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否變心我還有機會嗎,我的女友是否變心我還有機會嗎

2022-09-08 20:00:22 字數 1594 閱讀 429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說的,就覺得你很幼稚,都什麼情況了還整天想著人家給自己發了幾條簡訊,家裡忙的要死,心累的要死,你還吵,你還添亂,小子,你做事是不是隻知道自己的感受從來不想別人的啊?難怪她說你把你的想法強加給人家了,都那種情況了換做你你老爸老媽躺在醫院裡你還有心情去和情人卿卿我我甜言蜜語去?還懷疑人家,這時候你不去多說幾句關心的話反而吵架,小子,你是愛人家多還是愛自己多啊,就知道自己,你還有理了?

就這樣不顧別人的感受,也難怪人家說你沒給人家空間和自由,你十足佔有慾狂.

不知道你提這個問題是來讓評理的還是想和好的,如果是評理的,抱歉,鄙人認為你是錯的.要是想和好,除非你是真的意識到自己錯了,想明白了,知道以後怎麼做了,那好辦,打**,或者直接去找她,冷靜的說明你的態度,承認你的錯誤,表明你的決心,做死的好好表現堅決不放手,盡力去關心她,去幫她,直到她回心轉意.(如果你真的明白自己錯了,你就會冷靜的去和好而不是去吵架了).

你要是再舔亂---

瞧不起你!

2樓:ww我的愛

戀愛的時候,對方希望的是你的理解和支援,人在不開心的時候,也希望能夠靜一靜,首先你做的就不好,人家家裡那麼多事,你不關心也罷,還要在那個時候給人家那麼壓力,懷疑別人,人是很討厭被懷疑的,這種感覺不好受,如果是我我也會提出分手的

3樓:

天啊,那你還糾纏什麼啊.根本就是不喜歡你了.說的都是拒絕你的藉口,如果她說喜歡那個人你不是很沒面子,後果可能要更傷心。

不合適就是不喜歡,就算是有機會這樣的也不能要阿,還沒分手呢,就劈腿。

4樓:

你是夠幼稚的 要你家那出那麼多事情 誰那麼沒心沒肺的還能跟你玩啊 鬧啊的 那是沒良心的人 哪個時候你應該幫她分憂 不應該抱怨她冷落你 你又不是女人 現在最好還是把關係維持在朋友上也許還有迴轉餘地 否則只能叫她更害怕你

5樓:梵天沛白

你真的是太幼稚了,人家家裡那麼大的事情連著發生,你還怪她冷落你。在那樣的時候應該是你幫助她支援她才對阿,你自己都作了些什麼還那麼理直氣壯?你真該反省了阿。

至於你在挽回她的時候所說的那些言語,那不是在給她壓力嗎?作為一個男朋友,一再地給她壓力而不給她包容與溫暖,你確實是她的負擔阿。

問問你自己,你是否一直在索取她的愛而不會相同地愛護她?

你該改變自己了。

6樓:冷血夢醒

你真實幼稚啊!人家發水災了還叫人家來,人家家人有病,你還叫她給你發簡訊,她現在的心情會好嗎?你為何不替她想想呢?

7樓:熊熊暢

不要太 在乎了她已經變新了

我建議你不需要挽留一段不直到你去挽留的感情希望你可以很快把一個不值得你愛的感情忘掉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說你什麼好,人家家裡出了那麼大的事,誰還有心思去想?換成是你你也一樣嘛````有時候強迫和霸道是感情最大的殺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需要付出的!~

多為她想想!~

不要把你的思想強加於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努力吧!

還有機會嗎 我還有機會嗎?

死纏爛打會造成反效果。一切順其自然,感情這回事不是單方面就能決定的給她點時間不要逼太緊,往往會普通朋友是成戀人的第一步不要一見面就說追她,她會覺得你輕浮,是玩玩的耍她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自己把握好尺度吧。不論愛與不愛。有沒有感覺。只有相處了才知道。你們並沒有處過。最起碼,你應該製造相處的機會。有時候一...

我還有機會嗎?我能有機會嗎

會有日久深情,但是你太天真了,我覺得的是沒有機會了,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就不會跟你說明白。退出吧,雖然你很愛他,就算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 不要太委屈自己,女生自己要學會先愛自己珍惜自己。他話都說到這份上了,留點尊嚴給自己吧!這種情況分5種情況。1 他不想傷害你 出於禮貌 他回覆你所有資訊2 因為他知道你...

我還有機會嗎,請問我還有機會嗎?

放棄吧,真愛只有一個,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就不會講那翻話。祝你分手快樂!不要為了一棵歪脖樹,失去了整片大森林啊!要是沒有做過什麼,比如ml就可以分手了,沒多久嘛,比較快就可以恢復的。估計你不夠漂亮。否則現在的男人 除我之外 都很在乎女朋友的外表美能遮蓋一切。它見到比你還pp的女孩就不喜歡你嘍。建議你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