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比自己有錢的女生

2022-08-19 16:00:16 字數 430 閱讀 5154

1樓:辰星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不是為了錢,而是真的喜歡這個人,被這個人所吸引,其次,要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勇敢大方的表達自己的情感,用真心去打動她。

2樓:絆絆

我覺得追比自己有錢的女生特別容易追,因為我個人認為我女朋友就比我有錢,剛開始的時候用錢來打動他是不可能的,所以你要做一些比較細心,能夠打動她的事情細節決定成敗。

3樓:bd小葵

在我看來追比自己有錢的女生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為她從小的生活條件都特別優越,所以你除了外貌基本上沒有什麼是能夠打動他的。

4樓:寶寶36610妊煙

首先呢,你要自己不自卑,第2個你要相信愛情和金錢沒有任何關係,你並不比他低多少,即使他很有錢,但是你也無須自卑大膽的展現自己的愛,用自己的真心去打動她。

怎麼追比自己小8歲的女孩,如何追比自己大4歲的女生

1 費盡心思製造幾次偶遇,碰見的時候,盯著她的眼睛看。偶遇時可以聊聊你對前女友的眷戀和不捨,突出你的痴情,並且她也會放鬆對你的警惕。這樣就有機會了!2 千萬不能在她面前表現出幼稚的一面。所以提示你需要裝成熟,就是要有一點神祕感阿,滄桑感阿,再有點能力。這樣對方也會比較喜歡你。3 扮演哥哥的角色,這是...

如何去追比自己小十歲的女生,那女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很猶豫

年齡不是最大的障礙,如果你喜歡他拿出自己的誠意,來打動女方的心。第一展示自己的有才華的一面,第二展示自己可以跟她很好交流的一面沒有代溝 作為一個比自己小十幾歲的女生啊。這個很有難度的吧 一個20歲年紀的女孩子,她如果是喜歡你的,在這個年紀做什麼事都會很衝動,如果她喜歡你,是不會介意你的年齡的,所以她...

怎麼追比較獨立的女生,怎麼追一個比較獨立的女生

她並不是什麼都不需要,而是她需要的你還沒有發現,這樣的女生只是因為把自己 的一切痛苦都掩藏在了笑容之下,努力去發現吧 能怎麼追啊!你以前沒追過女生嗎?可以用以前的方法!沒談戀臉皮比較薄喜歡追著孩死纏爛打 行為生活都很獨立的女生怎麼追?追求心儀的女生確實很有意思但過程也會很糾結,看完你的內容真實非常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