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點滴換水時回了點血,會有空氣進去嗎

2023-03-25 04:00:05 字數 702 閱讀 4592

1樓:網友

我的感覺是這樣是正常的操作規程!!不會有空氣進入的,如果有空氣進入血管裡面,它會隨著人體的血液迴圈到心臟,會有生命危險的,但是不一定會死亡!!

如果有空氣進入體內的話,要用專門的裝置把空氣排出來。

具體的操作步驟我就不太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好了,不會有空氣進去的,就算進幾個氣泡也不會死人的。

原來在學校的時候做實驗就是用打空氣的方法處死實驗動物的---記得當時一隻兔子打了整整一大管空氣才死---所以進幾個氣泡是不要緊的,它自己會溶解在血液裡的,只當是呼吸新鮮空氣,呵呵。

3樓:

一般的情況下不會進空氣,即使進了空氣也不可能太多,空氣進入人體血管造成死亡的原因是形成了空氣栓塞,但想用這種方法殺死一個人可不是容易的,需要很多的氣體,沒記錯的話應該至少1000毫升把 .所以說你的那個是沒什麼問題的。

輸液輸進去一點空氣,沒事吧

4樓:幹秋梵璧

病情分析:一般情況下普通輸液時有少許的空氣不會對健康產生影響的,因為不是加壓輸液時,血管內的壓力和輸液的壓力差不大,一般空氣不容易進入血管的。即使有少量的空氣進入,也會被血液中的吞噬細胞所吞噬,不會對健康產生危害。

意見建議:建議繼續觀察,只要不是加壓輸液,不是過多的空氣進入血管,不會引起空氣栓塞的。

打點滴能維遲生命嗎,打點滴有危害,會有事嗎

打點滴能維遲生命。如果生命體徵穩定,呼吸 體溫還可以的話,可以維持半年左右。打點滴能維遲生命,但是,不能長時間維遲,要看自身體能。如果病人不能自己吃飯,打點滴也能維持生命,但時間不會維持太長 看你打的什麼了,有的人不能吃不能喝只剩一口氣的時候,在醫院用營養液點滴還是可以維持幾天生命的。這取決於各種因...

感冒發燒有必要打點滴嗎

其實輸液等於慢性自殺!你是不是去一次醫院看病,醫生都會準時的附送1瓶以上的吊瓶給你?可是從國外採訪到的資料編輯可以得出一個結論 可以吃藥別打針,可以打針別打吊瓶。外國人眼中,吊瓶等於一次小手術,在澳大利亞醫院中,看病基本上沒有輸液這一項的。而在中國的醫院,不開輸液的醫生是沒有立足之地的。在中國凡病皆...

感冒了,去打點滴,打完點滴感冒加重了辦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其主要症狀為 發熱重 微惡風 頭脹痛 有汗 喉紅腫疼痛 咳嗽 痰粘或黃 黃涕 口咽渴喜飲 咽痛 尿黃 應以辛涼解表為主。祛風清熱的中成藥有 1 銀翹解毒片 2 羚羊感冒片 3 板蘭根沖劑 4 桑菊感冒片。如果不是上面所說的證狀,可以再詢問。病毒感染,抗菌藥物 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