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DNF中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了?

2023-03-13 11:40:05 字數 3718 閱讀 8826

1樓:閔達逄影

當然是驅魔了,刷圖按法驅的技能點,pk按照力驅的技能點,要是既想刷圖又想pk就點雙修的技能(不過這要求超高的點技能的技術不能點錯要不就該費許多sp點來挽回了),驅魔是個超牛的職業,刷圖和pk都超猥瑣,雖然現在沒出覺醒但他的覺醒是這3(藍拳、聖騎、驅魔)個人裡打血打的最多的(也是最華麗的)建議你轉驅魔,!

2樓:篤翠琴祝今

刷圖就玩聖騎士,pk就玩藍拳吧,玩聖騎士很吃香,只要有人見到就組,聖騎士從來不缺隊友,而且你還不累,只要給人家加狀態,也是升級最快的。

職業,因為有了聖騎士就可以兩個人刷任何王者圖,藍拳是聖職者裡面pk算是最厲害的。

了,到後期,藍拳的速度無人能敵。

3樓:楚玉巧關亥

肯定是驅魔了,驅魔是唯一可以純物理攻擊或者純魔法攻擊的職業,兩種模式都非常的強大,操作比藍拳簡單很多,耐玩性是其他職業無法比擬的,近戰的力驅玩膩了玩遠端的法驅,力驅pk的霸道,法軀刷圖的犀利是公認的,而其他職業永遠做不到!

4樓:東門雲霞閉夜

如果樓主你操作很好的話。

那就選藍拳吧。

pk是無敵的。

如果你喜歡偷懶的話。

那就選金身(聖騎士)吧。

加加狀態就ok啦。

如果喜歡單刷那就選驅魔吧。

絕對強大。藍拳刷圖比較累。

就是一拳一拳打。

沒什麼花哨的技能,但是pk公認的王者職業之一。

(還有一個是漫遊)

金身組隊刷圖。

必備之選 人見人愛。

花見花開,不怕沒人組你。

pk現在也強大。

3個輸出技能。

現在覺醒也出了。

buff一加。

變不死小強。

驅魔,我個人最喜歡的。應為我也是驅魔!(技能最好看的一個)驅魔又分法驅和物驅,點技能的時候特別小心,應為sp緊缺,點錯你會後悔的。我是法驅。

pk刷圖兩不誤,雖然防禦較低,刷圖時候跑位好基本不掉血。我個人很喜歡pk,和我打過的人基本都會罵我,說我猥瑣,原因就是他們根本打不到我!不是吹牛哦。補充大招非常華麗。

物驅,在沒改版之前我是物驅!物驅傷害可觀,加上現在可以穿板甲,防禦可不是一般的厚!無雙擊,牛b技能,大家公認的。傷害不用說,基本抓到。

一套連招。就可以秒人。所謂暴力那就是指物驅!

補充:驅魔可以輪**,不是用拳頭打,所以攻擊範圍大很多。你打到人家,人家不一定打的到你!

dnf中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了?

聖職者轉職轉什麼好

5樓:雋宣是白風

聖騎士。在聖職者中屬於很好的職業了。

可以給隊友加攻擊。

加血。很多人願意組的。

所以升級不用擔心啦。

驅魔師pk很不錯。

藍拳最近貌似也很多人開始玩了。

樓主自己參考一下。

6樓:蓬放毋大

在個人愛好了,驅魔分兩中一中是物驅和法驅。

力的pk好些法的刷圖nb,聖騎士是補助型的職業主要是以組對來生機可一給對員和自己加攻擊和恢復血,藍拳。

要操作性比較高。

在前期練幾有點困難不過pk是很nb的我轉的是物驅魔師pk很爽,以上介紹希望對你有些幫助,希望採納。

7樓:仵振華關裳

玩輔助聖騎吧。

審判流不建議。

藍拳操作太高了。

法驅皮太脆。

力驅還行。

8樓:蒼勤媯瑪麗

藍拳,如果你夠有錢的話,可以轉聖騎士!

聖職者轉職轉什麼好?

9樓:竺玉蘭樊溪

藍拳和驅魔現在都不錯!改版之後都很強大!聖騎最好不要了,輔助不如以前,刷圖技能也不如看上去那麼牛!

10樓:山瑤所念

如果想不花什麼錢,刷圖pk都輕鬆地就選聖騎士,如果很有錢,又操作不錯,就選藍拳,普通點選驅魔就可以~

dnf中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了?

