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當打什麼位置?並針對這個位置進行哪些方面的練習

2022-09-07 12:10:13 字數 978 閱讀 3277

1樓:暴思菱

我建議你打1號位或3號位,這也是我平時打的(我的身高174),但我命中率高。你的速度還行,拼搶、防守、跑動積極和戰術意識還不錯,那打3號位(小前鋒)很好了,小前鋒不一定要突破,你可以效仿湖人的小前鋒,沃頓,做一個傳球性的小前鋒,你說自己一拿球一般傳,就很容易了,視野要開闊,多進行實戰。

2樓:

主抓防守、搶籃板

記住:籃下不是有身高就能打的。我自己只有171公分,但身體比較壯。

平時一直跟高個子(183以上)搶籃下,基本能持平。很多高個子高是高可一點技術也沒有,被你卡到位置就沒什麼法子了。比你壯的可以打下封上。

別想小前鋒的位置了,一般這個位置上的人體力最好。而且:你有突破嗎?沒有就算了

小帖示:想讓隊友信任你嗎?呵呵~~多傳球吧!還要傳得準,多練習投籃,這個沒有捷徑。誰會把球傳給鐵定投失的人呢?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京體育學院的老師.我給的答案你可以針對性的吸收----你適合打組織後衛,利用你靈活的頭腦來分配球.另外一定要對球性進行練習.

每天左手運球1000次,右手運球1000次.保證不出半年你會成為你們班級甚至學校的超級後衛.

4樓:日月同肖

初一164還可以做大前鋒.能搶幾個籃板就可以,主要拉出來給後衛擋拆.到你覺得舒服的位置擋拆就可以,有機會就投!投前晃一晃就有機會了!

5樓:forever的範

小前鋒!很合適你!但要積極搶籃板!不要多投3分,因為你的命中率不高!

相信你能行!

6樓:銀狐

手臂短的話最好就是後衛了 控位

其他位置你會很受限制

控位很適合你 多練習投籃 運球 速度

慢慢掌握大局觀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多鍛鍊``把自己得缺點通過練習補上去``

我打籃球打哪個位置,我打籃球打哪個位置

首先要知道一點,當你控球練好了,一切問題自然而然就解決了。你的身高只能算中等,打小前鋒身體不佔優勢,大前鋒更不行,但是改打控球后衛的話,平時打球時至少你從身體上不吃虧,很多時候都會形成錯位。並且控衛拿球較多,對你的控球和傳球要求較高,對你的技術水平提高有促進作用。打小前鋒也可以,不知道你的體重怎麼樣...

手的這個位置叫什麼,手的這個位置叫什麼?

6檔是如果你用手動檔狀態開車,在不同的速度你要換不同檔,6檔說明這輛車有6個檔位。手自一體說明這輛車,既可以當手動檔開又可以當自動擋開。一般來說你的車最起碼有p d n r 在d檔裡可以手動和自動中切換。檔位是一個抽象名詞,是變速箱各個齒輪組狀態的抽象概念。檔位的變化,即通過變速箱內各齒輪組的工作狀...

籃球打什麼位置,打籃球哪個位置最重要?

15歲啊,身體還比較單薄,對抗不宜過大,有中投有突破的話可以考慮打小前鋒,這個位置比較全能,可以參考一下杜蘭特的打法,比較全能,意識好的話練練傳球,視野一般的話就自己多進攻,注意一下籃板的保護,基本就ok了。投籃一定要純熟,突破你應該不會差,可以適當的練習一下內線腳步和背身靠打,留待後用。純手打,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