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ic怎麼讀,automatic怎麼讀??

2022-08-19 16:15:14 字數 2691 閱讀 2428

1樓:晚楓之林

英 [:t'mtk]美 [tmtk]

2樓:江南小科比

用拼音讀 哦特man tie ke

用輕音讀,要讀的圓滑一點,實在不行查一下英漢第7版的字典,有音標

手錶automatic是什麼意思

3樓:聽不清啊

automatic是自動的意思。這手錶是自動機械手錶。不用電池,也不用上發條。只要戴在手上,隨著手的晃動即可自動上發條維持走時。若停表了,只要用手搖一搖,就可恢復走時。

4樓:吧友

單詞「automatic」是自bai動du的意思。

在手錶中zhi是指自動

dao機械錶。自動機械錶

是普通機專械表的改良升級,在手屬表機芯中加入了一個擺陀。當我們佩戴自動機械錶時,擺陀會因手臂的擺動而旋轉。在旋轉的過程中可以實現為發條上鍊的效果,從而實現了自動上鍊的功能。

自動機械的歷史可以追述到2023年。當時瑞士製表大師伯特萊發明自動機械錶,率先用於懷錶上,而後該設計更經寶璣改良。到了2023年,馬恩島的英國人夏活,發明自動機械手錶。

但那是的擺陀只能以300度擺動。2023年,勞力士、寶麗爵基於夏活的設計,改良出能360度旋轉的擺陀。

今天,自動機械錶的功能更是非常強大,越來越多的品牌推出了很多負載功能的自動機械錶,它們不僅走時精準、外觀優美、功能繁多,而且大多數都採用了最新的科技成果。如新材料矽在表中的應用,如精工將石英技術與改進的機械技術相結合生產的springdrive系列,如獨立製表人們將發條立體化從而產生更強有力的扭力,飛亞達的航天表可以在宇宙微重力下完成自動上弦。這些都是根據科技的發展從而不斷創新的。

明天自動錶的發展將更完美!

5樓:郝暢施雲露

automatic

[英][ˌɔ:təˈmætɪk][美][ˌɔtəˈmætɪk]adj.自動的;

不假思索的,無意識的;

必然發生的;

n.自動化機器或裝置;

自動手槍;

複數:automatics

以上結果來自金版

山詞霸例句權:

1.the

goal

should

bechange

without

trauma--automatic,

spontaneous,

andreflexive.

我們的目標應該是不傷元氣的變革——是自動、自發、以及本能的變革。

6樓:慶梧申爾雲

25jewels

(手錶機械機芯25紅寶來石自軸眼

手錶中的"automatic"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中的"automatic"是自動機械錶的意思。

自動機械錶是普通機械錶的改良升級,在手錶機芯中加入了一個擺陀。當我們佩戴自動機械錶時,擺陀會因手臂的擺動而旋轉。在旋轉的過程中可以實現為發條上鍊的效果,從而實現了自動上鍊的功能。

自動機械的歷史可以追述到2023年。當時瑞士製表大師伯特萊發明自動機械錶,率先用於懷錶上,而後該設計更經寶璣改良。到了2023年,馬恩島的英國人夏活,發明自動機械手錶。

8樓:娛樂達人

回答自動機械錶是一般機械手錶的改進升級,在手錶機芯中新增了1個擺陀。當配戴自動機械錶時,擺陀會因胳膊的晃動而轉動。在轉動的全過程中能夠保持為釋出上鍊的機械手錶的實際效果,從而實現了全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的作用。

全自動機械錶無需充電電池,一些是帶手動式上鍊的,一些不帶,但還是有手動式上鍊的最好是。通常在釋出上滿的狀況下能夠持續運作30鐘頭上下,看錶芯而定。老人 和常坐公司辦公室及其健身運動少時最不適合配戴該類腕錶,在這種情況下,提議配戴者按時給腕錶手動式上發條。

自動機械錶在常溫狀態,24鐘頭偏差在±45秒者為一切正常誤 差。因自動機械錶須靠胳膊的晃動而全自動上發條,因此每日務必佩戴8小時左右,能夠保證倒計時精確。

提問回答

這是相關資訊你看一下哈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提問那款表是真牌還是假牌

值多少錢

回答真的,看**的話

提問值多少錢

回答你說的automatic是全自動上鍊機械錶,從4萬左右起價,上不封頂的,主要是看什麼材質的,鋼表基本在幾萬塊錢,

提問??

回答怎麼啦?

很貴的更多12條

9樓:理淳

有**嗎

有沒有**呢

baseball怎麼讀

automatically怎麼讀

10樓:智慧機器人

[英][ˌɔ:tə'mætɪklɪ][美][ˌɔtəˈmætɪkl:ɪ]

adv.

自動地; 無意識地; 不自覺地; 機械地;

網路自然而然; 自動地,機械地; 自然而然地;

雙語例句

1we automatically insure your belongings against fire and theft.

我們自動為您的財產上失竊險和火災險。

2cook would not automatically become the ceo.

也就是說,如果喬布斯發生意外,庫克可能無法自動「轉正」。

guide怎麼讀,Guide怎麼讀

guide的讀音是 英 a d 美 a d n.嚮導 導遊 指南 指導者 vt.指導 引導 為.領路 vi.作導遊 例句 as a university graduate,i am seeking a job as a tourist guide.翻譯 作為一名大學畢業生,我正在謀求一份當導遊的工作...

they中文諧音怎麼讀,they怎麼讀

第四聲賊。they 英 e 美 e pron.她們 他 她 它們 人們,大家 當局 i 衣 髮長點 i 衣 急促地發聲 e 哎 發這個音的時候不要把 哎 的 給讀出來,嘴唇放鬆自然地讀 哎 發這個音的時候不要把 哎 的 給讀出來,嘴唇扁平地發 額 髮長音 額 發短音 阿 嘴巴微微地張開發出這個音就可...

Kind怎麼讀?kind怎麼讀?

kind的音標是英 ka nd 美 ka nd kindn.古 方式,方法 本質,天性 同類 adj.仁慈的,體貼的 友善的,好心的 溫和 kind 英 ka nd 美 ka nd n.古 方式,方法 本質,天性 同類 某類 adj.仁慈的,體貼的 友善的,好心的 溫和 寬巨集大量的 全部釋義 例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