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 ,讓我喜歡讓我憂

2021-05-05 06:08:09 字數 3222 閱讀 3612

1樓:聖春桖

風,讓我喜讓我憂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個時間,刮來一場奇異的大風。從此,中國的大街小巷改變了模樣。你若不信,那就請隨我來看一看吧。

啊哈!對面正好走來一對靚妹,大兜褲,小吊帶,彩色發,簡直一典型的"野蠻女友"。咦?

"野蠻女友"?我腦海裡怎麼會冒出這個詞呢?仔細想想,原來是前陣子剛看過車太賢和全智賢主演的韓國影片《我的野蠻女友》,怪不得!

去音像店轉一轉吧。剛到門口,我豎直耳朵想聽一聽音響裡飄出來的是什麼歌,可老半天過去了,只能聽懂一句"嗚嗒啦、嗚嗒啦啊、嗚嗒啦......"。

"小姑娘,買張碟吧,最流行的韓國《大長今》!"我的媽,韓國的!我說怎麼聽不懂。

那邊有買海報的攤兒,瞧瞧去,說不定會有葛優什麼的影帝。走到跟前,我頓時被那一張張靚麗帥氣的面孔吸引了,禁不住看著那些名字:李宇春、周筆暢、潘瑋珀、流川楓......

"老闆,有葛優的嗎?""誰?葛優?

沒聽過。"我倒!中國影帝,我替你傷心一回吧!

"我的眼裡只有你......""噢,牽手,牽手......"誰的鼻孔還會這樣出氣呀?

回頭一看,原來一小痞正搖頭晃腦學青春呢。我還是趕快把道讓開,不然沒頭沒腦地撞上來,我還得和他同歸於盡。

不知不覺,眼前晃動著一個身影。怎麼那麼熟悉?趙薇?

不是。周迅?不是。

小丸子?哎呀,扯哪去了!噢,金喜善!

擦擦眼睛看仔細了,真的是金喜善!哎喲媽呀!讓她籤個名吧!

可是韓語我不會說,漢語她又聽不懂,"沙揚拉拉!"不對,那是日語中的"再見",對,用英語,鼓起勇氣深呼吸一回後緊張地都像第一次在大眾場合唱歌似的問了句"are you jin xi shan?"那"金喜善"微笑著回過頭來衝我"嗨--"然後眨眨眼,"再見,小妹妹。

"弄不懂,原來她是中國人呀!

這街逛得真晦氣!一點如意的事都沒碰到。

唉,回家吧。

身旁又晃過了兩個身影,女的嗲聲嗲氣地說了聲"糨子!"是要粘東西吧!還是吃的?

哎呀,轉半天了,怎麼把我的韓劇《浪漫滿尾》給忘了!趕緊跑!氣喘吁吁地跑回家裡,開啟電視,林心如也來了句"糨子",看看字幕,嘿嘿,原來是"這樣子"!我再倒!

這風呀,颳得讓我喜歡讓我憂!

2樓:

金秋十月,天高雲淡,天氣格外地涼爽。田野裡,一片片雪白的棉花聚集在一起,遠看像潔白的雪地,還有那麼一點點綠意;近看,彷彿一隻美味的棉花糖,讓人看了就垂涎三尺。一片片大豆聚集在一棵金色的銀杏樹下面,變成了焦黃色,鼓著三層啤酒肚,裡面躲藏著已成熟的果實,「啪」地一聲,果實被歡快地彈了出去,到另一片地方劃分領地啦!

紅通通的高粱紅得像一把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高粱那長長的綠葉,不時發出「嘩嘩」的笑聲,如同銀鈴一般的清脆,十分悅耳,彷彿在演唱呢!迷人的「嚓嚓」聲是哪位**家在伴奏呢?

噢,原來是麥子!麥子已經脫去了碧綠的外衣,披上了舒適的、金黃色的衣裳。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涼絲絲的,把那片高低不

一、黃得似金的麥子吹醒了,遠看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掀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浪潮,真壯觀哪!

田野的前面是一片五彩繽紛的果園。蘋果紅得似火,掛滿了枝頭,要是嘗一口的話,一定叫你垂涎三尺。橘子黃得似金,彷彿一個個金元寶掛在樹茬上,讓果園的主人感覺到了用勤勞換來的幸福。

石榴成熟了,穿上了漂亮的芭蕾裙,開心得咧開了嘴,露出了紅白相間、晶瑩透亮的籽兒。葡萄紫得發亮,由綠外套換成了紫袍子,和姐妹們聚在一起取暖。果農們忙著摘採水果,笑呵呵的。

彩色的果園裡留下了果農們的一串串笑聲。

半命題 什麼讓我喜歡讓我憂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讓我歡喜讓我憂

網路現在80、90後絕不會陌生!那麼網路對於我們有什麼呢?

