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留學網這家留學文書,網申怎麼樣

2022-08-13 02:10:25 字數 3385 閱讀 9382

1樓:韻城無悔

去留學網是有實體公司的,還是老牌子,可以用用。之前有同學用過,挺不錯的

留學申請的文書是不是很重要?你們都是自己寫的還是找中介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文書不重要的話,人家還看你其他什麼資料呢?你申請什麼學院什麼專業?我當時讀的商科

申請中,除開網申環節,其他就是你的申請資料,包括文書、簡歷、推薦信這些了,所以要個性化並且要商學院看出你真正對商科的追求,目標、行動、結果等等。

有時間的話,完全可以自己寫,不過還是找專業的人幫忙稽核一下。另外,如果沒有時間,可以找專業機構,申請商科,可以找博森教育。博森單做商科,這點還比較放心。

他們做的量不多,文書老師都是有背景有經驗的,一般是該行業的大牛。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好的學校文書是很重要的呢,有很多技巧可以講的。

你如果自己的英語很不錯的話,我建議你自己寫吧。因為有時候中介裡面的文案也是水平參差不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去好的大學,留學申請的文書很重要哦,英語好的就自己寫,不不好的就找中介,但是要注意不要聽中介的忽悠哦,在去中介之前先找好資料,有了目標在去

5樓:東方小豆

文書在申請材料中是很重要的,學校對你這個人的大部分了解都是來自於文書材料。

因此文書材料準備的怎麼樣對你的申請結果起很大的影響作用。

我的文書是自己寫的,因為我覺得只有自己最瞭解自己,所以自己寫能很好的去突出自己的長處,讓學校更深入的瞭解。而如果讓中介寫,他們由於不瞭解我們所以大部分都是在用套話,所以我怕學校會覺得不夠真誠。

當然,我在自己寫完文書材料之後,中介是有幫我修改的,幫我把表達不到位和有語法錯誤的地方改正過來。這樣,準備出來的文書材料就比較真實,而且更具有說服力。

當然我也有同學是請中介幫忙寫的,也申請到了幾所很不錯的學校。

總之我覺得這個問題要看個人的情況而定。如果你的文筆不錯,而且有時間空的話,我覺得還是自己寫比較好。

6樓:vv至愛

很重要。自己寫比較好

簽了留學中介之後,應該怎麼做提高申請到好學目贍

7樓:芥末留學

留學中介可以做的事:主要是留學規劃、背景提升、選校選專業、文書創作、填寫網申、面試簽證輔導等幾個大的方面。

1.留學規劃。包括時間規劃、考試規劃、背景提升規劃、申請規劃等。

2.選校選專業指導。 一般來說,去國外讀研,很多同學都在猶豫要不要換專業,國外學校那麼多,適合我申請的有哪些,這些工作很繁瑣,但交給專業的留學中介來說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3.背景提升。這點很重要,不同專業對背景要求不一樣,比如理工科注重專案研究、實驗室做實驗等;商科注重專業實習/工作經驗;設計藝術樓申請注重作品集等。

如果留學中介提供背景提升的指導,學生就不會那麼盲目了。

4.文書創作。文書是十分重要的申請材料,包含ps\cv\rl,還有essay等,要特別注意的是文書絕對不能套模板寫作,要有學生的個人特色的包裝;同時要千萬注意的是,有的留學中介不寫文書;有的中介要學生提交中文文書,只負責文書的翻譯,不會很用心,並且這樣的文書看起來很生硬,毫無質量可言;還有需要注意的事,有的中介寫的申請文書不給學生看,申請完了,在你的要求下才可以看到.....

這些都是陷阱。申請文書一定要自己參與進來,看看寫得怎麼樣之類的....

