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不愛我的人怎麼辦,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怎麼辦?

2022-09-12 22:20:52 字數 5422 閱讀 6978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相互的。有時候不要對人家束縛太多,既然他(她)不愛你,就不能選擇你,所以你也要坦然的放手,讓他(她)自由的選擇。要讓他(她)覺得其實你很明理。

因為有的時候感情太執著對對方也會是種負擔,而且只會增加人的反感。當然前提是他(她)真的對你沒感覺,真的不愛你,也真的不可能接受你哦

愛情沒有絕對的理由,但是確實需要感覺和感應。相信,你放棄了他(她),總會找到最適合你的伴侶的。

2樓:

跟我的情況一樣。

告訴你,放棄!沒有什麼人是不可替代的。總會找到一個互愛的人。祝你,也祝我,好運!加油!

3樓:貴陽改哥

現在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但是放棄還是鼓起勇氣去追求具體要看你的情況,你應該冷靜下來權衡一下那個人是否跟你合適,一切要講緣分,不可強求!

4樓:邯鄲月老郭峰

拒絕當備胎,你永遠不能叫醒一個裝睡的人,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5樓:筱談

如果他還沒有戀人,就去追他;如果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就放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他呀,愛不一定要得到,只要看到他幸福就好了

7樓:

一般都是這種情況 愛我的我不愛 我愛的又不愛我

愛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8樓:3c數碼科技人員

1、認清現實,他其實沒有想象中那麼愛你

首先,你愛上一個有家的男人,這條路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你必定會走得很辛苦,無論你出於何種原因,也許一開始是不知情,但這都不是你愛著他十年的理由,我不知道你這十年拿什麼勇氣來愛他,十年是多少個日日夜夜?且不說這麼多年他對你如何,光是世俗的眼光與道德的批判,我想已夠讓你煎熬了,而在這段愛情中,很明顯的是你付出的多,所以又從何談相愛二字呢?

因為如果夠相愛的兩個人,不是應該互相理解,互相為對方而著想的嗎?而他十年能讓你沒名沒份的跟著他,很抱歉,我實在看不到他的愛在**,雖說,現今社會對感情都相對開放了,但名分永遠是給一個女人最好的保障,擁有那一紙結婚證,你倆才是真正名義上法律認可的愛人,他愛你,就應該給你這個最基本的權益,如果說一開始確實有難處,那10年了又該如何解釋呢?

很顯然的,他很自私,他無視你這10年揹負著第三者的罵名,你因他而承受的壓力,他想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只想享盡齊人之福,所以,如果你還對他有所企求,那麼,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與他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把你所想要的告訴他,看看他對你的態度,再決定今後的路該如何走。

2、沒有名分的愛,請及時止損

如果,你與他溝通之後,他依然我行我素,那你得為自己好好打算了,你以十年的痴戀換不來男人的一紙婚書,我想已經沒有必要再走下去了,十年對於一個女人而言,紅顏易老,韶華易逝,那可是最美的青春年華啊,試想想,如果十年前的你找到一個同樣是單身的人,也許現在你們已經有了幸福的小家,你已身為人母,過著簡單而溫馨的生活,而作為一個你愛著他,他卻給不了你這些最基本的,那這樣的愛情你卻又何必還苦苦深陷呢?

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們都知道關心他是有魔力的,多一點去關心他,多一點去哄他開心多一點,讓他過得快樂,那麼這樣的話自然就會形成一種習慣,其實我們都知道,愛一個人更多的情況下是一種習慣起的作用,如果他習慣了你對他的好,如果他習慣了,你對他所製作的一些開心的事情,那麼時間長以後他自然就會離不開,你,稍微離開你就會覺得不適應就會覺得渾身難受,這樣的話才有可能讓你們兩個人走成正果。

其實我們都是這樣,經過我們的一番努力,如果都得不到任何的效果,那麼就沒有必要去堅持了,畢竟我們都知道,有時候感情它確實是勉強不來的,我們努力了,我們拼命了,我們也付出過,如果對方實在不感冒,那麼只能夠說明兩個人真的沒有緣分,所以呢,哪怕自己放手也不會後悔的。

10樓:做最真de自己

只有兩個辦法,要麼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他喜歡自己,要麼還是放棄繼續愛他的念想,其實喜歡一個人就要去爭取,勇敢的去表白,就算結果不怎麼樣,可是自己已經盡力了,將來也不會後悔。

11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如果是我的話,在確定了對方真的和自己沒有可能以後,就會毫不猶豫的放棄,不會讓自己一直執迷不悟,會去試著接受愛自己的人。

12樓:邯鄲月老郭峰

拒絕當備胎,你永遠不能叫醒一個裝睡的人,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13樓:生活小江南

我們可以去跟她表白,投其所好,看對方喜歡什麼,自己就送上什麼,慢慢的讓對方也喜歡上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你可以多製造幾次和她獨處的機會,找一些你們的共同愛好,不要太刻意的去追,可能會適得其反

15樓:滄海娛樂看點

如果愛上了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那也不要放棄,努力去追求他,很有可能他會被你感動,也許就能在一起了。

16樓:戰在那裡等我

要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要努力讓不喜歡你的人去喜歡你直到愛上你。

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我該怎麼辦?