記得兒時,我總坐在電腦旁,望著電腦,看著爸爸在鍵盤上敲幾下便上網了,瞧著上面五彩繽紛的圖案,聽著爸爸的歡笑聲,心中好不羨慕。上學之後,我就在爸爸的指導下學會了上網,漸漸的,我就完全置身在網路的世界中了,每天總要在網上漫遊幾小時,直到眼睛有些酸澀為止。網上的內容可真豐富啊!

有流行歌曲,有課外閱讀,有經典遊戲……真是令人眼花繚亂,網路對我的幫助也是十分得大:一首感人置身的歌曲使我全身鬆弛,一位位活潑可愛的網友使我性格開朗,一個個有趣的小遊戲使我精神煥發。我還與網路有過幾件難忘的事呢!

記得一個放學回家的傍晚我十分沮喪,應為網路讓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回家後,媽媽罵了我一頓,並讓我到期末前不準碰電腦。我一聽就急了,就向她保證:

一定會控制玩的時間把成績提上去的。媽媽最後不得已的同意了我的請求。此後我每天回家作完作業就會在網上找些題目做。

雖說有些題目不好但絕大部分還是很好的。就這樣我的成績就慢慢提高了。真是成也網路,敗也網路。

經過這件事我清楚的認識到了——網路本無害,罪在自制力。

每人都離不開網路,網路能幫助我們解決許多困難,記得**看見過還講訴了小男孩桑恩通過網路救了一個學生的命呢。可見網路對我們有多麼重要。

現在上網已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樣,與網路交朋友,讓生活更充實。現在,網路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以是我親密的夥伴。

暑假讓我歡喜讓我憂

這個暑假,讓我歡喜讓我憂,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彆著急,讓我來慢慢講給你聽吧!

這個暑假讓我歡喜,因為剛考完試,爸爸就在一個陰雨綿綿的早晨帶我旅遊。我們來到了滿眼綠色的青島,登上了高聳入雲的嶗山;來到了奇妙的蓬萊島,知道了那三仙山的傳說;回到了我的故鄉——山東,看到了波光粼粼的大海……我高興地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回到家,雖然不能再次出遊,體驗大自然的風光了,但是可以在家裡當我的「小網蟲」、「小公主」,有時間還能去**大街、花鳥魚市場、巴山街的教堂等地方去看一看呢!

這樣的美好生活,誰不想和我一樣呢?那我憂愁的是什麼呢?作業多?

不!我們學校的假期作業本來就很少。補習班多?

不!我在假期沒有上補習班。那是什麼呀?

告訴你吧!我在假期去看眼睛了!區區幾滴眼藥水,使我的眼睛變得模糊不清。

哎!再也當不成「小網蟲」、「小書蟲」和「電視王」了。雖然不用寫作業了,但後半段假期卻變得枯燥乏味。

再說了,那幾個地方我都去遍了,假期變得沒有了色彩。天啊,爸爸又把古詩和語文背誦錄了音給我「很客氣」地送來,哦!我暈……

好了,總而言之,我感覺到了眼睛是多麼重要,但這個假期還是比較好的,玩的比較痛快!

半命題作文什麼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4樓:

出氏蹲幣子它山堰出來了嗎呢啊啊啊啊五環旗子涵曦寶貝兒老婆婆娘倆小時吧啦

半命題作文 ————讓我快樂讓我憂

( )讓我歡喜讓我憂 作文

初中半命題作文讓我感動 ,半命題作文《 讓我感動》

這句話讓我打動 雙語學校 五 7 王威凡 在我小時辰,我很自卑,因為我認為我不受別人接待,感受自己很醜。獨一原因是我沒頭髮。那時我每當看見有頭髮的小伴侶玩得很歡快時,我也很想插手他們,可是我怕啟齒就被人笑話,所以我經常在旁邊看他們玩。後來,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窗。她的名字叫尹曉瑋,而且所有的小伴侶都喜...

生活因而美麗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生活讓我懂得了 快樂

從古到今,有許許多多的發明和發現,正是這些發明和發現,促進了科技發展,也改變著我們一點一滴的生活。今天通過和爸爸媽媽的聊天,使我對科技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吃完飯,爸爸開啟電視,我們看到電視螢幕上出現了一幅農民伯伯開著收割機,開心地收割麥子的畫面。畫面上,收割機收麥的速度非常快,這邊收割麥穗,那邊就出來...

半命題 讓我慢慢作文,半命題作文我漸漸明白了 600字

劉備三顧茅廬,人人都說諸葛亮架子大 傲慢,我卻不以為然。我們試想,諸葛亮從小飽讀詩書,胸懷凌雲狀志,三分天下的巨集圖早已在心中醞釀成熟,要施展如此偉大的巨集圖怎能逢人便講呢?他的用意無非是要探探劉備的誠心,看他是否有鴻鵠之志,是否能從善如流,是否值得與之共建大業。如果一個人才張三傳也應,李四傳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