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出現此程式無法顯示網頁!

2023-05-26 16:25:07 字數 846 閱讀 69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的網路傳輸質量有關,遇到這種情況重新整理一下試試看,應該能夠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頻寬問題 非關病毒。

重設ip位址。

或找服務商可以解決。

如何解決開啟ie瀏覽器無法顯示此頁

3樓:小文芋月西

大家在平時使用電腦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開啟網頁的情況,那麼大家知道如何解決開啟ie瀏覽器無法顯示此頁這個問題嗎?接下來這篇指南將告訴你答案。

01 首先,我們需要檢查我們的網路是否正常,如果網路故障的話,ie瀏覽器肯定無法顯示。

02 如果網路沒問題的話,我們還需要檢查一下電腦的防火牆設定,檢視一下是否將ie瀏覽器加入了黑名單。

03 檢視區域網設定和dns服務是否正常,如果這兩個地方沒有設定好的話,也會導致ie瀏覽器無法顯示。

04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話,我們只能選擇重置ie瀏覽器了,重置完之後,我們就可以正常使用ie瀏覽器了。

開啟瀏覽器顯示"無法顯示該網頁"?

4樓:思維界

第1步應該首先確定一下你的電腦或者你的裝置是否正常連線到外網。如果在連線外網正常的情況下再檢查以下的問題。

確認一下該裝置的右下角,看一下下面的時間是否和你手機上顯示的時間一致。有時候這個瀏覽器會因為這個時間不對,會導致網頁無法載入或者是因證書過期而無法正常的使用。

如果前兩個步驟都是正常的,那麼這表示是因為瀏覽器本身的故障導致的,應該嘗試該裝置的自帶的底層瀏覽器進行嘗試,網頁是否能夠正常載入,如果仍然不能正常載入的,則需要去**新的瀏覽器嘗試。

ie瀏覽器出現錯誤關閉,IE瀏覽器出現錯誤提示

哎,抱歉的告訴你 重灌個系統就好了!ie瀏覽器出現錯誤提示 1 如果出現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遇到問題需要關閉 的視窗提示的話,那麼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的方法來解決,首先點選 開始 執行 在執行的輸入框上輸入 regedit 命令敲回車鍵即可執行該命令了。然後依次開啟...

ie瀏覽器時顯示空白頁,IE瀏覽器時顯示空白頁

開啟ie瀏覽器時,ie視窗顯示為一片空白,主要原因是有關ie瀏覽器的動態連結庫沒有被正確的註冊。解決方法是 單擊 開始 選單 執行 輸入 regsvr32 urlmon.dll 單擊 確定 看到 dllregisterserver in urlmon.dll succeeded 的時候,單擊 確定 ...

電腦除了ie瀏覽器之外其他應用程式都無法開啟

依我自己的經驗來看,你在用優化大師,或者是什麼防毒軟體時,把這個應用程式的一些元件給無意刪掉了。因為優化大師會清理一些不用,或者是級少用的檔案來進行優化,再就是中毒了!中毒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實在不行以用ghost還原一下 如果c盤有重要檔案最好先儲存下來 你可能使用某些防毒軟體將染毒檔案刪掉了,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