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電腦桌面出現IE瀏覽器圖示,刪不了也解除安裝不了

2022-09-07 03:55:10 字數 1313 閱讀 9291

1樓:

執行以下方式後重起電腦。記得給分哦!

將特殊 internet explorer 圖示新增到桌面

重要資訊:windows 7 不再支援修改登錄檔以獲取在桌面上顯示特殊 internet explorer 圖示的能力。進行此更改目的是為了出於相容性原因而確保可輕鬆刪除 internet explorer。

將 internet explorer 圖示新增到 windows 7 的桌面上的唯一方法是建立如方法 1 中所示的快捷方式。

若要將特殊 internet explorer 圖示新增到桌面,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執行」。或者,單擊「開始搜尋」(如果可用)。

在「開啟」框或在「開始搜尋」框中,鍵入 notepad,然後按 enter。

將以下文字小心地複製並貼上到記事本中。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dword:00000000

""=dword:00000000

在「檔案」選單上,單擊「另存為」。

在「檔名」框中,鍵入 ie.reg,然後將檔案儲存到桌面上。

退出記事本。

雙擊桌面上的 ie.reg 檔案。

收起這個**這個**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單擊「允許」。

在顯示的「登錄檔編輯器」對話方塊中,單擊「是」,然後單擊「確定」。

此時會將特殊 internet explorer 圖示新增到桌面。雙擊該圖示可以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開啟主頁。

若要開啟「internet 選項」,請右鍵單擊該圖示,然後單擊「屬性」。若要在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時不啟動載入項,請右鍵單擊該圖示,然後單擊「在沒有載入項的情況下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的機率比較大。會不會在你安裝新的防毒軟體時也會強行關閉它?如果是,我以前也中過這毒。

除了重做系統沒別的方法。重做完什麼都不要做直接安防毒 然後全盤掃吧。(做系統前檢查除c以外的其他碟符,有問題的資料夾全刪,反正不會引起系統崩潰。)

3樓:

最簡單辦法,單擊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現在清理桌面,然後選中你不要的那幾個圖示,就可以刪走啦。

不過,你還是要進行一次全盤防毒!!!推薦你用卡巴斯基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解決辦法:

1.找專業修電腦的人員重灌系統

2.安裝一鍵還原

3.以後再出現這些類似問題,重啟,一鍵還原,ok

ie瀏覽器出現錯誤關閉,IE瀏覽器出現錯誤提示

哎,抱歉的告訴你 重灌個系統就好了!ie瀏覽器出現錯誤提示 1 如果出現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遇到問題需要關閉 的視窗提示的話,那麼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的方法來解決,首先點選 開始 執行 在執行的輸入框上輸入 regedit 命令敲回車鍵即可執行該命令了。然後依次開啟...

我的電腦桌面有時會多出現瀏覽器圖示是怎麼回事

我的有時候也會這樣不過什麼也沒有啊。360察不到,甚至我的原來瀏覽器沒有了,出來個快捷方式。我就不管他隨便他。過兩天我原來的就出來了。就把這快捷的刪除了。有些軟體自動升級後會出現的 都是國內幾個防毒軟體互相搗鬼!為什麼桌面上老是自動多出一個ie瀏覽器圖示 桌面上老是自動多出一個ie瀏覽器圖示的原因是...

如何刪除桌面上多餘的IE瀏覽器?

360系統急救箱修復好。跟樓主分享下我的經驗吧,可能不一定管用,樓主可以試試。步驟。360官網上下一個360系統急救箱 以前叫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 很容易找到的,或者華軍上也有的。樓主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執行然後切換到修復tab頁 第三個tab頁面 裡面有好多選項 很多多是與修復桌面圖示和ie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