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換工作,去學電子行業類的自動機和工裝夾具,求指點

2022-08-13 05:50:20 字數 639 閱讀 83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是作夾具的,在蘇州。做這行近7年了,說下我的經歷,希望能幫到你。

我是學電子的,現在會微控制器,所以自動化這方面也在做。

一般做自動機和工裝夾具的,分為2方面,一是電器,也就是控制這塊,一方面也是機械方面,,一般情況下一個裝置不是一個人做的,是2個或多個人一起做的,你做控制我做機構,這樣的配合才能做的更好。現在明白我的意思了麼?你有機加工的基礎,我建議你搞機構設計比較合適,你以前的經驗來看,你做的加工多些,只會加工不會有什麼優勢的,如能設計就又是一個檔次了。

還有你說你說會cad,會cad和會設計是2個概念。軟體只是一個工具,只是一個讓你大腦裡想的東西表現出來的一個工具。所以重要的是你對夾具或自動化有概念,這也是我常對別人說的一句話。

所謂的概念就是當別人提出一個要求時,你能馬上能想到怎麼樣做能實現他的要求。電路這方面你如有精力,也可以去學,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很少有人能從頭到尾把一個裝置搞出來的。所以我認為,你要選好路,然後堅持走下去,才能做好事情。

你兩方面都會點,不如把一個方面搞精的好。

希望能幫到你。如你做了夾具或自動化,有機會多交流下。我的qq 393039253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需要這方面的書,找到的話 你給我也來份資料 謝謝

呂布怎么換工作,呂布怎麼換工作?

又被司徒王允唆使誅殺董卓。旋即被董卓舊部李傕等擊敗,依附袁紹,又被袁紹猜忌,依附張楊。興平元年 194年 呂布趁曹操攻打陶謙時與陳宮等聯絡而進入兗州,佔據濮陽,與曹操血戰兩年,曾使曹操數戰不利,但最終被曹操擊敗轉而去依附徐州劉備。又趁劉備與袁術作戰時襲取了徐州,與劉備時而和好,時而相互攻伐。期間,以...

準備換工作時,夢見領導勸我不要離職?是什麼情況,是換還是不換好呢

不要立刻什麼情況,他說你是中國人,可能這段時間你心裡就是比較糾結的,所以說的不算好也不反對。我們給你 因為離職的話可能會面臨很多的問題,所以說有的時候自己潛意識可能會這樣想。因為夢境是很複雜的,所以跟現實生活並沒有任何關係。不要介意這些。換工作時夢見領導勸你不要離職,什麼情況是換還是不換呢?我覺得要...

換工作,轉檔案問題。換工作了,檔案需要轉嗎?

如果你的兩個工作單位在一個城市,那你不轉檔案也是可以的,不會有什麼影響,但如果你工作單位在另外城市,可憑新公司勞動合同和招工備案表到新公司所在人才市場開調函,再從原人才市場調到新人才市場。不轉也暫時沒有影響,就是以後你需要辦理檔案業務時掛地區不太方便而已。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處理方法如下 1 假如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