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 你好」

2022-05-16 21:15:20 字數 2989 閱讀 6068

1樓:匿名使用者

eg 成功從堅持開始 魅力從心靈開始

2樓:freya_一個人

人生從零開始

成功從頭開始

自信從心開始

千里之行從足下開始

半命題作文「_____你好」 5

3樓:點菸望明月

新中國,你好

走在平坦的黑色柏油馬路上,看著路兩旁的一幢幢高樓,聽著街上熱鬧的談笑、嬉戲的聲音,心中不禁的感慨道:新中國,你好!

繼續向前走,只見有好多的農民伯伯都在耕地。可是與以往不同的則是他們有新「裝備」協助呢!一臺臺鋥光瓦亮的拖拉機、割麥機的外殼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的刺眼。

耳旁不停地傳來了一聲又一聲的「譁…譁…」,緊接著,一排有一排的麥子便整整齊齊的倒下了,彷彿在彎著腰替農民伯伯們向新中國問好!

回到了我居住的小城鎮,望著如今乾淨而又寬敞的街道,看著來來往往的計程車,想起了數年前這兒的一片狼藉的景象。「嘀嘀嘀…」耳旁傳來了司機師傅們按喇叭的聲音,這帶有節奏的「**」彷彿在向我訴說著改革開放給這個城鎮帶來了多大的好處。也代表全體的中國人民感謝新中國!

走過了鄉村、城鎮,突然使我打從心底裡對「新中國」產生了一股敬佩之情。

2023年中國開始實行改革開放政策。2023年中國加入wto組織;2023年、2023年、2023年我國的載人航天飛船神

五、神六、神七依次上天;2023年中國舉辦奧運會……一次次的成功讓中國的根基越來越牢固。在這30年中新中國也遇到了不少麻煩事兒。2023年大洪災;2023年年初的大雪災;2023年5月的四川特大級**……一次次的「麻煩」讓新中國變得更加成熟,更加堅強,使得中國人民變得更加團結。

因為中國56個民族的13億人口團結一心,所以使得新中國面對8.0級的**時毫不畏縮,勇往直前;所以使得新中國面對金融危機時從容不迫,正確的抉擇;所以使得中國人對新中國說:新中國,你好;所以使得外國人對新中國說:

新中國,你好

半命題作文「-------伴我成長」

4樓:滕秀梅蒿甲

好書伴成長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早在前百年前,古人就已經明白了書的重要和價值所在。的確,一本好書,常常能在你迷茫之時點撥你,在你傷心只時安慰你,在你孤獨之時陪伴你……書給人以啟迪,給人以無窮的「財富」有時它甚至還會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記得小時候,我是一個自卑而又內向的男孩,老師總說我是一個笨孩子,學習是沒有希望的。開始我很不服氣,擦乾淚水發誓要把成績搞上去,以實際行動讓老師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差生,並非沒有希望。但是,我的誓言卻無法成為現時,考試接二連三的失敗和老師輕視的目光讓我放棄了一切希望。

我已經不再對學習抱有信心,我認定了自己是一個笨孩子永遠只會被老師看不起,被同學當成笑柄……慢慢的,我開始和那些成績不好的同學混在了一起,和他們一起玩,一起鬧,家長失望的話語反而使我更加地消沉……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地被消磨,直到有一天,我讀到了一本書,它的名字叫《醜小鴨》,文中講述了一個小鴨子因為外相醜陋,而被同伴所嘲諷,無論它走到哪都得承受著眾人鄙視的目光。它很傷心,感到世界彷彿遺棄了它。但是它並沒有氣餒,而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從一隻受人輕視的醜小鴨一躍成為眾人景仰的白天鵝。

這本書帶給了我從未有過的震撼!醜小鴨雖被眾人鄙視,但它卻依然可以頑強地成為耀眼的天鵝,我們人又何嘗不可呢?它點燃了我心頭早已被撲滅的那片希望之火,我開始振作精神,花費了比常人更多的精力,別人看書看一個小時,我就看三個小時,別人作業做兩遍,我就做三遍……雖然我真的很累,但是每當我要放棄時,我便彷彿看見了那隻飽經磨難的醜小鴨,鞭策著我繼續努力。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在期末考試上,我以班級第一的好成績給父母、老師做了一個交代,更重要的是,這個成績讓我找到了自己存在的價值。

一直到如今,我還忘不了那個《醜小鴨》的故事,是它,讓我找到了自己的價值;是它,讓我沒有自暴自棄;是它,讓我邁向成功!書,引領我成長,書,伴我成長!!!

