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管理期間吃海鮮可以嗎,減肥期間可以吃海鮮嗎

2022-03-31 03:39:02 字數 4256 閱讀 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什麼海鮮吧,當初w6體重管理服務方案的顧問建議我說蝦,三文魚之類的可以,但是要注意烹飪方式。

2樓:zoeyd餜崙

海鮮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道食物,而對於一些想要**的女性朋友們來說,我們可能會為了**,所以就放棄了食用海鮮。其實,海鮮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同時又不會增加我們體內脂肪的食物。

**期間可以吃海鮮嗎 海蔘

在**期間,我們的女性朋友們是可以食用海鮮之類的食品的。建議我們大家可以多食用海蔘,這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海鮮品種,同時,它還能夠增強我們的體質,降低我們體內的脂肪含量。

**期間可以吃海鮮嗎 大閘蟹

大閘蟹同樣是作為海鮮中的一種,它也具有了非常高的營養價值。所以,如果女性朋友們想要**,不妨在生活中多吃一些大閘蟹,大閘蟹就能夠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效果,它也能夠加快我們身體內部的新陳代謝,我們就無需再顧忌大閘蟹的脂肪含量了。

**期間可以吃海鮮嗎 蝦

對於我們大家來說,最常見的海鮮品種莫過於蝦了,蝦不僅營養價值非常高,同時,它還含有很多不飽和的脂肪酸,所以,我們的女性也不用擔心蝦會增加我們體內脂肪的含量,食用蝦能夠提高我們體內細胞的活性,所以它才具有了幫助我們**的效果。

**期間可以吃海鮮嗎

3樓:落葉隨風般

減不**其實和吃海鮮真的沒有關係。像我們家是住在海邊的,一年365日都是吃各種不同的海鮮也不見得有什麼。我們那還一個胖的都很少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要控制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攝入,補充優質蛋白質對健康有益

5樓:

「螃蟹是低熱量、高蛋白食品,因為螃蟹中還富含鈣質,能夠抑制煩躁感,所以可以用來應對**過程中的壓力問題。

魷魚有較高含量的牛磺酸,食用魷魚可有效減少血管壁內所累積的膽固醇,因此對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的中、老年人來說,魷魚更是有益健康的食物。

6樓:你的黑色柳丁

少吃肉和主食,多吃魚,海鮮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飽就行 別多吃 主要還得運動吧

8樓:春天的銅錢

初始體重:87.3kgday64體重:77.4kg 已減19.8斤早上:2個雞蛋中午:吃大餐晚上:全麥麵包運動:無其他:戒零食

體重管理期間到底該吃什麼?

9樓:

這個,每天必須攝入充足的蛋白質,也就是說,每天必須吃1個雞蛋+1袋牛奶,如果你真的不愛吃,那麼好吧,用黃豆替換吧。蛋白質以優質蛋白為主:魚肉蛋奶(動物蛋白)+黃豆(植物蛋白)注意雞蛋攝入全蛋,不要扔掉蛋黃,蛋黃裡的營養素很高;牛奶建議飲脫脂奶,250ml全脂奶中有8g脂肪(資料來自食物成分表) 脂肪類食物:

從最好開始排列的話魚蝦類>禽肉類>畜肉類,這是因為魚蝦類多不飽和脂肪酸含量多一些,肉類中飽和脂肪酸含量多一些。記住吃肉時不要吃肥肉,以瘦肉為主,雞皮什麼的請剝下扔掉,脂肪含量略高。烹飪時少用油。

碳水化合物類食物:主食類,建議全部換成粗糧。碳水化合物分為快速吸收快速釋放型和緩慢吸收 緩慢釋放型。

你猜要吃哪種呢?快吸收快釋放型?no,它會讓血糖快速升高,然後引發胰島素高峰,血液中的葡萄糖快速釋放之後,身體會感到餓、並且容易產生疲勞感。

粗糧就是緩慢吸收緩慢釋放型,因為粗糧富含膳食纖維,在胃裡的排空速度較慢,比較容易產生飽腹感,使人們無形中減少一些食物攝入;並且可以帶走我們體內多餘的垃圾,比如膽固醇啦、甘油三酯啦,膳食纖維是我們體內的「清道夫」。 至於怎麼吃粗雜糧呢,建議可以熬粥喝或者蒸米飯的時候放一些紅豆啊、小米啊,做成雜糧飯也不錯。 這裡還要再說一下薯類,土豆、紅薯、山藥、芋頭。

這一類別的食物千萬要注意不要當菜和零食吃,因為它的熱量和精白米麵的熱量是相似的,碳水化合物含量較高,所以吃薯類的時候要減少一些主食的總量。 粗雜糧:小麥、大麥、黑麥、燕麥、蕎麥、玉米、高粱等 雜豆:

紅豆、綠豆、花豆、芸豆等 大豆類:黃豆、黑豆、青豆

1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儘量吃脂肪含量低,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蔬菜,雞胸肉,含糖量低的水果,一定要管住嘴,再邁開腿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w6體重管理服務方案的飲食原則:高蛋白、高纖維、低碳水化合物、低脂肪