11樓:局亭媯蔭

但是不管怎麼說都是藍拳好啊,速度快就是王道,pk藍拳絕對是厲害地。

12樓:紀景明枚書

聖騎士也好,其實什麼職業只有會玩都是好的。

13樓:咎盈能嘉納

藍拳比較好玩。又厲害。

14樓:張簡元芹是群

聖騎士後期pk很厲害,驅魔師很霸道,藍拳很。你自己看著轉吧,新手不推薦轉藍拳。

還有聖騎士是輔助職業,前期不怎麼好練,還是驅魔比較適合新手。

15樓:玉安司馬曼珍

我自己轉的是驅魔。

還行把現在想想還是轉(金身)的好。

可以復活。加n多的狀態。

血厚攻守很平衡。

是組隊打寶練級的首選。

也隨便你啦。

16樓:繆大鐵蕊珠

作為一個老玩家來看來。自\\我要為你分析下這幾個職。

bai業:\1藍拳:這個du職業呢。操作靈活多變,速。

zhi度快。平推一套dao連,傷害還是很不錯的。可是這個職業呢。

這個職業我覺得不錯,我自己就有個尊3驅魔。感覺驅魔這職業。就是學會壓。

17樓:巨欣禚思菱

聖騎最好雙天賦組隊輔助單刷審判。

18樓:倪發宜欣嘉

現在藍拳不怎麼給力了,但是會玩的人還是喜歡這個大叔。

聖騎士的話你要是組專隊刷圖的,你就玩狀態,不屬喜歡電腦就玩審判把。

驅魔,這個職業很好玩,我也是玩驅魔的,我喜歡玩法驅,刷圖pk都給力(但是到55級才給力)。

復仇,快要出了,網上的網友都說了日期,這個pk刷圖都很給力,和聖騎士是相反的他的攻擊高但是沒多少的狀態。

自己的理解,希望你喜歡。

19樓:賓丁鞠馳月

轉聖騎士吧本人練了個小聖騎40

級已經2段了聖騎士不需要組隊刷圖別人都說聖騎士是奶爸其實不是、聖騎很給力的單刷力極強根本不用復活幣40級大招可以復活。

聖職者轉職轉什麼好

聖職者轉職轉什麼好?

新手玩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

20樓:尋找生的真諦

我暈,藍拳多爺們啊,你居然不喜歡,你還沒玩到那個程度啊。(跑題了)

聖騎吧,那職業在這個年代很強悍,裝備還便宜的說。這個對新手來說簡單。

驅魔的話沒準加錯點的話你還廢了。金身那點隨便加,刷圖總有人組你,將來你玩的熟悉了就知道我的話沒錯,別被一時的技能華麗誤導,金身的高階技能同樣實用華麗。

21樓:匿名使用者

轉聖騎士,聖騎士加血很厲害。

驅魔師沒用!!!

dnf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

22樓:愛上召喚

刷圖推薦聖騎士,pk推薦驅魔,畢竟驅魔的霸體攻擊加強大防禦能讓眾多玩家崩潰,但關鍵看你會不會連招。

23樓:超人1938號

轉聖騎士很好,招不僅炫,而且威力挺大,適合刷圖!

24樓:網友

聖騎,刷圖必組 藍拳,pk強悍 驅魔,刷圖pk一般。

dnf女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

1 聖騎士 福音傳道者 熾天使 對應男聖職的輔助職業,技能體系比較接近奶爸,屬於自帶光屬性的魔法固傷職業,板甲精通。與奶爸不同的是奶媽不看體力精力作為奶的標準,而是直接看智力,這就代表一個奶媽可以同時兼顧輸出和輔助兩個方面。在加點方面的取決尚不清楚,但是從韓服盧克團本的受歡迎程度上看基本上不會有輔助...

地下城聖職者轉什麼職好,DNF聖職者轉什麼職業好玩?

聖騎的話,以我的話,我死也不會去玩,因為pk只有去玩組隊,而我喜歡擂臺.建議藍拳聖使,pk極酷,打怪的話,一般只能當攻擊附屬,近戰能力強,sp加點,呵呵,不要和我犯同樣的錯誤,只要加跟自己職業先照應的技能就好了,別的欄裡的技能不要加 轉職復仇者 要黑鑽 這是最好的。籃拳也可以,技能好。驅魔也好。聖騎...

DNF女聖職者什麼職業厲害,DNF女聖職者哪個職業厲害 女聖職者四職業

1 奶媽 這個職業是韓服的超一線職業,同奶爸一樣,是刷圖中必備的職業之一,而這個職業的技能設定很有意思,其buff不能和奶爸重合,所以奶媽的話buff是可以給自己技能加攻擊力,所以奶媽是一個輔助和輸出同時存在的一個職業。需要注意的是,奶媽的buff不在受到精神的影響,所以奶媽也不用像奶爸一樣是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