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買戒指才能買到自己喜歡的

2022-08-13 05:25:19 字數 708 閱讀 95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她平常戴那個型別的,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作為婚戒如果你女朋友平常是可愛,喜歡驚喜,就選比較有創意的,緊箍咒的,告訴她我們一輩子都會在一起,我身上有你的咒語什麼的情話,或者刻字的,你的戒指刻她的生日,她會很高興,她的刻i  love  you之類的,總之你要用心,然後告訴她你的寓意,個人喜歡男朋友精心挑選的,不在貴賤,大不了日後補個鑽戒是吧

2樓:麥and鄧

挑選戒指首先是先決定你要買的求婚戒指是鑽戒還是金戒指,當然,一般來說都是求婚都是用鑽戒。然後在確定好自己的預算,接著就是去自己喜歡的牌子挑選,最後就是根據預算來選到自己滿意的戒指。記住,已經是要選到你自己喜歡,你女朋友也喜歡的戒指,不然後果很嚴重。

就像我,當初第一次求婚不成功就是因為沒選到我老婆喜歡的,直到第二次求婚為她戴上那一枚每個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darry ring戒指,我的求婚才真正的成功。

3樓:李趙殿寧

建議您關注彩色寶石,首先要確定你喜歡什麼顏色,她喜歡什麼顏色。選好顏色後就是選鑲嵌的款式了,簡約款,複雜款,直接網上搜**或根據你對對方的瞭解,描述你心中的款式,然後鑲嵌成成品刻上你認為有紀念意義的數字或文字即可。最終一個目的,要達到使對方對這枚價值一見鍾情的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帶你女朋友一塊買,她喜歡的就是你喜歡的。

半克拉的戒指大概多少錢才能買到,買半克拉的鑽石戒指需要多少錢?

半克拉指的就是0.5克拉嘍,也就是我們常說的50分,一般的50分鑽戒 在2 3w左右吧,具體的還得看鑽石的等級引數,就是顏色 淨度和切工,每個引數都對 有影響的,所以沒辦法單憑重量就預估 買半克拉的鑽石戒指需要多少錢?半克拉鑽戒的 從比較普通的1萬元左右到比較貴的5 6萬左右 有所差異。因為鑽戒價錢...

如何買到最適合自己的戒指

最重要的是把握大致思路,很多細節很複雜,這裡也說不全。畢竟,對於普通人,不需要了解那麼複雜的鑽戒選購知識。1 預算根據自己預算來挑選,選擇線上 線下,大品牌,還是小品牌。相對來說,大品牌因為品牌費用,貴10 很正常。2 看款式。畢竟是自己戴,自己喜歡才最重要。然後根據款式看4c,挑選價效比高的。每個...

怎么能買到,要怎麼才能買的到?

要買什麼呢,看你買什麼東西,現在網路時代的發展,有好多東西現在網上都能買到的哦,想親手摸到商品的可以實體店買,這些都可以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買不到的 由於每一個稀土元素最外部的電子層都具有相同的結構,所以它們的化學特性都很相似。但磁特性遵循的是一套完全不同的規律,包括所有的電子而不僅僅是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