12樓:兔兔劉

多吃蔬菜水果,每餐七分飽,戒零食,堅持運動

13樓:茉莉琰兒

少油少鹽

多吃蔬菜

按照食譜來吃

14樓:劉世榮平

最好是新鮮完整的水果和蔬菜。

15樓:營養師may姐

3種提高新陳代謝的食物

為什麼體重管理期間總是口渴?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醫院檢查下血糖情況。排除下糖尿病。糖尿病患者由於血糖增高,導致滲透性排尿增多,體內失去大量水分而容易口渴。

大多數情況下,口乾口渴的程度是與血糖增高的程度成正比。因此,口渴要考慮是糖尿病的徵兆。典型的糖尿病症狀表現為"三多一少",多飲、多尿、多食和消瘦

17樓:奧林匹斯影視

首先排除糖尿病 然後 再找別的

18樓:貓楠妹妹

一定要多喝水,在這期間多喝水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助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脂肪代謝需要大量水分。

20樓:牛澤天澤

這個期間,新陳代謝,由於控制飲食,脂肪代謝需要很多水份,一定要多喝水,

21樓:清思語

這個是要,和,食物,有反應。

例假期間可以吃海鮮嗎?

22樓:馬貞和浩宕

女性在月經期,體質比較虛弱。因此還是要有一些忌口的。海鮮屬於寒性食品,號稱「陰中之陽」,對於在身體虛弱的時候是儘量少吃或不吃的

23樓:沈寧譚冬梅

病情分析:在月經期間身體抵抗力會比較弱,可能來月經時過敏的機率會比較大。

指導意見:因為你本事對海鮮就過敏,趕上月經期抵抗力會下降,所以會過敏。

24樓:卑儉禰春

月經來潮後每月要損失一定量的血液,所以要適當增加營養,如蛋白質、維生素及鐵、鈣等。經期應多吃一點雞蛋、瘦肉、魚、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等。

25樓:笪慧倫智菱

海鮮屬於寒性食品,號稱「陰中之陽」,對於在身體虛弱的時候是儘量少吃或不吃的。

26樓:常涆苦鶯韻

最好不吃,因為海鮮屬性是寒的,所以吃了不好,還有梨最好也少吃或不吃,這個期間吃點屬性溫熱的東西對身體好

27樓:饒其稅又柔

不可以,海鮮本來就是寒涼的食物,所以儘量不要吃,否則可能會造成宮寒

這個階段不要吃,前後也儘量不要吃,否則可能造成以後也會出現疼痛的情況

28樓:休恩漢春姝

最好不要吃或少吃,吃多了會影響到月經甚至造成痛經,因為海鮮屬於寒性食品,月經來潮後每月要損失一定量的血液,所以要適當增加營養,如蛋白質、維生素及鐵、鈣等。經期應多吃一點雞蛋、瘦肉、魚、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等。

29樓:安卓

病情分析:你好,例假期間可以吃海鮮的。

意見建議:注意事項:清淡點的可以吃.

不要吃那種加了很多配料的那種,少吃點是沒有關係的... 月經來潮後每月要損失一定量的血液,所以要適當增加營養,如蛋白質、維生素及鐵、鈣等。經期應多吃一點雞蛋、瘦肉、魚、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炎症期間可以吃海鮮嗎

30樓:毛哥

………可以一起吃、可以一起喝、可以一起燉、可以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吃吧………………生蠔和扇貝、蝦

懷孕期間不能吃海鮮嗎?懷孕期間可以吃海鮮麼

懷孕期間能適當吃海鮮,但是吃海鮮要注意以下幾方面 1 海鮮一定要吃熟的,千萬不能吃生海鮮,孕婦如果吃生海鮮,非常容易導致寄生蟲感染,影響寶寶的健康發育。2 本身對海鮮有過敏的女性,在懷孕期間絕對不能吃海鮮。對海鮮不過敏的女性,在懷孕期間如果吃了海鮮,有不舒服的情況,例如腹痛 腹瀉 嘔吐 噁心等症狀,...

貓可以吃海鮮嗎,貓咪可以吃海鮮嗎?

可以。1 貓咪是可以吃海鮮的,貓咪能不能吃海鮮取決於它是否對海鮮過敏,如果貓咪對海鮮不過敏,可以偶爾給貓咪飼餵適量海鮮。如果存在過敏反應,需要立即打脫敏針,不可再給貓咪餵食海鮮。2 貓咪可以吃海鮮,但是最好不要給貓咪吃過多的海鮮,海鮮含磷高,貓咪食用過多會增加腎臟的負擔,若給貓咪食用過多的海鮮可能還...

吃海鮮後喝酸奶可以嗎 為什麼,吃完海鮮後可以喝酸奶嗎

不可以吃含維生素c的食品,比如番茄蘋果等,會便祕,如果維c太多,會中毒!吃完海鮮後可以喝酸奶嗎 吃了海鮮後是不能再和牛奶的,因為牛奶中含得有維生素c,如果海鮮喝牛奶一起服用會對人體造成一定的傷害,有的還會出現拉肚子的現象。如果是吃的蝦就更不能服用牛奶了,這樣會導致砷中毒的,相當於是服用砒霜。所以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