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個明星是你喜歡了很久的

2022-08-11 22:35:21 字數 1054 閱讀 4113

1樓:小月有愛

我喜歡明道,喜歡他的陽光,在電視劇裡都是不怕辛苦,不怕髒,喜歡他10年了。

2樓:大說**

鄭爽。從她出道我就喜歡,她擁有娛樂圈的人沒有的那股率真與肆意。

3樓:戰歌

喜歡周星馳,他演的電影都很精彩,他的善良,演電影時的敬業精神,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很多笑聲。

4樓:夏至

喜歡古天樂,因為他真的為希望工程事業做了很多實事,他捐資了很多希望小學,有愛心,讓很多的鄉村兒童能在教室裡學習。

5樓:諾大佬

喜歡特別久的就是吳尊了,從上初中到現在上大學,一直很喜歡他,關注他的每一個動態,看他演的每部劇,參加的每個綜藝節目。雖然他結婚了,但我依然喜歡這個忠於愛情,愛家顧家的好男人!

6樓:曉淡

蔡依林(jolin.tsai)。因為她可愛,英文好,努力拼搏,有愛心,有恆心,舞蹈很好,歌曲的曲風也收放自如。

7樓:知哥64381倚搶

我喜歡甦醒。因為一種精神,並不是單純的帥,他是我的榜樣,帶給我快樂,讓我的學習生活更加有趣。他的高尚品質我佩服。

8樓:bd小葵

這個暑假看了快女,挺欣賞劉忻的,是個值得愛的偶像。我是因為她們都很有人格魅力喜歡的,當然這只是一個原因。

9樓:很堅執

我喜歡碧婷,她的美令我著迷,她的氣質令我沉醉。在放神犬小七的日子裡,每天晚上我都守在電視前,等待她的出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宋茜。宋茜是一個美麗,可愛,陽光,善良,懂得關心他人的女孩。她是f(x)的隊長,更是隊員們親切的victoria姐姐。

她會給成員們做料理,會在成員害怕時給予她們幫助。拍攝節目時,為了不影響拍攝,她受傷時總是自己默默擋著傷口,大家往往都是在拍攝結束後才發現她受傷。她會關心粉絲的身體,在粉絲為了拍她而沒有吃早餐時,她走過去遞上了手中的甜甜圈。

她的傷痛總是自己默默隱藏,卻又用燦爛的笑容去感染大家。

大家喜歡了很久的歌手都有哪些,你喜歡了很久的歌手都有哪些?

我自己不在乎歌手是誰,只喜歡聽歌兒。但是有的人是因為一首歌而喜歡歌手,有的人是因為一個歌手而喜歡他的歌。但最終過了很多年以後,你有可能只記住歌曲的旋律,而並不會記住那個歌手叫什麼長什麼樣。許嵩和周杰倫,從很小的時候就特別喜歡。我喜歡很久的歌手是蔡依林,歌聲好身材好。從他出道就開始喜歡的歌手,林俊杰 ...

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請把你們最喜歡的明星告訴我 你最喜歡的女明星是誰?王一博是00後真是個假粉絲 井柏然,付辛博,馬天宇,周杰倫,張傑 蔡依林,薛之謙,李宇春,張學友 李宇春宇春宇春,舞臺至尊,李宇春最棒 樓上那位匿名的朋友,你不喜歡也不要罵人,這樣我會認為你很沒有素質,沒有教養 男明星 林峰,焦恩俊,陳浩民,jay。...

你們有沒有人,即使他不在了很久,可是能讓你很多年很多年都忘不了。時間也無法磨滅呢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他忘不掉的人,這個人也許是初戀。也許是親人,也許是朋友,每個人都會有的 求採納 我們相愛過嗎?相愛過。多久?好像是一瞬間。那剩下的呢?剩下的,是無盡的掙扎和惦念。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後,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無論多少年後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