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那裡的城市最衛生,中國環境衛生最好的十大城市

2022-09-09 01:50:13 字數 2565 閱讀 6004

1樓:龍捲風

深圳 2023年,全國首次城市衛生檢查中,深圳以總分第一冠「全國十佳衛生城市」榜首;2023年深圳獲首批「國家衛生城市」;2023年,「城市生活垃圾焚燒處理技術」評為國家「八五」科技攻關重大成果獎;2023年《深圳經濟特區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實施;2023年深圳獲「國際花園城市」

加拿大新興的工業城市卡爾加里最近被評為世界上最乾淨的城市。卡爾加里市位於加拿大艾伯塔省南部落基山脈,面積700多平方公里,人口82萬,是艾伯塔省經濟、金融、和文化中心。卡爾加里一詞的意思是「清澈流動的水」。

這裡早先是一個牧場,二十世紀發現了石油和天然氣,經濟得到迅速發展。

2樓:李菜鳥

好象是大連吧

印象中不錯

3樓:曾經87滄海

我覺得從現實來講,聽說是大連,市民很有素質,但我更希望是我的家鄉,齊齊哈爾.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威海!!!第一屆人居節就在威海舉行的,還是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

5樓:♂腕白だ寶貝

城市都不算髒 保護環境要靠大家 何不讓保護環境 從我們每一個人做起呢 這樣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中國環境衛生最好的十大城市

6樓:蟑螂花語

煙臺、桂林、海口、珠海、北海、汕頭、日照、廈門、深圳和克拉瑪依。

這是國家環保總局公佈的,在《國家城市環境管理和綜合整治年度報告》中,對全國509個城市的環境綜合整治定量考核,煙臺、桂林、海口、珠海、北海、汕頭、日照、廈門、深圳和克拉瑪依10個城市的可吸入顆粒物年日均值濃度最低,質量最好。

煙臺市地處山東半島中部,依山傍海,氣候宜人,冬無嚴寒,夏無酷暑,東連威海,西南與青島毗鄰,北瀕渤海、黃海,與遼東半島對峙,並與大連隔海相望,共同形成拱衛首都北京的海上門戶。

2023年10月3日,煙臺獲得聯合國人居獎獎牌。當年世界上共有六個專案獲

得聯合國人居獎,煙臺是中國唯一的獲獎城市。這是煙臺市繼2023年獲中國人居環境範例獎、2023年獲中國人居環境獎之後,在人居領域獲得的又一大獎。

海口處於熱帶濱海,熱帶資源呈現多樣性,富於海濱自然特色風光景觀。既是熱帶濱海城市,又是自然風光旅遊城市,自然美是熱帶濱海城市主要的美學特徵,清澈透明的海水,明媚的陽光,潔靜新鮮的空氣所構成的宜人環境

7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質量最好的城市

是海口、珠海、湛江、桂林、北海;

汙染控制最好的城市是南通、連雲港、瀋陽、蘇州、福州;

環境基礎設施建設最好的城市是大連、煙臺、深圳、珠海、海口。

而空氣汙染最重的10個城市是臨汾、陽泉、大同、石嘴山、三門峽、金昌、石家莊、咸陽、株洲、洛陽

8樓:成林在路上灬

海口、珠海、湛江、桂林、北海、 南通、連雲港、瀋陽、蘇州 、大連

9樓:我使用者名稱沒密碼

2015中國十大宜居城市排名為:深圳、珠海、煙臺、惠州、信陽、廈門、金華、柳州、揚州、九江。

中國衛生最好的十大城市?

10樓:手機使用者

國家環保總局近日公佈《國家城市環境管理和綜合整治年度報告》,根據對全國509個城市的環境綜合整治定量考核,煙臺等10個城市的可吸入顆粒物年日均值濃度最低,質量最好。 這10個城市是煙臺、桂林、海口、珠海、北海、汕頭、日照、廈門、深圳和克拉瑪依

麻煩採納,謝謝!

中國環境衛生最差的城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質量相對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別是保定、邢臺、石家莊、唐山、邯鄲、衡水、濟南、廊坊、鄭州和天津。

空氣質量差對人的危害

可吸入顆粒物被人吸入後,會累積在呼吸系統中,引發許多疾病。對粗顆粒物的暴露可侵害呼吸系統,誘發哮喘病。細顆粒物可能引發心臟病、肺病、呼吸道疾病,降低肺功能等。

因此,對於老人、兒童和已患心肺病者等敏感人群,風險是較大的。另外,環境空氣中的顆粒物還是降低能見度的主要原因,並會損壞建築物表面。顆粒物還會沉積在綠色植物葉面,干擾植物吸收陽光和二氧化碳和放出氧氣和水分的過程,從而影響植物的健康和生長。

12樓:龍捲風

在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的54個國家272個城市大氣汙染評價中,汙染最嚴重的10個城市裡竟有7個是中國的(太原、北京、烏魯木齊、蘭州、重慶、濟南、石家莊)。

因此在空氣質量最差的是太原.但環境是指多方面的綜合,比如治安環境,居住環境,人文環境,教育環境等等.你的提問有些欠缺,很難回答.

13樓:家_深愛無痕

北京沒那麼壞,可能在工業集中的地方

中國城市衛生排名第一是哪個城市

14樓:匿名使用者

1 上 海  2 北 京   3 深 圳  4 廣 州   5 天 津

15樓:大師傅寒冰

杭州··················

全國衛生環境排名前20的城市有哪些?

中國哪個城市居住環境最好,中國哪裡居住環境最好

湖北荊州市最好 湖北省在中國南部長江倆岸風景空氣好 荊州古城 古代曹操一統天下的戰國 荊州為江漢平原 全市都找不到山 魚米之鄉 魚多 米好 美女多 帥哥更多 要是大家要到我們荊州來就會理會到我們荊州的好 要是居住環境那更加不用說 熱天不會超熱 冷天不會很冷 要比南部的海南省好多了那裡雖然在海邊 一年...

中國哪個城市你最嚮往,你最嚮往哪座中國城市

補充 你沒去過什麼城市不?其實我去過的地方也不多的 就湖南和廣東比較熟 中山也就呆了一段時間 我還是想去 計劃年底去 補充 廈門也是我喜歡的,記得有個去過很多城市的朋友說,他最喜歡的就是廈門了,那裡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在那修身養性很不錯的。不過我是去打工。上海是不錯,有人說那工資也不會很高,房租費也...

中國最容易迷路的地方,在中國,哪個城市最容易迷路

你這也沒分,簡單說我知道的吧,有一個叫諸葛八卦村的地方在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西部 是由諸葛亮的後人建築的,全村是一個大八卦圖,記得村中間有兩口井,一個在池塘裡一個在陸地上,一陰一陽,開始知道它的時候是因為電視上說,有個小偷到一個村子裡去偷東西結果沒走出來。說是村子看上去像個小鎮,記者去做記錄片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