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經典語錄

2022-08-19 16:00:18 字數 1082 閱讀 3092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軋羅鍋,

苗子:送你一個數字,大於小於!

大鵬:您對我實行經濟封鎖,我得活著啊!我又不是太陽能的。

苗子他媽:想當年我的身材也挺魔鬼的。苗子他爸:只看到魔鬼,沒看到身材。

蔣公子:我除了長得比較含蓄比較抱歉以外,其他都挺好的。小蕊:你除了長得比較安全,其他的一點都不安全,你知道嗎?

別拿愛情說事,古今中外哪個那愛情說事的有好下場,羅密歐與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臺,霸王別姬,最後還不是罷了王別了姬。

會說鳥語的也不一定是鳥人。

愛怎麼啦,就怎麼啦。

苗子:你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小蕊:我是采女孩的小蘑菇。

躲遠點兒,濺你一身血!

十八般武藝,你排行老三啊?刀槍『賤』

我們就是一群被生活玩的慘兮兮的人!

第一次結婚,沒摟過老婆,沒經驗。

苗子媽:年輕的時候單位的人都給你爸起外號,叫飯桶,後來叫桶哥,還叫什麼來著?苗子:怎麼全是粗糧啊?苗子爸:饅頭。

苗子: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家齊:邯鄲學步匍匐而歸苗子: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家齊: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女:我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家齊:什麼難聽什麼難看,我就喜歡什麼,我叛逆。

為什麼呀?餵豬!為什麼呀?喂什麼吃什麼!

咱聊兩塊錢唄!兩塊錢太少了,聊快錢唄

這是我老公,我們正在談離婚!

2樓:

芝麻芝麻開門,門就開啦

愛怎麼拉怎麼拉。(愛怎麼跳怎麼跳)

滾,我咬你呀

各種飯,大餐

家齊:什麼難聽什麼難看,我就喜歡什麼,我叛逆。

苗子他媽:想當年我的身材也挺魔鬼的

苗子他爸:只看到魔鬼 沒看到身材

地球太危險了 你還是回火星吧。

2尺寬的小肩膀能扛多少責任呀

其實我爸媽給我選的老婆 是最合適的 只是我自己心裡 一直不願意去接受 曉鷗很好 可是她只適合做情人 把她靜靜的擺在那裡去欣賞我現在說什麼都晚了

苗子:你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小蕊:你是采女孩的小蘑菇

聊上兩塊錢的

3樓:拉拉魔豆

假如愛有天意 這個**不錯

當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怎麼辦,當青春期遇上更年期怎麼辦

弟弟,如果,你允許我冒昧的話,我可以這麼叫嗎?其實,你遇到的情況,我們都遇到過 我們常說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想必你能理解吧,我不想和你說教,因為我不配,我也才19歲而已。只是想對你說說我的想法。其實,真正愛你的只有父母。也許你和媽媽的吵架,只是由於你們的觀點差異,但是,畢竟,他們是為我...

電視劇經典語錄,所有電視劇經典語錄

1 遇我,在我懂愛之前 愛我,在你傷我之後。香蜜沉沉燼如霜 2 有時候不爭,比能爭會爭之人有福多了。甄嬛傳 3 女人為母則強。這便是母愛天性,無與倫比。羋月傳 4 這位叫張猛,外號牲口,他最大的優勢,就是有一身發達的肌肉群。餘罪 6 人要開竅,不是被環境所逼,就是遭受了什麼重大的打擊。那刻的怦然心動...

從青春期到更年期 女性怎樣吃出健康

女性想要吃得健康,就需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飲食,健康的飲食習慣,對於女性而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吃得好顏值才能高 才能好,身體也才不會出問題,多數女性身體出現問題,不是因為熬夜就是因為不規律的飲食,才導致女性不健康,但是為了女性從青春期到更年期,可以採取如下辦法讓女性吃出健康。1 青春期 多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