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對長輩的吉祥話,新年對長輩的吉祥話

2022-09-06 08:40:11 字數 1404 閱讀 8958

1樓:匿名使用者

喜牛抬頭嘯,歡樂幸福到,祝您天天開口笑,歡樂樂逍遙!

2樓:

在一起過過年,吃吃飯,比說什麼都強。

對長輩的吉祥話成語

3樓:悠遊旅書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吉祥如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4樓:啊佛號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恭賀新禧 吉祥如意求採納

5樓:吉楚赫靜

萬事如意

吉祥如意

年年今朝

歲歲今日

萬事大吉

大吉大利

美夢成真

心想事成

鴻運當頭

百事亨通

歲歲如意

對長輩對同輩最晚輩的,吉祥話最少五個。四字成語

6樓:匿名使用者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益壽延年,歲歲平安,身體健康,吉祥如意,強身健體,長命百歲。

7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恭喜發財 一帆風順 馬到成功

8樓:暮染青絲

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笑口常開,登峰造極,年年有餘

9樓:潔白的雪

身體康泰,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鵬程萬里,後起之秀

10樓:回憶

老當益壯,尊老愛幼,相敬如賓,同心合力,壽比南山,深情厚誼,肝膽相照,德高望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111112111111111

怎樣給老人拜年? 說什麼

12樓:一老夫

初一早晨,分別叫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小輩給您拜年了。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這些都是平常的吉祥話,不要太拽)。

13樓:啟航

不用想這麼多,

其實老人是很好滿足的!

他們不要你有多貴重的禮物,

字要你有時間多去看看他們,

多陪他們聊聊天,

他們就會很開心

14樓:谷素然

身體健康.龍年吉祥.萬事如意之類的好話罷

15樓:匿名使用者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6樓:

給您拜年了,祝您及家人「鼠鼠順手」「牛氣沖天」「虎虎生威」「玉兔吉祥」「魚躍龍門」「金蛇狂舞」「馬到成功」「喜氣洋洋」「神猴獻瑞」「雄雞報曉」「天狗吠財」「豬事順利」其樂融融生活美,幸福美滿家庭和,日久彌堅愛情甜,紅紅火火事業旺。

寫給長輩的新年祝福語,寫給長輩的新年祝福語 80字

2 春花含笑意,爆竹增歡聲,在漫天的煙花裡,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迎來了2011兔年的到來,緊跟著的是新年賀詞祝詞2011新年賀詞大全及新年賀詞祝詞新年簡訊賀詞,在陣陣炮聲,帶著人們的祝福,走到千家萬戶,走進每一個人的心裡。3 時光飛速,止不住2011的腳步,段中洋祝福你及你最最最最親愛的朋友,春節如...

給長輩的拜年簡訊,送給長輩的新年祝福

1 春節要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當當。2 緊急通知 新年到來,請守候在新春驛站,搭乘幸福快車,前往快樂老家。全程車票 笑臉一張。行李限重 夢想無限。嚴禁攜帶煩惱半縷。3 新春來到,許下心願。願你生活美滿,所有夢想都...

對長輩對同輩對晚輩說的吉祥話,至少,詞語,誰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多子多福 事業有成 學業有成 對長輩對同輩最晚輩的,吉祥話最少五個。四字成語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益壽延年,歲歲平安,身體健康,吉祥如意,強身健體,長命百歲。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恭喜發財 一帆風順 馬到成功 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笑口常開,登峰造極,年年有餘 身體康泰,萬事如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