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解夢

2023-04-16 23:45:08 字數 4789 閱讀 8080

1樓:網友

25601184朋友,你愛他不淺啊!都1184了,還想要孩子。為什麼現在沒有孩子呢?有些現實的原因吧!

好吧!我就告訴你的夢講的什麼吧!

你「夢見小孩,而且是我自己生的」夢是人願望的達成,這其實說明了你想得到生小孩時的待遇,不代表你就真的是要生小孩了。還不理解吧!

你希望老公和家人象你在做「月子」一樣的照顧你,是你希望得到愛的一種夙願。如果你這樣想想:要是我能懷孕,該多好啊!,這個夢就不奇怪了。是吧!

好,我們接著分析:如上面的有寫朋友所說,你是個很有母愛的人,你希望成為母親,不是有句話嗎?做母親是女人最幸福的時候。你是這個話的忠實著啊!

同時,你希望你們的愛早早有結晶,這樣你和愛人的感情應該會更好呵!

你生孩子,出現麻煩也不怕,其實也和你身邊的環境相符合的。

你是不是希望愛人有什麼麻煩和困難也能告訴你,這樣你可以一起分擔,你不在乎有些現實的東西,希望更好的和愛人交流呢?

你沒有結婚,但想想以前還是可以的!呵呵因為先的不清楚。我以為你感情很好呢?

你還在想他嗎?如果他回頭你會答應他嗎?你的種種讓我覺得你有段深刻的愛情!

2樓:網友

周公解夢上說,夢見屎尿主得財。

3樓:寬樂女孩

夢見屎尿主得財。你有好運了!

4樓:

夢到男孩是有財運。

夢到女孩是犯小人~`

幫我解夢

5樓:雷正松

夢的由來: 人在睡眠過程中,腦細胞基本上都處於休息狀態,只有少部分仍然處於相對微弱且活躍到一點程度的狀態。此種的活動由於基本上不受感知的影響和遊離於理性思維的控制,故而形成夢境形象性濃厚而邏輯性薄弱的特徵。

如果這部分腦細胞的活動程度過於微弱或散漫,則未能形成夢境。而當身體出現某種異常致使睡眠時處於休息狀態的腦細胞數量減少,清醒因素的干擾亦多,這時形成的夢境便與清醒思維狀態的關係增加,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夢與潛意識:

心理分析學家弗洛伊德在《夢的解析》裡指出,人的夢境這種顯意識基本處於休息狀態的時候,恰好為潛意識提供了發洩的出口,可以通過夢境的分析來探索人的心理動機,尋找心理解剖的契機。作為診斷**心理疾病的依據。但是,把夢境與潛意識拿到科學的天平上來考量,遺憾地找不到二者之間必然聯絡的有效證據。

弗洛伊德在《夢的解析》中從心理學角度對夢進行了系統研究,這些研究使夢與疾病的關係漸漸清晰起來。奧地利心理學家阿德勒認為,夢是在潛意識中進行的自我調整和激勵,以及對未來目標的設定。美國心理學家弗洛姆認為,夢的功能是**做夢者的人際關係,並幫其找到解決這些問題的答案。

6樓:大聖嘻嘻哈哈

不要糾結夢裡的內容,一個普通的夢而已沒事的。

7樓:宇昆鵬皇香

1.如出現在孕婦的夢中則無象徵意義。

2.非孕婦的夢中可能表過潛意識中想要個孩子的願望。

3.代表夢者(無論男性、女性)自己的脆弱、或渴望愛。你心中這個受傷害的、自伶的部分應至少得到你的意識自我的愛,只有這樣,你心中這個兒童部分才能成長,成熟。

4.可以象徵你的純潔、無辜、真實的自我:即你真的樣子,有別於你被各種外在環境。條件塑成的樣子。

5.象徵你人格或你個人生活中一些新的發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夢,你的 夢其實比較簡單。你也不用太擔心什麼!

首先你的夢裡出現的人物是 你和你朋友 還有他的家人,夢到旅遊 其實 是一種嚮往自由的意圖 可是 你平時不愛出遠門,而你的夢 就沒把具體的地點演繹出來咯。整個夢的重點就是 去旅遊的過程了。發生的事情其實也是很簡單的。

這是 你對他爸爸 的一種擔心所演繹的 就是 你根本不瞭解他父母到底是什麼樣的,所以你有種莫名的擔心 也不知道見到他們該怎麼相處 。所以 潛意識 的 夢就 把 平時的一種 暴力家庭帶進了 這中潛意識 其實 就是 電視 或者新聞上面 你之前 看過的 節目裡面的表現 所呈現出來的 。你對陌生的家庭 或者人物 的擔心 你的夢就會 把他演繹的 好像是壞壞的感覺一樣。