17樓:尹實揚念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真正的愛情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不計較彼此付出的多與少,不求回報,只求對方能過得比自己好。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愛情是自然而然的緣分,而不是死纏爛打的孽緣。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用心去感受吧。當你收穫了真愛時你也收穫了屬於你的幸福

18樓:召葛菲符琰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19樓:九懷玉第育

qq狂人首先祝你早日找到答案,以下是我為你專門蒐集的一些東西,希望對你有幫助:戀愛,不同於其他。既然愛了,並且戀了,那麼就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你付出的是真心,那麼你放心,一定會受傷,但是,那不叫傷害。兩個人的感情世界裡,沒有絕對的完美,我們必須在相戀中學會體諒與包容。畢竟你們愛了,選擇在一起了,以後不再孤孤單單,不再是一個人了。

但是,這僅限於兩個人彼此相愛並是唯一。因為,當你愛得他,愛的不只是你一個人,他將他的愛,分給了幾個如你一樣的人,那麼,你最後將承受的,也不是傷害,傷害總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產生,而你最後會發現,那是一道很久很久才能消去的傷疤。它被印在你的心裡。

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完完全全的贏家,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自己這輩子不管什麼時候想起來,都不會後悔的決定。

20樓:冉璣塔延

qq留著吧!即使是作為一個留戀,即使是作為一個朋友的關心!很不捨得,就別讓自己後悔,因為刪了你就可能永遠失去那個人的訊息,會很後悔的!因為我試過!

愛過,總是難以忘記,那些愛的回憶,那個人的笑臉和話語,都深深刻在自己心裡,只能漸漸去淡忘!不要刻意去忘記,刻意只會加深自己的記憶!而恨只會使自己活得更累,心更苦,更難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關於那個人的記憶很難離開你的腦海,喪失記憶去逃避只能逃避一時,你的心還是會很痛!何必呢!過去了,即使會很痛苦,還是有值得珍藏的美好的回憶!

坦然面對吧,漸漸忘卻!你可以,不要再選擇逃避!堅強點!

漸漸淡忘她吧!

想她的時候,就強制自己不去想,做些其它的事!

多看看窗外的風景,多看看天空,你會更放得開!

多聽聽歌吧,讓自己的心不再彷徨!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自己和她的事情,告訴自己我和她成為已經過去了,以後只是朋友,普通的朋友!

即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她,也要強制自己不要再去想!每天對自己說一句,她已經是過去的了,過去的感情不會再回來,要承認感情已經過去了,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一個過去的她而失去現在的東西!

看開點吧!忘記了會有一個新的生活!

祝你幸福!

朋友,新的一年已經來到,請整理一下自己受傷的心,給自己一個信念,明天會更好!愛過了,足夠了,不要再停留在過去的回憶中,好好面對新的生活,在2010這個新的起點重新出發!在這裡我也祝你新年快樂!

答案~小墨~原創!請支援一下!不要複製!

21樓:羅秀榮系夏

愛情是雙方面的,勉強是不會有結果的.時間會沖淡一切,他(她)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不是永遠的歸宿.

不管是什麼原因,總之要理智要清醒地明白一切.如果總活在回憶中,不能勇敢地面對現實,只會增加沒必要的煩惱也會更痛苦.人一定要善待自己,也絕對不能低氣.

瀟灑地解脫自己,放開心靈.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相信有一天你會有自己真正的好的歸宿.要相信自己.

人不怕失敗,被自己打倒才是最可悲的.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年呢?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時間.

愛情是一部沒有導演的生活電視劇,不同的人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經歷不同的結局.主角就是自己.

其餘的都是配角.如果都知道結果一定是失敗,那誰也不願介入其中.其中的酸甜苦辣鹹只有劇中人才瞭解.

人人都向往幸福美好的生活,可結果並不一定是最令人滿意的.人的一生必須經歷三種人第一種就是你愛的人,往往你最愛的人不是最愛你的人.第二種是愛你的人.

可是往往愛你的人卻不是你最愛的人.第三種是在適當的時候出現的人而最終能夠一生一世的也是第三種人.只能說你沒遇到適當時候出現的那個人.

所以說:如果愛已過期就放手,重新找回自我,開始新的生活.

22樓:禮痴梅牛棟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註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愛上不愛你的人怎麼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怎麼辦?

如果你很愛很愛他,但你已經知道他不愛你,那麼,你最好收起進一步的想法,默默地守候著那種感覺就可以了,去尋找應你的那份愛,不然會讓自己陷入無盡的痛苦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這些,因為我也為類似情況一直糾結著,只是我一直沒有確定他是否對我有感覺而已,呵呵 人生當中有太多不如意的事發生,我還是覺得一切都順其自...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該怎麼辦,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不止是你.愛上不愛自己的人 有些傷心 有些失望 有些失落 你要堅持下去哈 告訴ta 你愛他會一直愛 ta堅持段時間等待ta來愛你 我相信ta有一天會被你感動 若ta真不愛你 就去找個愛你的人把 因為你在愛一個不愛你的人的同時 也許會有另外一個人在愛你 要多多觀察周圍哦 別浪費自己的時間 若不值得就放...

如果愛上不愛你的人怎麼辦,如果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怎麼辦

那就趁早脫身吧!沒有必要再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而浪費自己的時間。世界上還是還有很多的女生 男生,既然遇到不對的人,就不要再白白浪費時間在他身上,有一天自己會遇到愛你,而你也愛他的人。加油!你咋知道對方不愛你的 難道你和對方表白了不成 有時候遇到這樣的事情就要看你自己的抗壓能力了 如果還愛對方就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