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audi A4能賣多少錢,12年的奧迪a4l還可以賣多少錢

2022-08-13 09:40:15 字數 3416 閱讀 5299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最多也就賣4-5萬吧,車的**和年頭成正比,和你出事沒,發動機好壞沒聯絡。96年的車12年了!

弄回國的稅錢具體不好說,不過不會低於5萬元人民幣。稅是按新車**交的!

另外手續繁瑣。

如果出過留學人員,回來買個免稅車不就得了。怎麼想當倒爺賺點嘛,如果能搞國內進口車**早便宜一倍了,你就省省心吧

2樓:黃山我田我園民宿

除非你當廢品弄回國,中國的車輛有強制報廢期限。

(2023年修訂)

凡在我國境內註冊的民用汽車,屬下列情況之一的應當報廢:

一、輕、微型載貨汽車(含越野型);礦山作業專用車累計行駛30萬公里,重、中型載貨汽車(含越野型)累計駛40萬公里,特大、大、中、輕,微型客車(含越野型)、轎車累計行駛50萬公里,其他車輛累計行駛45萬公里;

二、輕、微型載貨汽車(含越野型)、帶拖掛的載貨汽年、礦山作業專用車及各類出租汽車使用8年,其他輛使用10年;

三、因各種原因造成車輛嚴重損壞或技術狀況低劣法修復的;

四、車型淘汰,已無配件**的;

五、汽車經長期使用,耗油量超過國家定型車出廠標準規定值百分之十五的;

六、經修理和調整仍達不到國家對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要求的;

七、經修理和調整或採用排氣汙染控制技術後,排放汙染物仍超過國家規定的汽車排放標準的。

除19座以下計程車和輕、微型載貨汽車(含越野型)外,對達到上述使用年限的客、貨車輛,經公安車輛管理部門依據國家機動車安全排放有關規定嚴格檢驗,效能符合規定的,可延緩報廢,但延長期不得超過本標準第二條規定年限的一半。對於吊車、消防車、鑽探車等從事專門作業的車輛,還可根據實際使用和檢驗情況,再延長使用年限。所有延長使用年限的車輛,都需按公安部規定增加檢驗次數,不符合國家有關汽車安全排放規定的應當強制報廢。

八、本標準自發布之口起施行。在本標準釋出前已達到本標準規定報廢條件的車輛,允許本標準釋出後12個月之內報廢。本標準由全國汽車更新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解釋

3樓:秉誠

純屬扯淡,弄回來交個稅你就虧錢了

4樓:龜田教授

賣了吧,不值,留學生帶免稅車很困難,基本沒有往回帶的,你算算運費佔車價值的比重吧,何況還有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不要把中國當成是垃圾**站。省省吧,別往國內拉。

12年的奧迪a4l還可以賣多少錢

04年的奧迪a4現在能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04年的奧迪a4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沒有什麼問題,一般二手車**大體在三四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的年限還有配置狀況。

7樓:

04年奧迪a4,不知道您的車是什麼排量的,手擋還是自動擋車。1.8t的車在19萬-20萬,2.4在20萬左右,3.0在22萬-23萬元左右。

8樓:武好營慕山

05年的04款奧迪a4,在二手車市場的收購**大概為20萬-21萬元左右,根據具體車況**還會有所浮動。建議您選擇較大的、信譽好的二手車交易公司,您可以去花鄉二手車交易市場。

2023年奧迪a4庫存車值多少錢

9樓:壹葉輕塵

1、庫存車,一般是指製造完成出廠以後超過3個月以上仍沒有銷售出去的車。由於汽車製造業特別講究及時,正常情況下新車從製造出廠到銷售給買車人基本上在一兩個月裡便能夠完成,超過3個月或者更長時間的車一般就是庫存車。

2、庫存車和新車車況對比

「車不是開壞的,而是放壞的」。對於停在原地不動幾個月甚至一年的庫存車來說,蓄電池、各種油液、各種橡膠製品、漆面以及相關的排水孔洞多少都會受到一些影響。

因為沒有專業的知識和檢測裝置,這也讓消費者無法對庫存車的車況進行全面的瞭解,最後也只能相信經銷商的「一面之詞」。當然,如果經銷商能按照正確的方式對待庫存車,如週期性地啟動車輛;定期的清潔庫存車;定期給電瓶充電;時常移動車輛。那麼即使庫存一年以上的車輛,車況也不會差。

不過實際極少數4s店會按照上面說的對庫存車進行適當養護,特別是一些銷售情況不好的品牌更是對庫存車「大撒把」,甚至小鳥在庫存車的車輪裡「定居」的。

3、買庫存車該不該有「附加售後保障」?

