果沒有風,一氧化碳也會積聚在汽車周圍,時間越長濃度越高。這個時候,如果車開的是外迴圈,車外的一氧化碳就有可能被大量吸入車內,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2、如果緊閉車窗、開著空調內迴圈在車內長時間睡覺的話,汽車空間狹小,人體呼吸會導致車內的氧氣越來越少,而撥出的二氧化碳會越來越多,當車內二氧化碳濃度達到一定值時,人就會出現昏迷及腦缺氧情況,重者可導致死亡。

21樓:小喵嗚唔

不可以長時間在車裡睡覺,休息一會是可以的,就是空氣會很悶。

特別注意不要給小孩在裡面。

千萬不能在通風較差的地方開著發動機,也不要在開空調的車裡睡覺。

因為車內通風較差,發動機排出的一氧化碳會慢慢滲漏到車內,如果長時間車內開空調,最好留一點空隙,讓外面的風與裡面對流。

22樓:渝車坊

門窗關閉,在車內睡覺,會有危險性嗎?

汽車熄火後開門耗電嗎

23樓:勿忘心安

不耗電。

車輛熄火耗電情況:

1、忘關車燈

有些車主在夜間停車後,總是會出現忘記關閉大燈的情況。等第二天再啟動車子的時候,就無法正常打火了。因此,汽車大燈有無自動關閉功能,如果有的話,熄火後,大燈會自動關閉。

反之,沒有大燈自動關閉功能的話,必須要熄火後手動關閉大燈。

2、不關空調或者暖風

這也是很容易犯的一個錯誤,在夏天或者冬天停車後,不關空調或者暖風。這樣在下次啟動車子時,空調或暖風系統也會同時啟動,車子功率過高,就會嚴重損毀電瓶。

24樓:急著去相親

耗電的 不過沒關係 耗的是蓄電池的電 俗稱電瓶 汽車發動以後會持續給蓄電池充電 (只要不是 開了門 忘記關上或者沒關到位 導致內飾燈長亮 致使電瓶虧電就好了 電瓶虧電 汽車就啟動不了了)

25樓:

肯定要呀,要不你按遙控就沒反應了

汽車熄火後開啟車門耗電快嗎?

26樓:公子羽畫

熄火後打車門應該屬於機械動作,不耗電的吧。

賓士開窗的時候不能熄火嗎? 今天在車上睡覺開了窗,過了一會車沒電了,是不是因為不能熄火在繼續耗電的

27樓:

有可能是你睡覺前沒有鎖死車門,固汽車感應到乘客在車上,因此沒有全部斷電,電瓶耗損嚴重。你自己可以試試,人坐車裡,不鎖死車門。如果你是白天幾乎感覺不到沒有完全斷電,如果是晚上中控按鍵燈全亮著,一直不會滅,但引擎已經熄火了。

28樓:

不是車沒電吧,是你鑰匙沒開啟,所以窗戶關不上吧?

汽車熄火後打不著火,汽車熄火後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基本可來以判定是電 瓶問題,首先源如果是發電機問題,在你第一次熄火後用連線線對火,電瓶本身的電量已經無法啟動的情況下,是無法維持100公里的行程!所以通過這個可以判定發電機是發電的,建議首先檢查一下電瓶卡子是否有鬆動,然後檢查電瓶是否虧電!應該是電瓶問題 抄 如果是 發電機襲問題你的車早就在路上擺著...

汽車開鍋自己熄火,新車開鍋後直到自己熄火,請問會有什麼後果?

汽車高溫熄火,不要嘗試二次啟動了。極有可能是漲缸了。發動機最佳工作溫度區間在90 到100 之間。在這個溫度區間,發動機內部各盈合間隙達到最佳配合工況。發動機運轉最順暢。如果溫度過高,散熱不良,會造成活塞環與氣缸桶的嚴重磨損甚至黏連,如果發動機溫度降下來了,僥倖能夠啟動著車,看看排煙管是否冒藍煙。如...

車窗玻璃熄火後,不能升降嗎,汽車玻璃窗不能升降的原因有哪些?

一般的車型是熄火之後,不能升降玻璃的。但是也有的車是自動升降的,就是你熄火之後玻璃會自動上升。至於能不能升降?這是要取決您的車型和您的配置。謝謝望採納。車窗玻璃熄火以後如果不能升降的話,這個需要加裝自動升窗器才可以的。汽車熄火之後車窗玻璃是不可以升降的,如果需要建議你可以加裝一個一鍵升降車窗升降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