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Way是如何保證低功率因數下的準確測量的

2022-08-12 20:50:18 字數 499 閱讀 5883

1樓:量值溯源

電壓、電流各自的相位、幅值、頻率測量準確了,功率因數實際也就測量準確了,我們現在主要是能夠準確測量電壓、電流的相位角,瞭解他們頻率、幅值變化關係,因此能夠準確的測量出低功率因數。

低功率因數測量的關鍵在於電壓、電流相位的準確反映(雖然不直接測量相位,但是必須保證被測訊號與實際訊號相位高度一致)或測量。anyway的電壓、電流感測器在訊號變送過程中,相位誤差較小;又由於將電壓、電流感測器組合在一起,較易實現相位補償。在基波頻率為0.

1~200hz時,anyway可在功率因數為0.05時,保證1%的功率測量精度。

2樓:匿名使用者

anyway變頻功率感測器將電壓電流測量通道整合於一體,相位補償精確,經實測對比anyway的sp******c系列寬頻功率感測器的電壓、電流之間的最大相位誤差為0.5′,常用的0.2級互感器的最大相位誤差為10′。

因而,anyway可以保證在很低的功率因數下(如0.05)還能準確測量功率。

夫妻間因男方有家暴,需一份保證協議,協議如何寫,怎樣才具有法律效力

律伴,可以請問哈律師的指點。免費諮問的 這樣的協議是沒有效力的。所以簽了也沒有什麼用。上海律師孫學龍希望能夠幫到你。夫妻之間保證書或者協議書怎麼寫才有法律效力?夫妻間的保證書保證的內容條款合法的,並且沒有和法律相牴觸的話就是具有法律效力的。保證書具有法律效力必須滿足三個條件 1 保證書是一方真實的意...

水泵軸功率如何測量?水泵的軸功率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有兩種方案 1 直接法。採用扭矩儀測量扭矩t與轉速n p tn 30000 t單位 n單位 r min p單位 kw 2 間接法。通過測量電機的輸入功率 並分析計算電機的損耗,可以得出電機的輸出功率,也就是水泵的軸功率。水泵的軸功率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公式如下 n q m3 h h m 367 g n...

家裡因用大功率電器造成短路,線在牆裡面,如何才能查出短路的位置出在哪

牆裡導線,穿線時都有接線盒的,找到這段線的接線盒,另外用一根導線做萬用表的延長線,即可測量,發現斷線,可抽出從下從接,或者敷設明線,都可以。根據沒電插座的分佈情況,判斷故障點的大概位置,然後按電路走向,逐個開啟接線盒,用萬用表逐級檢查,如果你對線路熟悉或有佈線圖,很快就能找到故障段的。把燒掉的插座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