目前消費者購車的時候一定會和4s店簽訂購買合同,但在合同中並沒有針對消費者購買庫存車是否享有特殊的延保或者售後服務進行規定,而且國家也沒相關法律條例對庫存車輛品質進行監管。在實際情況中,基本上所有經銷商不會給長時間的庫存車提供特殊的延保或者售後服務,解釋的原因都是一個:廠家沒有相關的規範。

而在相關法律方面,之前釋出的《汽車三包》草案中,也沒有規定廠家一定要對停放一定週期的庫存車的質量有監管和保障義務,因此對於庫存車是否應該享有特殊的延保或者售後服務還需要從法律途徑進行權益的維護。

4、購買庫存車到底靠不靠譜?

從個人的角度來看,4s店的庫存車還是值得購買的,但要從下面幾個方面進行檢查:

1)檢查漆面

大多數品牌4s店的庫存車都是放在室外的,車身普遍比較髒,建議讓4s店將車洗乾淨後再仔細進行漆面檢查,看看是否有劃痕和凹坑,因為庫存車在各種移動中也是可能發生小刮蹭的。

2)檢查輪胎、密封膠條等橡膠材質

橡膠受外界的影響比較大,在不同的季節裡,溫度、溼度、陽光的暴晒、帶有酸性的雨水、大雪天氣的冷凍都會對橡膠製品的壽命產生影響。所以要仔細檢查車輛上的橡膠製品是否有老化的現象,重要橡膠零件:輪胎、發動機皮帶、雨刷等。

3)看機械:最先當然是看發動機了,工作良好的發動機應該是外觀無油漬,啟動時反應迅速靈敏,執行時平穩不抖動,聲音平順,沒有尖利的雜音或非固定頻率的噪音。冷車狀態怠速略高,看轉速錶約1000轉左右。

水溫上升後,怠速下降至780轉左右,此時輕加油,感覺應該反應敏捷,無爆震音或鬆曠音。用手摸發動機蓋,無明顯震動,坐進車內,基本聽不到發動機工作噪音。如果對以上方面心裡沒底,也可以通過兩部同時運轉的發動機進行橫向比較,也是一種好辦法。

發動機加機油的部位應該乾淨無油漬,即使沒有明顯油漬,有粘灰塵的情況也等同這點,只有粘油的部位才會粘灰塵的。對於其他機械部件,也可以同這種辦法輔助判斷。檢查好發動機的三油兩液(三油:

機油,剎車油,方向助力油。兩液:冷卻液,風窗清洗液)的液麵高度,接下來就是檢查電瓶了。

新車可以通過觀察電瓶狀態指示瞭解電瓶的狀態,如果是綠色指示,表示電瓶狀態良好且蓄電充足,如果是黑色或白色,則表明蓄電不足甚至已損壞,最好儘快充電。

奧迪a4行駛了15萬公里了,能賣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車輛殘值最重要的因素是車輛上牌的年數,除此之外車輛的配置,顏色、行駛里程、保險情況等會影響車輛售價,由於上述資訊不明確,給你一個殘值參考。a4市場保有量大,保值率高,每年貶值10%。

同款新車裸車價x0.9x0.9x0.9x0.9x0.9=車輛理論殘值

正常成交價略低於殘值會比較好出手,另外還未到期的保險,後期對車輛的裝飾都可以當做賣點。

09年逍客手動1 6跑了4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09年逍客手動跑了4萬公里,現在09年的車子相對來說已經12年了,12年的車子應該從公里數上判斷不出來,應該主要從車輛的啊車輛的車齡來判斷這個車輛的 應該總體 在三四萬這個樣子最多的。09年的逍客手動擋跑了4萬km的話,大概在4萬塊錢左右。如果沒有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車輛狀態比較好。就會高一點。逍客是...

03年的菱帥能賣多少錢,03年菱帥現在能賣多少錢?

您好。二手車的 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評估。希望能幫到你。總的原則是 二手車的定價基礎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 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 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值 殘...

我這盆蘭花能賣多少錢,我這盆蘭花能賣多少錢

惠蘭赤惠花普通很香。市場25塊錢一斤。連盆能賣100塊 是墨蘭,不算金邊,只能叫鳥嘴。花色應該和其他墨蘭一樣的。懂得人進來看一下我這盆蘭花大概值多少錢?臺蘭臺蘭,是多花蘭的變種,又稱蜜蜂蘭 蒲蘭 金稜邊 蜂子蘭 串蘭 方蘭 紫蘭 長壽蘭 歲明蘭。花高25 45cm,葉寬0.8 2.0cm,有花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