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傷能吃海鮮嗎?螃蟹什麼的可以吃嗎?不能吃什麼可以吃什麼啊

2022-08-29 03:55:13 字數 1409 閱讀 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是外科醫生。不知道你是什麼部位燙傷,有多大面積,所以不能準確地告訴你具體的處理方法。但只要你平時對海鮮不過敏,現在是可以吃的,不會影響燙傷的恢復。

其實,你沒有什麼食物不能吃的,完全可以按你平時的飲食習慣進食。但ⅱ度燙傷,分淺ⅱ度和深ⅱ度,如果是淺ⅱ度燙傷,你沒有必要每天換藥的,可以自己買溼潤燒傷膏,每天薄薄地塗4-6次;如果是深ⅱ度燙傷,有水泡的,要消毒後將水泡放掉,再塗,創面如果有感染跡象,也應該讓醫生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其實兩天換一次藥就可以了,我小時候腿被燒傷,碗口大的疤,兩天換一次藥。

燙傷能吃海鮮嗎?螃蟹什麼的可以吃嗎?不能吃什麼可以吃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豆類這些易發的食物還是先不要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類屬發物,對**癒合有***,最好不要吃。

如果你願意,試一試這個方法,珍珠粉+ve油+魚肝油,混合後塗在傷口面上。

我曾經做過一次小手術,拆線後在傷口處自制了這個方法,傷口痊癒後,皮面恢復得很好。

被燙傷了能吃螃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燙傷了是不能吃螃蟹的,否則就容易引起傷口感染的。

因為螃蟹是屬於海鮮類的食物,也是屬於發物,有傷口的人是不適合吃的,否則就會加重病情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6樓:浪漫藍色愛情海

傷口不大就沒關係,傷口大就少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以的,不會影響身體哦

臉部燙傷可以吃螃蟹,雞蛋嗎?不是很嚴重,是被捲髮棒燙傷的,3天了,謝謝

8樓:招財貓嶺

林氏120燒傷燙傷救護中心為您解答:

燒傷燙傷都會對人體組織造成損傷,也加大了身體的負荷,同時新陳代謝速度也加快了。據聖地亞哥大學燒傷中心報告,為了促進傷口的癒合 、減少體重下降 和 降低感染機率,燒傷燙傷患者需要吃高熱量 、高蛋白質的食物。還需要補充額外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幫助修復組織損傷。

雞蛋、還有螃蟹都富含蛋白質,可以吃的。

9樓:謝青仙

可以;但傷口不能接觸水

手被燙傷了,起了很大的泡,能吃螃蟹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被燙傷後,是不會影響正常飲食的,如果對海鮮等不過敏的話,可以吃螃蟹。而且螃蟹營養價值高,還能促進傷口恢復。

宮寒應該吃什麼怎樣調理?

11樓:小三郎雜談

女性體寒應該怎麼調理呢

打了玻尿酸能吃海鮮嗎,打完玻尿酸可以吃海鮮嗎?

打了玻尿酸是不能吃海鮮的,一般打了玻尿酸後,飲食是一定要注意的,版首先就是不能吃刺激與辛辣權食物,也不能吃海鮮類食物,建議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因為吃了海鮮類食物,這樣可能會出現過敏和感染現象,這樣不利於恢復。打完玻尿酸可以吃海鮮嗎?打完玻尿酸如果恢復比較好那麼一週之後是可以吃海鮮的,但是不要吃太多,因...

血糖高可以吃海鮮嗎,高血糖的人能不能吃海鮮

可以。海鮮富含優質蛋白質且易於消化,脂肪和膽固醇含量較低,這對於包括糖尿病患者在內的慢性疾病患者來說,是不錯的蛋白質 同時又不會使糖友攝入過多脂肪和膽固醇。糖友吃海鮮還有利於降低血脂。深海魚類含有豐富的多價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也就是壞的膽固醇 減少心血管疾病。擴充套件...

懷孕期間不能吃海鮮嗎?懷孕期間可以吃海鮮麼

懷孕期間能適當吃海鮮,但是吃海鮮要注意以下幾方面 1 海鮮一定要吃熟的,千萬不能吃生海鮮,孕婦如果吃生海鮮,非常容易導致寄生蟲感染,影響寶寶的健康發育。2 本身對海鮮有過敏的女性,在懷孕期間絕對不能吃海鮮。對海鮮不過敏的女性,在懷孕期間如果吃了海鮮,有不舒服的情況,例如腹痛 腹瀉 嘔吐 噁心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