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解夢

2022-09-13 08:50:15 字數 803 閱讀 8341

1樓:豪富的

如果戀人在夢中對你態度冷淡,代表你們正在順利發展。如果是非常熱情的,則你有被出賣的可能性。暗戀的人在夢中和對方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為情人的機會很微。

在夢中只可從遠方望對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在夢中看見對方離你遠去,代表實際上你和他是有機會發展的,只是你常常錯失機會而已。已經分了手的情人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你困擾的人際關係。

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差,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會轉好,還有你和對方的關係有可能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好、相處得很開心,是反映了你現在寂寞的心態。在夢中和對方結婚,則代表你和他的關係已經劃清界線,你是完全決絕的了。

2樓:寶寶凌凌

夢見被自己拋棄的東西,將會得到,例如丈夫拋棄了妻子,預示他們的愛情會更加深摯。訂了婚的男女青年夢見捨棄了自己心愛的人,這是他們要喜結良緣的預兆。夢見被朋友拋棄,生活將會遇到點麻煩。

但是生活還是要你去體會的~`夢往往是反的~`失去了~幾會得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做夢,只是有時夢會被記住,大多數情況下記不住。夢中的任何一個細節都有其特定的含義。有人說,夢是潛意識給意識的一封信。如果能夠破解夢的含義,就會得到很多很有意義的資訊。

每個人都有被遺棄的情感經歷。有些人長大了還記憶著童年時被父母遺棄的恐怖感。我想樓主夢到失戀,應該是一種情結,害怕自己被別人或父母遺棄。

4樓:帳號已登出

好,你要交桃花運了。

5樓:

just so so!

幫我解解夢!請高手解夢,幫我解解夢!請高手解夢

夢見與死人交談 會揚名四海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你想爺爺想慘了 嗨 首先,我懂你,呵呵。你現在不用害怕,這個。夢見已故親人是常見的事。其實過世的人託夢這事是很可信的。再一個你爺爺既然疼你,你就別怕他。他一定是要給你點好處的,你卻不爭氣的醒了。最後。記住只要沒有對不起別人,不管這人後來怎麼樣了,你都不用...

請幫我解夢,謝謝,請大家幫我解解夢?

也不會意味著什麼的,只是你白天小心點就行,反正這夢是不可信的是迷信活動,你不要害怕,啥事沒有我就是一個經常做夢的人,不會有事的。這都是個夢也只是個夢不必要當真就可以了,不要相信這些迷信,相信迷信,很累的喲,什麼都不要相信,順其自然挺好的,開開心心都是每一天。曰有所恩,夜有所想,這都是迷信,白天帶耳機...

請幫我解夢

25601184朋友,你愛他不淺啊!都1184了,還想要孩子。為什麼現在沒有孩子呢?有些現實的原因吧!好吧!我就告訴你的夢講的什麼吧!你 夢見小孩,而且是我自己生的 夢是人願望的達成,這其實說明了你想得到生小孩時的待遇,不代表你就真的是要生小孩了。還不理解吧!你希望老公和家人象你在做 月子 一樣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