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不轉了,再次啟動又恢復了,洗衣機工作時突然不轉了,過會又突然好了,是怎麼回事啊

2022-08-19 16:45:23 字數 3672 閱讀 8711

1樓:聚信口碑網

洗衣機不轉了,再次啟動又恢復了,應該是線路接觸不良,建議檢查下線路。

洗衣機正確操作方法:

(1)拉出位於洗衣機控制面板左邊的帶不同分隔的洗滌劑分配器抽屜。

(2)在洗衣機啟動前,加入建議使用量的洗滌劑、衣物柔順劑在對應的槽內,注意不要放入過量或溢位。

(3)平滑小心的將洗滌劑自動分配器抽屜推回洗衣機艙內。

2樓:庹新楣

洗衣機工作時突然不轉,過會兒又突然好了,是因為線路接錯不良,建議檢查線路。

洗衣機正確操作方法:

1拉出位於洗衣機控制面板左邊的帶不同分隔的洗滌劑分配器抽屜。

2在洗衣機啟動前,加入建議使用量的洗滌劑、衣物柔順劑在對應的槽內,注意不要放入過量或溢位。

3平滑小心的將洗滌劑自動分配器抽屜推回洗衣機艙內。

3樓:

洗衣機不轉了,再次啟動恢復了,那就沒問題了,你在用的時候觀察觀察,沒有什麼異常情況就沒事。也許上次是洗到一半的時候侯斷電了,沒太大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這樣,只能說,不是稀奇事兒。操作原因吧。

如果反覆這樣,那必有故障。不過,也多是電源線路方面。

如果還要東敲敲、西拍拍,才能夠啟動,那就是機器本身有點故障了。

5樓:

有可能是線路是接觸不良,或者洗衣機有點小問題

6樓:

是線頭接觸不良,要不開關上接觸不良

7樓:殳醉柳

洗衣機不轉了,再次啟動又恢復了!那恭喜你不用換新的了,繼續用吧!!!!!!!!!!!!!!!!!

8樓:憑從楓

應該裡面出了一點小故障,我家洗衣機也出現過這種問題一會又好了

9樓:

恢復了就好了嘛,這是正常現象,我家的也有這種情況。

10樓:

洗衣機電磁閥消磁了,摳掉就好了

11樓:送孑觀音

智慧的有時就這樣從新起動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了,笫一下怕電量不夠,所以沒轉動

洗衣機工作時突然不轉了,過會又突然好了,是怎麼回事啊

13樓:

洗衣機工作時突然不轉,過會兒又突然好了,是因為線路接錯不良,建議檢查線路。

洗衣機正確操作方法:

(1)拉出位於洗衣機控制面板左邊的帶不同分隔的洗滌劑分配器抽屜。

(2)在洗衣機啟動前,加入建議使用量的洗滌劑、衣物柔順劑在對應的槽內,注意不要放入過量或溢位。

(3)平滑小心的將洗滌劑自動分配器抽屜推回洗衣機艙內。

14樓:

是不是你自來水的水壓過低?水壓不穩定的時候,是有時候進不了水的,然後等水壓高上來了,就又可以進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熱保護,或者電機燒燬。這要看你電機的質量了,如果比較差的電機,熱保護後會影響正常運轉。如果電機質量比較好,過一段時間後應該可以正常工作。燒了的話,那就沒什麼可講的了。

我猜你是雙筒的洗衣機,一般這種型別的洗衣機電機質量都比較差,並且「小馬拉大車『的現象居多,所以,最後洗衣服的時候,不要塞那麼滿。最好,以衣服能在筒裡輕鬆轉動為準。

洗衣機洗幾下就不轉了,重新啟動又可以轉動

16樓:ctx上官

電機軸磨損,或者軸套壞,一般是普通洗衣機,因為她的電機不用軸承

洗衣機時不時不能啟動,移動移動,有時就恢復正常,具體什麼原因?

