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 打嗝是怎麼回事,雞打嗝流涎是什麼原因

2023-01-24 19:30:12 字數 1902 閱讀 4473

1樓:dh煌

口渴,給它喂水就行,我家以前養過很多雞,這種事很常見,特別是夏天。

2樓:即墨路55號吳缺

它裝病的,就是不想你吃了它!

3樓:辦事通王老師

您好,這一般是呼吸道出了問題,要用呼吸道藥,例如用抗病毒加。泰樂菌素。如果問題嚴重,您可以去諮詢當地獸醫進行解決,希望答案對您有用,如您滿意,請給我一個贊,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或者建議諮詢當地獸醫瞭解下詳細情況,如果是大範圍的出現應當出現重視。

1、如果偶爾一次雞打嗝,可能是飼料過幹,沒有攪拌均勻,雞搶食吃的過快哽喉造成的。喂些水就好了。

2、如果不是餵食時打嗝,可能是嗉子不舒服。吃的過撐、過幹,有些口渴,給雞舍補充水就好了。

3、一般夏天雞打嗝比較常見,特別是散養的只喂玉米粒,吃食較多又沒找不到水喝。可少喂一頓或喂添水攪拌的雞飼料,雞吃得比較舒服。

4、出現雞打嗝首先觀察下雞冠子,如果是紅紅的就沒問題,發白了就應考慮是否生病。比如消化系統疾病、雞瘟,特別是大量雞都出現這種狀況,立刻找技術人員解決。以免延誤時間,造成大批的雞死亡。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打鳴沒打好吧?

雞打嗝流涎是什麼原因

5樓:符合看前

1、受涼導致的打嗝:如果沒有其他的疾病而出現打嗝,打嗝的聲音很高,而且是連續著打嗝,多是由受涼引起。可喝一些熱水,同時注意腹部的保暖。

冬天的時候還可以在衣被外方一個暖水袋或是貼上暖寶寶貼,一般會很快緩解的。

2、如果經常性的打嗝可以用開水泡適量的橘子皮,當水溫合適的時候喝,可以達到制止打嗝的作用。

3、消化不良引起的打嗝:打嗝時可以聞到乳酸喂,這是由於消化不良,食積引起的。可以用消食導滯的方法,可到醫院給開些消食導滯的藥按要求服用,也可進行從胸部心口窩到肚臍眼自上而下進行輕輕地按摩,以促進消化,當大便通暢,消化好了,打嗝就消失了。

4、如果經常性的打嗝而且採取措施後很難停止,就要到醫院進行檢查詢到原因!

6樓:網路打假揭發

如果拉的是白色的,很大可能是雞瘟。

一直打嗝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打嗝是由於某種原因引起橫膈痙攣,同時由於喉內的聲門沒有充分開啟而發生雜音,通常在吃飯過快、食物過熱時發生。一般情況下,數分鐘即可平息。如果持續不停地連續幾天打嗝,就可能是胃、橫膈、心臟、肝臟疾病或者腫瘤的症狀,應及時去醫院進行細緻的診治。

要**引起打嗝的原發疾病,其次才是對症**。打嗝時可以做一些家庭緊急處理,包括深呼吸、儘量屏氣或在打嗝的同時嚥下少量水。

8樓:真相研究所

打嗝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小雞直打嗝是怎麼回事?

9樓:千天玉斯魁

1全部是不是隔一陣就打一會?然後看起來沒精神?

很可能是雞瘟。但是不用害怕。不傳染人的。

如果是雛雞的話就很難活了。

可以試著給它灌點氫鈉黴素。如果外面有草地的話可以喂藥後放在那讓它自己緩一會。小動物一般接觸地面病比較容易好。

上次我見過一隻那樣的雞。他家主人灌藥後給它放在花壇裡。過了兩個小時自己緩過來了。

小雞直打嗝是怎麼回事? 50

10樓:晴天_梁欣

這叫張口呼吸吧,應該是呼吸道問題(喉炎、氣管炎、支氣管炎、肺炎、氣囊炎)。可以使用雙黃連口服液+氟苯尼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喂點健胃消食片(研沫後放到溫水中讓它們喝水)。

12樓:魔鏡

飼料過幹,沒有攪拌均勻。

打嗝是怎麼了,打嗝是怎麼回事啊?

治打嗝的辦法的辦法有很多。比如喝一大口水,然後分七次嚥下去。接下來打嗝什麼的就不存在了.還有驚嚇法,堵住耳朵憋氣十秒等等等等。打嗝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打嗝也是有分類的,比如說寶寶,他有時候外面冷,穿衣服少,凍打嗝的。阿大人呢,有的吃飯吃的太飽,喝水喝的太多也很容易打嗝。正常的生理現象,你喝點水或者摒一...

我打嗝時有酸臭味怎麼回事,打嗝有臭味是怎麼回事

應該屬於消化不良。建議多吃點山楂等,能幫助消化的食物。答 是胃熱。吃清淡一點的食物。是消化不好,你要多吃青菜少吃肉類,也要每天吃各種水果可以幫助消化,還有一點要每天定時鍛鍊,推薦每天定時走步多活動這樣慢慢就會好。打嗝有臭味是怎麼回事 打嗝是指氣從胃中上逆,多由脾胃虛弱胃氣失和上逆所致。意見建議 儘量...

病人打嗝不停怎麼辦,一直打嗝是怎麼回事?

您好 不是打嗝,是隔氣症病 癌性患者擴散期有兩種疾病表現岀來 第一種 厭食症病 燥竭枯萎相症證據 隔氣症病 是癌性轉移助刑 也是癌性急發微量元素化學反應最高期。兩性都沒有認識 不了 談治癌就更難啊!我不是什麼內科醫生,但我回答過這個問題,竟然有14人贊同,希望對您有幫助,打嗝乃氣不順,你需要順下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