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上說別人進入我們的臥室對婚姻不利,是真的嗎

2022-08-19 08:40:16 字數 1004 閱讀 6686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是真的,我的臥室不記得進過多少人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窗戶的臥室不論是從傳統的風水上講,還是從現代住宅生態環境上講,都是不可取的,如果可行的話,最好是換一間朝陽的房子作為臥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在你們兩個怎麼想的 。 如果相信就再研究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邏輯,是什麼邏輯呀??

無稽之談!!!

沒有的事情,可以去裝飾互動空間,交流更多家居生活內容。

風水方面的,我剛結婚不到兩個月,我們臥室的頂端有一半是斜坡,這個是不是對風水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我看沒問題.我就是搞設計的.風水是有點的.只要不影響你的居住習慣就是ok的.

看看哪些風水對女性婚姻不利

臥室佈局風水有什麼講究,

6樓:匿名使用者

忌床正對門,忌床頭放近門側

什麼樣的風水不利於婚姻

7樓:柴米油鹽

已婚與未婚對這方面是有些出入的不是一概念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只要注意客廳、大門、臥室和廚房、廁所等等,這幾個位置的風水,問題就不大。

什麼樣的家居風水是對婚姻不利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會影響到婚姻感情的因素很多的啦。

就陽宅來說也是有多種可能性的。

有些是室外的大環境有影響,有些是室內外的格局有影響。

還有的人家是傢俱擺設影響導致的。

說的籠統一點是陰陽不平衡會影響但感情婚姻。至於要說什麼樣的,不好說的。

風水是活的,千變萬化的!

風水學洗澡間能放大鏡子嗎,風水上說臥室不宜放大鏡子,用步遮蓋住可以嗎

可以放,只要不對著門就行 風水上說臥室不宜放大鏡子,用步遮蓋住可以嗎?水上對鏡子還是很有講究的1 臥室門不可對明鏡 主夫妻失和 精神衰弱2 臥 室床頭不可對明鏡 主疑心病重 惡夢 神經痛。3 化妝臺明鏡不可對浴室門 主夫妻失和 容易發脾氣。4 臥室明鏡不可由太多 主心神不定 疑心病 補充 家中的鏡子...

自己的床上有別人睡,風水上說不好

是的,風水是有一定科學性的,比如說別人睡了會把他身上的細菌留在你床上,而有些細菌在別人身上沒問題,在你身上可能就會成了致病菌。把床扔了買張新的,哎喲你那房間也有別人進去了風水上也說怎麼辦,房子也換了,記住喲,以後不能讓別人進你的家裡,不然又要換房子,嘿嘿風水說的 床上方有與床平行的樑,風水上是否有什...

風水上說衛生間的門不能正對臥室門,掛珠簾的話用什麼顏色的有講

衛生間的門正對臥室門,掛珠簾的化煞效果是很差的,要放就要放屏風,才能收到效果,但也是不方便。一個比較實用的化煞方法是,在衛生間門的門腳內放一把風水化煞銅尺,和同時在臥室門外門楣上掛一串開光的五帝古錢。風水門簾對顏色有講究嗎?從風水學角度來說,一 般不建議整個環境設計成太單一的色調,而珠簾只是屬於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