17樓:

也可能是頂蓋開關失效或浸水,我家洗衣機年頭久了,濺水過多也會出問題不運轉,涼一涼水乾了就恢復。

18樓:匿名使用者

此問題有很多種可能,最有可能是電容(器)壞了,就像平時用的電扇,開啟時不轉,手去撥動下風葉就會轉了,有時不去動它,時間長一點也會動,或是開大一檔或最高檔也能加快轉起來;建議更換匹配的電容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時不時不能啟動的故障可能原因有:

– 插座故障或接觸不良→檢修插頭或插座

– 電壓有時過低→待電壓正常

– 電源開關失靈或接觸不好→檢查或換更換電源開關– 電子程控器的某電子元件引數發生變化→更換或檢修電子程控器– 線束斷路或接觸不良→檢修線束

順告:門開關是管脫水的,不能啟動與門開關無關。

20樓:恆光陳先生

肯定是按鈕接觸不良啦,趕快送維修啦。

洗衣機轉幾次就不轉了,為什麼呢? 重開機都是轉幾下就不動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洗衣機在洗衣服時, 如果電機有嗡嗡聲,但不轉,就有可能是啟動電容器的問題。如果電機沒有一點聲音,就可能是脫水桶的蓋聯動開關有故障了。

2: 檢查皮帶是否鬆,檢查棘爪和離合器,看剎車是否緊住 或轉筒蓋上的機關片是否折斷。

3:全自動洗衣機不轉嗡嗡響不轉怎麼解決轉電機是轉不動的 有些有離合器的 電機很熱可能啟動電容壞了 或者線頭掉了 引起電機不能啟動 如果沒離合器那種的話看電機是否卡死 先不要皮帶空轉電機實驗下 是否卡死 沒卡死的話多半啟動電容有問題。

4:甩幹筒不轉一般是以下幾種情況

a: 電機燒燬(通電無反映)

c:剎車線斷(通電後電機嗯嗯響無法啟動)

d:定時器損壞(扭動旋扭後,定時器無滴答聲)e:水封損壞(水封損壞衣服很難放正至吏不轉,此時可聽到承衣筒打邦聲)f:線路開路(一般可用眼看到)

22樓:數碼黃老師

回答原因及解決辦法:

1、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頂蓋的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一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

2、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或者排水閥壞,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或者盛水筒內泡沫過多,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

3、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全自動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4、電機效能不良,電容問題,導致輸出功率不足,更換電容就可以解決。

更多3條

新買的洗衣機剛轉兩下就停了一會又正常啟動

23樓:微卡巨心日

正常的,每個洗衣機型號的程式不會都一樣的,這個應該是攪拌洗滌劑均勻然後浸泡一下,按快洗可能就不會。

如果沒水的情況下那就是自動檢查水位

各位大神,全自動洗衣機洗了一半停了,不洗了,再次重新啟動又開始洗,是什麼原因?

24樓:發懵告白

洗衣機洗到一半自動停機,且需要開啟門再關上才好,有兩種可能:

1、洗衣機上蓋的問題,在機器運作的時候,蓋子裡可能有安全開關,不靈敏,導致中途會停機不工作;

2、還有一種就是可能電腦板有問題。如果放洗衣機的地方比較潮溼,導致機器長時間處於潮溼的地方,致使洗衣機電腦板出現受潮,接觸不良不能正常工作的問題。

洗衣機到脫水時就不轉了,洗衣機脫水的不轉了是什麼原因

洗衣機可以洗,一到脫水就不轉,然後就停了,師傅教你不用換零件,擦一擦這裡就行 問題有點大,以多年的維修經驗,估計離合器軸承壞了,得換離合器了,如果用了5年以上,建議你您還是換臺洗衣機 回答您好,可能是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頂蓋的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噢 第二 可能是排水系統堵塞噢!可能是泡...

洗衣機波輪不轉怎麼回事,洗衣機波輪不轉了怎麼辦

洗衣機波輪不轉原因有 1 電動機損壞或電容失效。2 定時器接觸不良。3 波輪軸孔和波輪軸之間鬆動,造成電動機轉波輪不轉。4 皮帶過鬆無法帶動波輪軸轉動。如果電動機旋轉,波輪不動,檢查傳送皮帶是否鬆,或者皮帶輪沒有固定,處理一下即可。僅供參考。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僅供參考希望幫到您。洗衣機波...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不轉動,海爾滾筒洗衣機洗滌時滾筒轉不動

1,電機故障造成洗衣機滾筒不能 如果是洗衣機機器故障而引起的洗衣機不能脫水可以嘗試開啟洗衣機後蓋,用手移動皮帶輪,如果無卡滯現象。接通電源後,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則是電動機匝間短路或損壞,或電容器沒接入電動機迴路。此時應切斷電源,卸下電動機皮帶重新啟動。如果電動機仍然不轉或轉速低,則是電動機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