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星座看出你的爸爸媽媽都是什麼性格

2022-08-19 19:55:14 字數 738 閱讀 4936

1樓:絲絨醬

我爸雙子座,幾乎符合雙子座的一切特徵。我爸是一個多大年紀都懷著赤子之心的一個人,遇見好玩的東西,即使現在50了也要拉著我去玩一下,開心的時候還會歡呼。非常不拘小節,一些蠅頭小利也不會去計較,而且我爸對於新事物接受力比我都高,你能想象每週守著看《中國有嘻哈》的是我爸不是我嗎。

同時也符合雙子聰明的特徵,我爸看著開開心心,在工作上生活上,是一個大智若愚的人,關鍵時刻可以給予很聰明的幫助。

我媽射手座,即使是個家庭主婦但也符合了射手座熱愛自由的特徵,旅遊是最喜歡乾的事情,自己在家的時候,就找天南地北的好書來看,精神上保持著高度的自由,唯一缺點就是不喜歡別人打斷她自己的愛好,要知道,一切打斷我媽旅遊和讀書的人,後果都是死翹翹。

雙子和射手的爸媽讓我這個天蠍悶包子很無奈,最無奈的一次就是放暑假突然兩個人想去爬山,起床的時候桌上留著生活費,他倆說走就走了,留我在原地一臉懵。

2樓:小某的作業本

我爸是獅子座,性格就是那種說一不二,你得先聽他把話說完,當然,他懂的也非常的多,所以總得希望別人都按他說的做,大概就是獅子座那種喜歡掌控全場的感覺吧。

好處呢,懂得多,做的多,就是一個一家之主,應該有的樣子,而且很有主見,當然相對的,太有主見了,經常因為別人達不到他的要求而生氣,這一點就不太好了。

好處是,我媽絕對不會貪什麼小便宜,特別的公平,但是,有的時候很多事很多人,並不能用善良和不善良來區分,沒有人是完美的,大多處在一箇中間地帶,所以關於這些方面的話題,每次討論都是不歡而散。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 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 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

媽媽,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你說,可是每次說到嘴邊又咽了下去。今天,我就借寫作文的機會,請您聽聽女兒的心聲吧!記得有一天,您從街上買來一個木箱子,把一些東西裝進去,此刻您愛不釋手,臉上流露出欣喜的神情,令我十分好奇。有一次,您忘了給箱子上鎖,我本來就有的好奇之心情不自禁地湧了上來。開啟箱子一看,裡面整齊...

爸爸媽媽這些稱呼是怎麼來的,奶奶的爸爸媽媽該怎麼稱呼?

爸 爸,父也。廣雅 釋親 王念孫曰 爸者,父親之轉。媽 媽,母也版。權 廣雅 釋親 廣雅 是中國古代韻書 從 媽 到 媽媽 古代還是經歷了一個發展歷程 媽媽 在宋朝時指鴇母 相煩姐姐請出媽媽來,小閒自有話說。水滸傳 清朝轉為對年長婦人的稱呼 既是如此,媽媽引路。清 俞樾 七俠五義 大概是新文化運動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