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癌藥物,治食道癌藥有哪些?

2022-08-17 15:45:16 字數 1994 閱讀 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萬元靈芝寶無效還嘔吐

本報訊來自福清的程老伯前天來到本報反映,他花了近萬元買了6盒的中華靈芝寶,吃完後沒有任何效果,吃到最後甚至出現嘔吐現象。

程老伯說,自己患胃癌已久,**花去了大量的錢財,幾個月前,他在福州工作的兒子,有一次無意中看了一則廣告,廣告上聲稱中華靈芝寶能治腫瘤,孝順的他就到中華靈芝寶購買點為父親購買靈芝寶。到購買點一問,一盒要近1600元,小程看到這麼貴,本打算先買一盒。對方聲稱要吃,至少得一個療程,一個療程要6盒。

為了讓父親的病有所好轉,小程心一狠,向朋友借了幾千元錢,湊齊近萬元錢購買了6盒的中華靈芝寶。

程老伯按說明書的吃法,吃了一個療程,怎料不見有任何好轉,甚至吃到最後,他還嘔吐不止。

程老伯說,自己同村也有個人得的跟他一樣的病,對方聽他兒子說,吃中華靈芝寶能治腫瘤,也很快到福州買了一大堆回來,吃到最後,與老伯的感覺一樣———無任何效果。程老伯說,他懷疑這是假藥。

前天,老伯還指著某**上的一則廣告說,聽說這種藥是處方藥,不讓做廣告,所以對方不敢用「中華靈芝寶」而改用「雙靈固本散」。

就程老伯反映的問題,昨天,記者採訪了雙靈固本散福州地區銷售負責人巨堃。巨堃承認雙靈固本散就是原先的中華靈芝寶。至於「中華靈芝寶」何以改名為「雙靈固本散」,巨堃解釋說,中華靈芝寶最初批准的文號是藥健準字,後來改為國藥準字,由於不讓用「中華」兩個字,所以改名為現在的「雙靈固本散」。

至於老程反映的吃完效果不佳甚至嘔吐的問題,巨堃說,中華靈芝寶已銷售了8年,全國各地的消費者反映都很好,「這種事以前從未聽說過」。他建議老程到醫院檢查一下,或直接與他們的銷售點聯絡。

巨堃說,自己的母親得的也是腫瘤,頭髮都掉光了,吃了中華靈芝寶後,不但頭髮長齊長黑,而且精神還好了很多。

昨天,記者採訪了福州市工商局商標管理處的同志,管理處的同志明確告訴記者,中華靈芝寶是處方藥,他說,根據有關規定,像中華靈芝寶這樣的處方藥是不允許在報紙上做廣告的。本報將繼續關注此事。(本報記者奕通)

治食道癌藥有哪些?

2樓:王建華小站

食道癌的話只能手術**,現在還沒有能**好食道癌的藥物,早**,效果越好。

3樓:生活顧問

癌症首先要排毒!而不是吃藥

食管癌化療藥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比較常見的一線藥物,如果效果不好,可以使用紫杉醇+順鉑的方案,效果相對要好些,只是好像醫保不能報,而且**要貴些,一次化療接近1萬!

5樓:

你好,可以用這三種藥**,因為化療的***很大,建議配合中醫藥**,以減輕化療的***。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癌證是個大血包化療就是殺人刀啊 你

治的是標病根依存 一種病在不同人身上引起起的原因會不同 所以也不可能一種**方法能治所有人得的同樣的病的 當下只要進醫院就研究切哪 所以才按下葫蘆漂起瓢 只有先辨證才能定方案

7樓:單資喻秋巧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進口食道癌抗癌藥

8樓:

目前靶向藥對癌症的控制還是很不錯的,但是需要靶向基因檢測才能知道是否適合吃。[劉也為,之堅持到底]有多種靶向藥,每種靶向藥的靶點不同,肯定有適合的

具體**食道癌的藥物有哪些呢

9樓:黑絲控

抗癌平丸是**食道癌的藥物,經大量臨床應用驗證,抗癌平丸對抑制癌細胞的轉移及擴散,以及提高機體免疫功能,保護造血系統的有效率為86%。能迅速緩解放、化療後引起嚴重的胃腸道反應,如噁心、嘔吐及吞嚥困難等症狀。配合手術**可以有效的預防術後併發症,防止術後**,加快術後恢復。

抗癌平丸可用於惡性腫瘤的每個**過程,對年老、體弱、晚期轉移癌等不適宜手術**或放化療的病人尤為適用。

導致食道癌的原因有哪些,導致食道癌發生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一 常吸菸。食道癌患者中,吸菸率相當高,不吸菸的人則患食管癌的風險就很少見。這是因為香菸中含有亞硝胺,亞硝胺具有強烈的致癌作用。二 常飲酒。許多患者有大量飲酒史或從事相關職業。美國食道癌患者中飲威士忌酒者比一般人群高25倍,飲啤酒者高10倍。酒精本身並無致癌作用,它是致癌物的溶劑,使致癌物易進入食管...

食道癌手術後的飲食,食道癌術後飲食

飲食的一般原則 健康飲食原則 維持富含水果 蔬菜 全穀物 低紅肉 低加工肉類 低糖 低脂的健康飲食,不推薦通過日常服用膳食補充劑來實現癌症控制。少吃多餐。推薦的飲食成分為 1.三分之二 或更多 的蔬菜,水果,全穀物,或大豆 2.三分之一 或更少 的動物蛋白 各期食管癌患者飲食要點 1 早期患者 飲食...

食道癌不能吃什麼,食道癌吃什麼好

忌食多糖 忌食煙 酒 咖啡 煙中含有尼古丁 亞硝胺有毒的致癌物質 酒精可以刺激激素的分泌,從而影響惡性腫瘤的易感性 咖啡因可以使體內b族維生素破壞。3.忌食燻烤食品 4.忌食黴爛食物和酸菜。5.忌不良飲食。6.飲食宜清淡,不偏嗜,多食用富含維生素 微量元素及纖維素類食品,加新鮮的蔬菜 水果 冬菇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