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頸患者應該少吃什麼比較好,斜頸患者吃什麼好

2022-08-12 10:20:14 字數 2082 閱讀 7639

1樓:

跟家人一樣吃喝,跟朋友一樣吃喝。不用耽心,斜頸可開刀糾正,需在18歲前做手術,屬於小手術。

2樓:leo__納豆

少吃鴨頸,豬頸肉之類的的東西

長頸鹿,學名:giraffa camelopardalis(linnaeus, 1758),是長頸鹿科長頸鹿屬的一種生長在非洲的反芻偶蹄動物。拉丁文名字的意思是「長著豹紋的駱駝」 。

它們是世界上現存 ...

斜頸患者吃什麼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不能吃油炸,辛辣的食物

斜頸患者應該注意什麼

4樓:

不要受涼,喝酒,辛辣

斜頸吃什麼藥效果比較好

5樓:機械小飛

指導意見:初步考慮為肌性先天性斜頸,建議進行頸椎ct檢查,以排除骨性斜頸的可能,如診斷為先天性肌性斜頸像這個年齡可進行手術**,進行糾正,祝早日**。 .

6樓:匿名使用者

頸部注意保暖。:不要愛風寒。

痙攣性斜頸患者吃什麼食物好呢

7樓:德勝康聯中醫研究院

飲食調理:合理飲食,均衡營養。

日常護理:

1.幫助患者按摩,但力度要適宜。

2.按時做頸部功能鍛鍊,防止產生新的粘連。

3.注意心理護理,保持心情愉快,積極配合**。

8樓:匿名使用者

痙攣性斜頸是肌張力障礙疾病中的一種,侷限於頸部肌肉,屬神經類疾病。

所以可以和正常人一樣飲食。

痙攣性斜頸患者吃什麼食物好

9樓:yn2055闖天涯

痙攣性斜頸其實是一種累及頸部區域的侷限性肌張力障礙疾病,臨床表現為起病較為緩慢,前期症狀類似落枕,頭部不隨意的向一側旋轉,頸部向另一側屈曲。

會因為情緒激動而加重,病情複雜且多變。從輕度或是偶爾發作至難於**等不同程度。

據瞭解,痙攣性斜頸可導致限制性運動障礙和姿勢畸形。但病程比較緩慢,但也有部分病人表示發病迅速。

三分之一的病人有其他部位張力障礙的表現,如眼瞼,面部,頜或手,不自主運動(如痙攣)在睡眠狀態時可消

10樓:

宜吃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c的蔬菜。

宜吃含有鐵鈣的水果。

宜吃菌類。

飲食禁忌:

忌吃海鮮。

忌吃油炸食物。

忌吃醃製肉食。

11樓:吉吉國王

建議清淡飲食,不要吃太辣的東西

12樓:晚安晚安

痙攣性斜頸是一種疑難病,**從來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西醫認為這個疾病可能與基底核、丘腦、前庭神經等部位的功能障礙有關。而中醫則認為是「肝腎陰虧,虛風內動」導致的這個疾病。西醫採用抑制神經、麻痺神經、阻斷神經等方式來**痙攣性斜頸,在根本上只是緩解症狀,治標不治本,相對來說還都對身體有一定的危害,並不建議採用。

斜頸不能吃什麼

13樓:小丸子

痙攣性斜頸

一、多吃蔬果。即是多吃一些水果比如蘋果、梨子、香蕉、蔬菜,都是對健康比較好的。

二、清淡為主。比如吃一些煮的,不要油炸類的。在烹飪的時候不要加入過多的調料,不要煎炸,油炸,烘烤。基本上是少鹽,少油,少脂肪

14樓:

限制高脂肪食物的攝入。應選擇適當的植物油並限制用量。限鹽,限制醃製食物的攝入,同時控制烹呼叫鹽和調料鹽的食用。限酒,最好不要飲灑,如非飲不可也要少飲。

15樓:匿名使用者

忌辛辣 海鮮 油炸吃點清淡的 菌類

斜頸吃什麼能好轉

痙攣性斜頸吃什麼好呢

16樓:道法自然

飲食清淡,可以使用蘋果。

帕金森患者吃什麼藥效果比較好?帕金森吃什麼藥最好?

1 抗膽鹼能藥物 主要是通過抑制腦內乙醯膽鹼的活性,相應提高多巴胺效應。臨床常用的是鹽酸苯海索。此外有開馬君 苯甲託品 東莨菪鹼等。主要適用於震顫明顯且年齡較輕的患者。老年患者慎用,狹角型青光眼及前列腺肥大患者禁用。2 金剛烷胺 可促進多巴胺在神經末梢的合成和釋放,阻止其重吸收。對少動 僵直 震顫均...

青春痘患者吃什麼比較好?青春痘患者可以吃什麼?

多吃膳食纖維含量高的食物。因為體內毒素容易助長痘痘,而遊鋒膳食纖維能幫助腸道排毒 清除體內毒素神伍晌。比如糙米 玉米 大麥等雜橘散糧。多吃含鋅的食物。鋅能維持上皮細胞的生理功能,防禦細菌感染,加速消散枯遲炎症,從而使痘痘好轉。瘦肉 魚類 蛋黃等這類含枯或鋅多的食物沒敗李可以多吃。平時喝花茶。每天喝一...

冬天吃什麼水果比較好,冬天吃什麼水果比較好?

梨 潤喉生津 潤肺止咳 梨,含蘋果酸 檸檬酸 葡萄糖 果糖 鈣 磷 鐵以及多種維生素,有潤喉生津 潤肺止咳 滋養腸胃等功能。因此,最適合冬季食用。尤其對緩解肺熱咳嗽 小兒風熱 咽乾喉痛 大便燥結等症較為適宜。現代醫學研究認為,梨還有降低血壓 清熱鎮靜的作用。高血壓患者,如果有頭暈目眩 心悸耳鳴者,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