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起皮怎麼回事,五個月寶寶起皮怎麼回事

2021-05-17 16:44:25 字數 1109 閱讀 3181

1樓:國際媽咪

您好 這種情況 一般是寶寶缺乏維生素引起的 建議給寶寶單獨補充一下 如果一直不好轉 最好帶寶寶去醫院檢查確診

2樓:jtbaby親子攝影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與季節氣候變化有關,天氣變冷,毛細血管收縮,肌膚失養,引起區域性乾燥蛻皮,由於缺乏維生素引起**症狀,建議你口服多種維生素,二丁顆粒,外用蘆薈膠外塗,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就可以的,平時多吃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情況是由於缺乏維生素引起**症狀,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就可以的,平時多吃水果

4樓:繼承權佑道

這個情況考慮是因為孩子缺乏維生素引起的可能性大

5樓:樂廚娘

你好。孩子是溼疹,需要用藥了。請家長帶孩子到兒童醫院**科就診。

6樓:田園千尋

是不是**有點乾燥呢 可以給寶寶擦點護膚霜之類的比較的好

7樓:以喵之名

**乾燥呢 多擦點潤膚霜

8樓:蜜芽**保證

如果孩子不哭不鬧,能吃能睡的,你就不要過分擔心,我剛做媽媽的時候也是很緊張,總是怕寶寶出現問題,其實小孩子在半歲裡免疫能力很強的。

5個月的寶寶左右搖頭是怎麼回事

9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孩子在睡抄眠中會有深淺睡眠的交替,在

襲淺睡眠的時候經常就會有來回的扭動、發出聲音等的表現,另外孩子夜間睡眠中容易出現出汗,或者頭部區域性有皮疹等都容易出現搖頭表現,這是很正常的,不考慮病態,一般隨著孩子長大多會逐漸好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五六個月左右時,我們家寶寶也是愛搖頭的,這是寶寶發育的必經過程的,是寶寶正常的表現呢,不要擔心的啊。

11樓:班墨曾錦

不怕,他覺得好玩,新鮮,突然學會一個動作,就搖頭,過段時間覺得不好玩了就不搖了,你叫他搖都不會搖,再過段時間他又覺得好玩會再搖!別亂想,寶寶正常呢!

5個月的寶寶舌苔發白是怎麼回事

月的寶寶總是打嗝,是怎麼回事,五個月的寶寶總是打嗝,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寶寶受寒或吸取過冷的空氣。可以讓寶寶吃幾口奶或者是上他哭幾聲,打嗝就會停止。但是最好讓他喝幾口奶。有可能是橫隔膜突然用力收縮所造成的。一段時間後自己就會停止。不用刻意去特殊處理,長大後自己就會緩解。五個月的寶寶總是打嗝,說明孩子肯定是吃錯東西了家長一定不要把這種事情當成小的事情,因為所有的小...

月寶寶大便酸臭是怎麼回事,2個月寶寶大便酸臭是怎麼回事

如果嬰兒大便的臭味明顯,則表示蛋白消化不良,這時應適當減少奶量或將奶衝稀。如果大便中多泡沫,則表示碳水化合物消化不良,就必須減少甚至停止餵食澱粉類的食物。若大便外觀如奶油狀,則顯示脂肪消化不良,應減少油脂類食物的攝入。如果寶寶便祕的話首先你要每天幫寶寶按摩肚子,就是用你中間的三個手指,繞著寶寶的肚臍...

月的寶寶起溼疹了怎麼處理,三個月的寶寶起溼疹了怎麼處理?

溼疹是 病中的一種,特別多的寶寶出現了溼疹的症狀,導致患兒的 受損嚴重,病發期間患兒的皮損明顯,且會形成大片的紅疹,給小寶寶帶來了痛苦和傷害,溼疹的發生需要積極的 各位寶媽需要深入瞭解該病的 措施,及早 的工作。溼疹的病發率特別的高,該病帶來了嚴重的危害性,較多三個月的寶寶出現了溼疹的症狀,從而給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