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怎麼辦

2022-12-31 22:50:10 字數 699 閱讀 7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有什麼大不了的,既然你這麼想他,那你就和他清清楚楚地說明白,我猜你一定是和他發生了一點衝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也別直哭,哭也解決不了什麼問題,靜下心來,想想 你只要問自己:這樣的她還是我喜歡的那個嗎?現在的我還喜歡現在的她嗎?

那些曾經的,屬於她的美好的詞彙現在是否依舊可以用來形容她?

暫且放下對於你們以前的過去的感情。不要執著於過去。那是過去,可你現在要做的決定是針對目前的你們。

冷靜的好好想想,假如你們是陌生人,現在的你們還會彼此吸引,成為朋友嗎?

我想,這種事情,只能由你自己做決斷。雖然過去的光陰很重要,但是,彼此的真誠對待也不可以忽略。

2樓:工藝jay迷

有人可以幫你,那就是你自己。

3樓:並非出色

想清楚,做出的決定無非兩個,兩個決定的結果的連鎖麼應卻有很多種,靜下心來,把好的壞的,自己的家人的得和失都清清楚楚的算清楚,誰輕誰重想明白,最後就按自己的想法去做,不管你選哪條路,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能後悔,即然選了這條路就要一直走下去,堅持下去,什麼時候什麼情況就是和預想的不一樣也不有後悔。

4樓:yynck森

可以試著小分一段時間,你可以外出旅行,等等,用這些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也許當你們兩個分開一段時間後,都會想念對方,想到對方的好,這樣也許還能在一起,

愛情傷了怎麼辦,被愛情傷了怎麼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怎麼辦愛情

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公平.感情這東西誰也不可以確定它真的會飄向 又會在 停多久.小的時候很憤世,總是擺出不屑的樣子對別人說,我不會戀愛,我對男人沒興趣.現在還不是一樣抱著喜歡的 淚.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就是感情了吧,沒有人看見他,所有人對它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沒有任何形體,卻能讓一個人生不如死.沒什...

我太渴望愛情了,怎麼辦,很渴望愛情怎麼辦?

看 找代入感 或找個物件緩解 先要弄懂什麼是愛情,是想要一份浪漫 還是找一個結婚的物件,或是一份騎趕寂寞的激情?定位準了才能找。慢慢去找個喜歡的,或者喜歡你的 我太渴望愛情了,怎麼辦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接觸的平臺,人際圈層次提高了,愛情自然會來 感情是不能急的,那是緣分,不能強求,說明你還沒有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