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換工作,該不該換工作了。好糾結。

2021-05-25 14:54:59 字數 2287 閱讀 7138

1樓:今天我想嫁給你

第一bai,沒有保障的工作不安全

du,沒有合同zhi,不交社保的dao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抄的工作不錯呀,自己管bai自己自由發揮,沒人會指定你要du怎樣做,可以說

zhi:一人之下萬人之上dao咯。做什麼絕對不出錯?老闆也只是隨口說說,查清楚不是你的錯就行了。

聽我說:多做點事不會死人的!想換工作就得行動,光用想的會煩上加煩的哦。

3樓:樂觀小丫

這樣的工作,我覺得你最好是不要做,因為,人嘛,最主要的是要活昨開心,如果你工作都不開心版的話,你想一下,你會是很權可悲的,你還不如就把工作先辭了,在去找一份好的工作,也好留一段時間出來給自己休息一下啊.人生短短幾十年來一恍就過了,你要讓自己開心的過好每一秒

4樓:

怨天尤人是沒有用的...

你覺得有能力...

有更好的地方接納你...

你就走...

如果沒有...

那就呆著...

有的做有的學...

總比空著像無頭蒼蠅的好...

除非你自己想創業...

5樓:雁城阿達

年輕人,需要磨練,一個地方是有侷限的,學得東西不多,如果想辭工也可以,找個適合的理由,合適的時間就辭職吧.

6樓:洛蘭神

我很負復責人的告訴你 辦事要果斷 這種工製作一定要辭 金融危機確實不好找工作 但不代表找不到工作 在做一份抉擇的時候要權衡利弊 想想一件事物對你的利和弊哪個更多一些 你現在的情況明顯是你工作性質弊大於利 沒有必要再猶豫了 去聽聽家駒的「不再猶豫」吧 o(∩_∩)o

7樓:匿名使用者

太佩服你了

!!來!

讓你老闆在自招一到兩個人幫你啊!bai

!!和他說說du,一定要說zhi話算話才是,要不dao累死你到最後還是你的錯!!!

人少,當然省下錢都是老闆的了!

你得跟他們提,如果實在不行就辭職吧!!!

呵呵,畢竟你也是有經驗的人!!

要不我去幫你!把 你救出那個火坑!!

哈哈!!!

8樓:泳者無謂

長痛不如短痛,早晚的事情就儘早,辭了吧,相信你可以勝任更好的工作.

9樓:忘不了的06年

我算遇到知音了,我們情況太像了,說得沒錯,我們簡直就是打雜的。

深表同感呀!

10樓:

做得不高興就別做了。你這樣的工作街上一找一大把。保險點的話。可以先找工作。找到了就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 可如果自己真的沒信心做了就換吧 在做也是浪費時間到以後會說哎`早就換多好啊 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都一樣,換到任何地方工作都有煩惱的,用個好心態去對待吧!有些問題是可以人為控制的,看你怎麼處理或者是管理!

找個真心朋友宣洩下就好了,真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該不該換工作了。好糾結。

13樓:三一玄士

你這個工作我覺得挺好的,輕輕鬆鬆3000塊一個月又不加班,這樣的好工作,上哪去找?人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這山望著那山高,誰知道?他鄉花似錦,我去不逢春,跳長,以後也許會後悔的呢,漲工資要慢慢的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句話人挪活樹挪死,如果幹不下去了,就去換個工作,從新開始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想湊合湊合你就沒有上升的空間了,本人親身經歷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份工作不理想沒前途換工作吧,你還年輕,前面還有很多路選擇,只要認真,努力有上進心會找到好工作的,加油。

16樓:鮑慧賢

不理想,工資太低各方因素不達標可以換個新的工作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點是什麼呢,是覺得錢少了還是覺得發展空間有限了還是其他什麼原因

18樓:冠童介秀豔

換吧,你已經不認可這家企業了。

這樣只會讓你很難受!!

但是話又說回來,如果這家企業正的如你所說管理如此混亂,為什麼還能維持企業的正常運營呢?

我認為呢,凡事不要站在自己的角度來考慮。就比如說打你**讓你火的同事,很明顯她只是從她的角度來考慮問題就把一切問題的發生怪責到別人身上。

以上只是從你的描述我想到的,自己參考吧!!

該不該換工作? 20,我該不該換工作?

辭了吧 你已經有銷售的經驗了,在店裡可以發揮自己的特長,而且在這樣的一個地方工作,有助於你日後自己發展一份自己的事業,沒有人會一輩子給別人打工的 我感覺在公司穩定一些。但是如果你好年輕又有勇氣,那就去試試。朋友的事情,次要。1 同是銷售工作。需認清發展前景,如果在原公司有很大發展空間或有好上司可以學...

不知該不該換工作很糾結,不知該不該換工作,很糾結。

首先看你的經濟實力,如果你暫時的放棄,能休假幾個月,或者重新進入一個新企業工作,但有試用期等等,你沒問題。那好吧,你可以選擇換工作。其次,你認為你在這個企業還有自己的價值嗎?還有發展空間嗎?如果你是安於現狀的人,那麼你就繼續。這個問題很難回答的其實。每個人自己的情況自己最瞭解。想換工作的人很多,可是...

老公工作很辛苦,該不該讓他換工作

他的工作,你還是讓他自己決定吧。他的肩上有責任有義務,我們女人根本想象不到。只要讓他明白自己的關心和愛意就好。想必,他也捨不得你打兩份工的。那與他聊聊呀,在陸地上班,比較穩定,休息也好.人休息 不好.對寶寶健康也有影響的 好好和你老公溝通一下,如果他喜歡這份工作,不捨得離開就只好支援他了,讓他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