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身體條件打什麼位置?

2022-12-31 19:15:09 字數 718 閱讀 44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進攻型的中鋒,在籃筐兩翼遊走,一但有空位,讓隊友傳球給你,你可以空位跳投,儘量不要強打,容易被掏球:防守的時候,對方如果強打你,你就慢慢後退,因為你身體單薄,儘量避免與對方身體接觸,讓對方進來,然後當他投籃時,你才對他進行干擾或蓋帽,畢竟你的彈跳不錯,所以這樣的防守對你來說是最合適的。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封印

要不你練兩個位。

中鋒和前鋒。

隨教練意願可改。

建議以大前鋒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身體,可以練習運球,打控球,以為你身高高,不可多得!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內線沒有背身單打能力、幾乎沒有3分、身體也沒有、既然傳球不錯、你可以打組織行的大前鋒、不過你還要把你的中距離加強,你可以加索爾那樣的。加索爾也比較軟,但是他的策應球和中距離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前!往奧多姆那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小前鋒,看看安東尼,阿里扎,都是出色的小前鋒,lb的身體有點bt,不是你要打的型別,才16歲,三分多練練就有了,多看看跳投的**,看人家是怎麼投球的,三分對手的姿勢要求很高的,歪一點都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手怎麼樣唄,內線強你就打sf,不強你就pf

我可以打什麼位置?打什麼位置好?

你這些資料都太籠統了。不能得出一個人的準確位置。就像nba的體測一樣,體測的第一往往不是全明星。運球技巧怎麼樣?投籃呢?像你的身高只能打後衛了,我12的時候都165cm了。先練練運球過人,然後練籃下的勾手。最後是中遠距離跳投 練習的時候最好有人防守 你才12歲,應該還能繼續長,看發展到什麼樣把。如果...

我應當打什麼位置?並針對這個位置進行哪些方面的練習

我建議你打1號位或3號位,這也是我平時打的 我的身高174 但我命中率高。你的速度還行,拼搶 防守 跑動積極和戰術意識還不錯,那打3號位 小前鋒 很好了,小前鋒不一定要突破,你可以效仿湖人的小前鋒,沃頓,做一個傳球性的小前鋒,你說自己一拿球一般傳,就很容易了,視野要開闊,多進行實戰。主抓防守 搶籃板...

我想打小前這個位置 需要什麼條件

小前鋒乃是球隊中最重要的得分者。對小前鋒最根本的要求就是要能得分,而且是較遠距離的得分。小前鋒一接到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如何把球往籃框裡塞。他可能會抓籃板,但並不必要 他可能很會傳球,但也不必要 他可能彈跳很好,但仍不必要 他可能防守極佳,但還是不必要。小前鋒的基本工作,就是得分 得分 再得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