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招人,高速公路招人

2022-08-14 00:40:22 字數 2203 閱讀 5551

1樓:

都瞎扯首先問樓主你有沒有被正式通知參加培訓就算你是內部通過都必須參加培訓和實習

不固定在某月

但是是在高速公路管理處的安排下

每年分好幾個批次參加培訓

學習公路法,高速公路管理辦法,還要熟悉車輛型別的區分以及收費標準不是說你去了就能上班的

在通知你培訓以前不會讓你上班

2樓:急急急急急急嫁

2月左右

樓主你有沒有被正式通知參加培訓

就算你是內部通過都必須參加培訓和實習

不固定在某月

但是是在高速公路管理處的安排下

每年分好幾個批次參加培訓

學習公路法,高速公路管理辦法,還要熟悉車輛型別的區分以及收費標準不是說你去了就能上班的

在通知你培訓以前不會讓你上班

3樓:

這個沒年不一定,一般都是3.4月吧,你要是有人的話可以拖人問問!!

其實現在收費員沒什麼油水了!! 祝你好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用追加什麼分數了,你女朋友要來嗎?4月中旬5.1以前到勞動局來問問,準備好文憑,應該會通過考試,我能說的只能這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2月左右!

具體不便回答

請勿繼續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2月左右!

具體不便回答

7樓:河底的魚

我們這裡已經不在人員了,還要裁員,所以樓主別想了

8樓:

樓上的不明擺的騙人的,呵呵。

選我吧。我祝福你成功。

現在高速公路收費站招人能去嘛!

9樓:不游泳的小鴨紙

不知道國家是不是要取消高速公路收費,不過我覺得不會取消。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職業,除了無聊一點,工作待遇,工資都是不錯的。具我瞭解一般人想進還進不去呢。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0樓:平湖秋月

人換的勤快很正常的,原因我歸納一下應該有以下幾種吧:1、像我們這實行的是四班三倒制度,一個班工作8小時,八天一個輪班。兩個晚班(下午4點到晚上12點)再上兩個早班(晚上12點到次日8點),再上兩個中班(早上8點到下午4點),然後休息1天,接下來再按照先前的順序上班。

上班的地方一般都在鄉下,提早1個多小時等接送車上班。沒有節假日,沒有過年什麼的。2、上班時不能打瞌睡,要打的話可以,稽查到了20塊左右一次,睡眠不足後人會產生很多問題,像記憶力減退,脾氣暴躁等等,詳細的你參考一下關於睡眠方面的資料。

3、尾氣和噪音還有凌晨的燈光汙染,特別是那些重型貨車,我們這是集裝箱車,車道三天兩頭洗還是黑黑的,工作臺上都是積碳,有司機素質不怎麼高,在近距離按氣喇叭,那聲音多少分貝你可以去打聽一下。4、還有就是無聊和檢查稽查多,業務考試什麼的多,人際關係很單一,考個收費員技能等級什麼的,如果跳槽了一點都用不上,工作經驗和技能和你進高速時差不多,沒發展空間,沒後臺可能一輩子都是收費員,想想五十幾歲了還在收費視窗說:「您好,請走好!

」那個時候的無奈和淒涼吧。

高速公路收費員招聘時對應聘人員要求有哪些?

11樓:

高速公路收費員招聘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社會主義祖國。

2、遵規守法,品行端正,誠信廉潔。

3、遵守中心各項規章制度,服從組織分配,顧全大局。

4、具有高中或中專以上學歷。

5、戶籍所在地者優先錄取。

6、結合工作性質和崗位要求,收費崗位應聘者身高要求為:男性165cm以上、女性155cm以上,年齡最大限制為:大學本科學歷及以上25歲,大專學歷及以上23歲,高中或中專學歷21歲。

7、身體健康(參照公務員體檢標準,並且無傳染病與吸毒史),具有良好的綜合素質。

8、有計算機、財會、工程相關任職資格證書和有體育、**等方面特長者在同等條件下優先考慮聘用。

9、持有財務、工程類等職業技術資格者,身高可適當放寬。

高速公路收費員面試的時候,會側重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自我介紹:要注意落落大方,言簡意賅。

2、對從事高速公路收費事業的認識:不要高談闊論,要談發自內心的感受,越真實,越感人。

3、有關識別假幣的知識。

4、如何讓客戶滿意:微笑服務,理解包容。

廣深高速公路是否就是京港澳高速公路

大部分是,廣氮 主線收費站,接入環城高速 鶴洲段計進瀋海高速g15,火村 接入北二環 至皇崗口岸段計進京港澳高速g4 火村 鶴洲段為京港澳高速與瀋海高速併線段 京港澳高速和京珠高速不是一條高速路嗎 為什麼會有兩個叫法 北京 港bai澳高速公路 國家高速du公路網編zhi碼g4 北起北京,dao 南抵...

高速公路是什麼路?什麼是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屬於高等級公路。中國交通部 公路工程技術標準 規定,高速公路指 能適應年平均晝夜小客車交通量為25000輛以上 專供汽車分道高速行駛 並全部控制出入的公路 各國儘管對高速公路的命名不同,但都是專指有4車道以上 兩向分隔行駛 完全控制出入口 全部採用立體交叉的公路。此外,有不少國家對部分控制出...

關於私人承包高速公路隧道工程,高速公路隧道工程一公里多少錢?

隧道淨空多大?不知道每米的方量怎麼估計?公路隧道一般都是雙線,區別在 小徑距隧道還是上下分離,還是連供 按一般淨空,上下分離式隧道估計的話,57000每米是絕對可以施工的。你說的太籠統了。任誰都吃不準。你承包的是什麼?當地的地質 氣候條件怎樣?只是土方工程,還是包含了混凝土施工?建議你把合同仔細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