希望對您有幫助!

5樓:

你是想幫你想題目 還是幫你想怎麼寫?

好吧 我有想寫套題作文了 相信我套題是看不出來的窗外的那棵樹伴我成長

寫一棵樹 很堅強 什麼的 就好了

以微笑---------------------半命題作文500字要原創

6樓:2012天使花

不知從何時起,中學生的生活中充滿了哀怨.怨,.成了時尚.

頓時你怨我,我怨你,怨天怨地怨老師,怨作業多怨學習苦,怨人與人之間缺乏理解,似乎一個"怨"字成了靈丹妙藥,包治百病.接踵而來的是憂愁.君不見校園裡一個個"仁人志士"面帶哀愁,雙眉精緊鎖,一副副看破紅塵,心如止水的樣子.

然而,我卻欣賞高爾基的一句話:"不要對任何人埋怨生話吧,因為安慰之詞很少能包含一個人所要追求的東西."不是嗎?

難道生活之路都是平坦的嗎?難道命運之神總是和藹的嗎?相信沒有一個人會這樣幼稚.

那麼註定要有坎坷和磨難,僅有埋怨和哀愁就可以經受住嗎?

一味的埋怨和哀愁又有何用呢?有處只有一個:扼殺你的勇氣,腐蝕你得人生!

不,著不應該是我們的人生.儘管再我們前面有風有雨,甚至波浪滔天,我們也應該以意志為帆,信念為舵,駕馭著生命之船去追求!

用微笑面對人生吧,著才是我們著一代應有的氣質美.作業多嗎?提起筆,少說廢話,快埋頭做呀;學習苦嗎?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中傑.

沒有了怨言,就不會再有哀愁.別在誇大自己的痛苦了,再人間,誰有比誰辛福多少,誰有比誰不辛多少?你不是逐波的浮萍,卻為什麼這樣懦弱,總把希望寄託與虛幻?

你不是無根的藤蘿,卻為什麼這樣可憐,總要乞求依附和援助?你是人,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你是青年,你擁有青春,你擁有世界上最有力的**--頭腦!

你應該感受到一座正在醞釀的火山就孕育在你心底,你應光感到自己得力量,這力量是任何人務無發法給予的.

這才是生活,這才是青春.有天有地有大海,有苦有樂有夢幻,有思索有疑問,但沒有埋怨和哀愁.

因為只要你把自己的熱情和愛奉獻給生活,它變回報你美和歡樂!

所以請以微笑面對生活吧!

半命題作文走過-------我長大了

窗外的半命題作文,窗外的半命題作文

說也奇怪,我的桌子靠近窗戶。每當心情不爽時,我都會塞上耳機靜靜的,聽著 看著窗外的世界 春天,用黃雅莉的唱的 蝴蝶泉邊 來形容,簡直是天衣無縫。嫩草剛從土壤中鑽出,細軟輕柔。可很快鋪成綠色的地毯,織成綠色的錦繡。土地被那春雨浸溼,泛出縷縷清香,瀰漫不散。春雨又把那花朵滋潤,瞧!那紅的燃起 火焰 粉的...

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 ,讓我喜歡讓我憂

風,讓我喜讓我憂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個時間,刮來一場奇異的大風。從此,中國的大街小巷改變了模樣。你若不信,那就請隨我來看一看吧。啊哈!對面正好走來一對靚妹,大兜褲,小吊帶,彩色發,簡直一典型的 野蠻女友 咦?野蠻女友 我腦海裡怎麼會冒出這個詞呢?仔細想想,原來是前陣子剛看過車太賢和全智賢主演的韓國影...

半命題作文的相遇,半命題作文 的相遇

與風相遇 獨自坐在家中,開了一扇窗,清風便無比愉快地飛了進來,歡笑著和我撞了一個滿懷。但雙方卻並沒有因此而氣惱,因為此刻在我們的心中,只有愉悅,只有歡欣 風兒,它們無憂無慮,快樂地舞蹈著 而我,則在盡情地享受著它們帶給我的 禮物 清風吹在臉上 身上,就如爽滑的絲綢圍繞著你,輕輕地,柔柔地,滑滑地,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