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靠算不算工齡

2022-08-13 05:15:17 字數 1367 閱讀 1087

1樓:孫林律師

回答對於您這個問題,我這邊給您具體打字分析,您多等我一下哦,請不要著急

您好,請問單位給您交社保了嗎

交了的話,就算工齡的

提問掛靠單位沒幫交

回答您好,那一般不算工齡的

提問但我是國企職工

有調動手續掛靠的

回答您是從國企調到事業單位掛靠還是?

提問是的

回答您同時還有其他工作嗎?另外,您在為掛靠的單位工作服務嗎?

如果是的話,那算工齡的

提問同私人打工,沒有在掛靠單位上班

回答您好,對於我提供的答案您還滿意嗎?如果有其他想問的話,您可以說一下,我這邊也會盡力為您提供解答的哦!

那這邊建議您諮詢一下當地的社保部門吧

因為那邊的話,會給您進行詳細的解答,畢竟各個地區可能規定有所差別提問國家政策是統一吧

回答您好,各地區可能會有微調

所以您去諮詢當地的社保部門的話,一定會得到很詳細的解答您好,對於我提供的答案您還滿意嗎?如果有其他想問的話,您可以說一下,我這邊也會盡力為您提供解答的哦!

您好,沒有什麼問題的話,那我這邊就結束對話了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9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停薪留職,就算工齡,明白麼,

請問會計從業者是如何計算工齡的?是不是一定要有單位掛靠,然後去財政局註冊才能生效?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俺來回答:

財政承認的會計從業年限,是從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的時間開始計算從業年限的。無論持證人是否實際從事財務工作。

應屆生辦理檔案掛靠人才市場,可是人才市場不能給辦理轉正定級和計算工齡,應該怎麼辦?急!

4樓:原星暉

你需要辦理人事**

單純存檔是不行的

5樓:汛淘

檔案被打回原籍。一旦打回了,你不要不管你的檔案。 回到原籍人才市場,辦理檔案違規管理協議。 有了協議以後,你的檔案才是啟用才能進行以後的轉正定級和計算工齡。

60週歲社保沒滿15年掛單位交算工齡嗎?

6樓:瀧縈思

60週歲社保沒滿15年,掛靠單位交也算工齡。交滿一年就是算一年。

如果掛靠在勞務公司交保險退休算工齡嗎

7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算的,只要你交上了保險就算,掛在哪不管。

8樓:sky有風的夏天

養老繳納累計15年,醫療繳納6個月即可用,生育提前繳納12個月,工傷上下班途中也是,失業

自己交養老保險時間算不算工齡

如果是以靈活就業者的身份繳納養老保險,未在企業就業的時段,不能計算工齡。但根據現在的社保政策,工齡已經不影響退休待遇了,主要是根據職工的繳費年限和繳費基數核定退休待遇。1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 繳費工資 當地職工平均工資 個人賬戶金額 城鎮人口平...

當兵五年算不算工作年限,當兵時間能算工齡嗎

工作年限從你入伍那天算起,當兵5年當然算工齡了 只有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國武裝警察部隊當兵的才算工作年限。在其他國家當兵的不能算。如果是轉業就算,如果是服役滿期退伍就不算了!當兵五年算工作年限 工齡 根據國家工齡政策規定,凡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服兵役取得軍齡的軍人,復員 轉業 退伍後參加國家機關...

領失業金期間算不算工齡,領失業金後是否扣工齡?

失業領取失業金期間不算工齡。工齡的有關定義 一 一般工齡 指工人.職員以工資收入為生活資料之全部或主要 的工作時間而言。二 總的工齡 也可稱為累計工作年限。而且本企業工作年限,則指工人或職員在本企業連續工作的時間。工齡可分為 一般工齡和本企業工齡。一般工齡是指職工從事生產 工作的總的工作時間。在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