5.填寫網申。為了提高申請成功率,一般學生會申請6-8所學校,有的甚至更多,需要提交各種各樣的材料,有的是網上提交,有的材料需要郵寄等等,很繁瑣,並且在這過程中,如果出現任何一點錯誤,都有可能導致延誤申請時機或者導致申請不成功等細節因素。

6.面試簽證輔導。這個環節也很關鍵,特別是美國/香港現在很多商科專業都要進行面試,如果面試表現不好,直接出局,所以留學中介提供面試輔導很關鍵。

其次是簽證輔導,留學簽證也需要準備很多材料,也存在簽證不成功的情況,這些都需要精心準備。

留學文書自己寫還是找中介寫? 5

8樓:

找中介吧,畢竟他們經驗豐富,對留學文書的套路懂的比較多,畢竟能夠得到外國學校的認可

9樓:小橋流水

最好找中介寫。因為他們是專業機構,熟悉各個流程和環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要找中介寫吧,自己寫好多方面把握不好

11樓:無味

找中介寫,格式正規點

12樓:

umentor留學給你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diy還是找中介其實都可以,我同學有diy拿到美國top30offer的,也有花了幾萬塊錢找中介一個offer都沒拿到的,看你自己的情況吧,如果是硬要說的話,找中介雖然有碰到不靠譜機構的風險,但是的確會省很多自己鑽研的不必要的時間。而且說實話,diy成功拿到名校offer成功率很低,就算各種網申、科研、實習你都能搞定,但是文書的確不是沒有老師指導自己就能寫的很好的,我認識的diy拿到offer的人,說實話,基本都是靠他們的硬性條件申上去的,所以如果你不是學習能力特別強的學霸,建議還是找中介吧。其實只要找一家能幫你做長期規劃的機構輔導你寫文書,基本問題就不大。

我當時申請nu的時候明智慧德的john老師就是從我報名就一直在帶我,所以對我的情況特別瞭解,寫文書的時候我們兩個交流起來自然也比較順暢,寫出來的文書也是改了又改,跟外面套模板的流水線文書的確是不一樣的。

wordsunny這家留學文書寫作機構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essay是學生向美國大學展示自我個性與風采的重要申請材料。但是,很多中國學生並不明確如何撰寫符合美國大學審查標準的essay。如何通過essay的開頭,能夠讓essay的審查官很清晰明瞭地看到申請人過去三年的經歷與想法,並且有興趣進一步深入瞭解這個學生,是很重要的。

但是,essay必須根據學生三年來經歷的事實進行撰寫,絕不可以憑 空假造。這種essay的表達,看似容易,其實是很複雜的,因為每個學校的要求並不是整齊劃一的,沒有一個共同的標準,在挑選國際留學生時每所高校會有自己的偏好。因此,學生在進行essay寫作時,一定要在圍繞、突現自身亮點、特質的基礎上也要綜合考慮所申請大學的「口味」,這樣才會讓自己在美國名校申請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親自體驗用過,價效比其實也挺高的。我用的是修改**,一個學校的文書寫好讓他們修改,比單篇算起來划算。

16樓:陸俊楠夠

找個中介就行 可是你連這個都不能自己寫,肯定去的學校也不好。 為你擔憂

讀完大一想去留學

你在申請大學的時候,你可以有兩種方式去申請 1.以高中畢業的身份進行申請,這種方式的話你需要提供的你的高中成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情況的話學校會要你說明你大一的這一年的情況,因為中間有空白的一年,這種方式不建議採用。2.以大一在讀的身份申請,那樣你也需要提供你高中的成績,大一的成績也會作為參考。...

怎麼才可以留學後不回國,想去留學怎麼才可以去?

最快最保險的做法就是到了外國和一個那個國家的人結婚,通過婚姻來移民。不快也不保險的做法是畢業後找工作,拿工作簽證,再儘量申請移民。這個方法很慢,也沒 首先你要選擇那些比較容易移民的國家。澳大利亞 加拿大 紐西蘭都是相對比較好留學移民的國家。像歐洲是比較排斥移民的國家。美國則是希望你是有一技之長的人才...

奧地利高中留學怎麼樣,奧地利高中生能去留學嗎?

奧地利高中,不接受0德語基礎的孩子,最好孩子能考出至少b1的成績,有的院校要求孩子有b2的語言能力。估計你要自己diy了,國內很多中介做不了奧地利的高中。而且國外的高中,類似私立貴族院校的性質,學費至少1w歐起。公立高中,不能接收國際學生,只有私立高中可以接收。還要看你去的哪個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