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愛情

2022-08-27 03:30:18 字數 1364 閱讀 4014

1樓:

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公平.感情這東西誰也不可以確定它真的會飄向**,又會在**停多久.小的時候很憤世,總是擺出不屑的樣子對別人說,我不會戀愛,我對男人沒興趣.

現在還不是一樣抱著喜歡的**淚.

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就是感情了吧,沒有人看見他,所有人對它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沒有任何形體,卻能讓一個人生不如死..

沒什麼好建議,朋友,疼夠了就站起來吧,有些東西屬於你,有些東西曾經屬於你,但它現在不是了.沒有人活著會沒有遺憾.但起碼還能活著,就一定會遇到那個只屬於你的人吧.我想這樣相信.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每個人都會遇到.愛一個人不就是想幸福的在一起嗎?當愛情帶給我們只是痛苦.

那或許是也該放手的時候了.她還愛他的前男友你就放開她的手吧.心不在了.

一切都沒什麼意義了.不要把痛苦一個人來揹負..生活還在繼續不是嗎?

要向前看.從新來過.對她的愛轉移成一種祝福吧.

時間會慢慢淡忘的.一切都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光說自己的痛苦,

你知道人家的痛苦嗎?

愛是相互的,相知的.

為何不"異地以處之?"

愛情面前,男人本來就是需要承受更多些的那個人.

愛情是美好的,充滿激動和感激的.

痛苦的結果不是愛情,但很可能會經歷痛苦.

愛情路上經歷過的痛苦或許正是以後美好感激的記憶.

拉著她的手,多給她些關懷和理解.

帶著她,多給她一些美好和快樂.

當她瞭解你的大度和真心時,她會回報給你死心塌地的跟隨.

4樓:唐武松

是男人就放下這種女人, 一個會懷念以前的男友而且要找機會回到他身邊的女人, 你根本不要去想她。 當她神經病。 好的女孩大把多。

是男人就拿起放下。 是我們男人遊戲人間, 你什麼時候聽過「女人遊戲人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間,感情的問題是不能用為什麼來解釋的。我現在也經歷著和你大同小異的痛,只能坦然面對。

6樓:清俊雄

在這分不清真實與虛幻的年紀裡,可以因為一個微笑而愛上一個人.但卻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由於另一種顏色而離開.以為需要的只是一份無須解釋的生活和感情,所以從不拒絕生命的任何一個賞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怎麼做就怎麼做,這是你的自由…

8樓:

人家不愛你 那就不能說是你的她 誰也不是誰的

9樓:威威闖江湖

同情你 我也有過你的遭遇 我也正在發帖子 收到好的一定**給你!!

愛情傷了怎麼辦,被愛情傷了怎麼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愛情怎麼辦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有什麼大不了的,既然你這麼想他,那你就和他清清楚楚地說明白,我猜你一定是和他發生了一點衝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也別直哭,哭也解決不了什麼問題,靜下心來,想想 你只要問自己 這樣的她還是我喜歡的那個嗎?現在的我還喜歡現在的她嗎?那些曾經的,屬於她的美好的詞彙現在是否依舊可以用來...

我太渴望愛情了,怎麼辦,很渴望愛情怎麼辦?

看 找代入感 或找個物件緩解 先要弄懂什麼是愛情,是想要一份浪漫 還是找一個結婚的物件,或是一份騎趕寂寞的激情?定位準了才能找。慢慢去找個喜歡的,或者喜歡你的 我太渴望愛情了,怎麼辦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接觸的平臺,人際圈層次提高了,愛情自然會來 感情是不能急的,那是緣分,不能強求,說明你還沒有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