這是因為你對他們不瞭解所產生的 擔心。所以 擔心 在夢裡給人的感覺會有一點點害怕的恐懼的感覺! 夢裡大多數 出現的都是相反的,也許他現實中的父母是非常和藹的呢。

但這反夢純屬是巧合 。

最好 我要告訴你的是。你的夢是個非常普通的夢了。你不用擔心任何事情。愉快的過好每一天把。祝你開心 有個良好的心情。

9樓:小幽粟粟

你請我幫你解夢,可你不說要解什麼夢,你不說我怎麼解呢?所以說你一定要說!你說了我知道了才能幫你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因為某種原因分手了,原來你覺得他還是值得你考慮結婚的物件,但是你媽媽感覺他不是很滿意,雖然沒有很強烈的反對,但是你還是放棄了,現在心裡還是有他的位置。

11樓:網友

從請教醫生指點看,預示的是一種延年益壽的祥兆,並非夢見什麼就會發生什麼,只是暗示另一種東西。

另一種解釋:

夢到你得了絕症,而且即將死亡,不要緊張,你不是真的得了絕症,你可能是在生活中比較孤單,個性內向、保守,不受家人和同學、朋友的注意和關心,所以潛意識會作這個夢來滿足你的願望。很顯然的,你的願望就是大家都能注意你、關心你,而患絕症是最受人同情的情境,所以你會有這種夢。有人說,這種夢也許是個癌症的預警,在理論上來講,夢很少這麼直接地告訴你一個訊息,是不太可能的。

如果你不放心,去做個檢查也好。 夢見患重病或成為殘疾人,也有可能獲得意外之財或驚喜,得到出門旅行的機會。

12樓:吹盡黃沙

夢有真假,凌晨1-3點的夢;且醒後很清楚,是真夢,有解。其它時間的夢,一般沒有意義。(關於真假夢的詳細論述請看本博)為什麼要給真夢一個時間的概念哪?

這是因為我們的睡眠從淺睡到深睡有一個過程,凌晨1-3點正是萬籟俱靜,深度睡眠的時候。也是與天地溝通的最佳時機。同時,也是經過了子時(11-1點)的淺睡到丑時(1-3點)的深睡有了一定的睡眠,得到了一定的休息將要醒來的時候。

而將要醒來的夢是容易被人們記住的。因此這一時間段的夢就如同我們平時看書學習時的靈感一樣,稍縱即逝。真夢是天地萬物,神靈宇宙,自身體質, 個人素養,相撞擊才產生的火花。

他是宇宙萬物(大宇宙)對我們人類(小宇宙)靈魂產生影響的具體體現。而眼下,我們許多人,特別是那些沒有親身經歷過真夢的人,往往把真夢也冠以迷信的字眼。殊不知這些人並沒有真正分清楚真夢與假夢的關係;真夢是宇宙萬物在我們深度睡眠時,冥冥之中給我們的某種啟迪,而假夢則是我們在淺睡時的一種思考,因此,真夢的場景是清晰明亮,主題鮮明,醍醐灌頂式的啟迪。

而假夢則往往是;模糊的,餛飩的,主題不清,上下五千年的場景。因此分清楚什麼是真夢,什麼是假夢,是我們當前需要解決的首要任務。

從你的夢境分析;假夢的可能大,如是真夢也預示你的腎氣虛,腎主情致,夢到醫院,過世的人,是你的腎氣虛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

專業解夢,解夢找我!

幫我解夢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下雪,會富有。女人夢見下雪,一切憂愁都會消失。病人夢見下雪,不久能恢復健康。

商人夢見下雪,要到一個很遠的國家去做生意。山區人夢見下雪,會離開住地搬到遠處的城鎮去住 。

出現粉紅色的夢,意味著你的行動力將獲得增強。

粉紅色的夢,代表的是旅遊與兩性關係。夢中的粉紅色出現在少男少女的夢中,預示著會有一次開心的旅程。

已婚男性夢見粉紅色,表明你或許會走桃花運。

已婚女性夢見粉紅色,表明你可能會有一段婚外情。

自己結合著看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潛意識中感覺冤情未了。

16樓:元亨之夢

注意適當的鍛鍊身體,可以提高睡眠質量的。

幫我解夢

17樓:晴方好心理

這是你強烈的不安全感的一個表達。

房子,一般是你內心,將房子建造在懸崖邊的樹上,恰好遇到**,可見你內心最深處的不安全感有多強烈!

夢到老公拋棄你,還有婆婆也嫌棄,也是對婚姻和未來生活有了一定的不安全感,這個跟事實無關,只是你內心潛意識的自卑和焦慮。

這些東西的形成跟你童年心理有關的,難以一下解決。但會隨著你對生活的把握和生存能力的提高,而不斷改進的。

希望你多點自信。

18樓:網友

房子在樹上很不安全,掉下懸崖表示擔心家庭毀滅。

你們明年結婚那現在又感到如此強烈不安的原因,你應該自己找,我們是不會知道的。也許你跟男友有過爭執,或其它原因。

19樓:璩書昳

你男人是不是外出打工了? 小心真帶回個女人來呀! 這麼害怕 就多你男人聯絡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晴方好心理說得差不多,這個就是你對現在你和男朋友兩人之間關係非常不安的夢,房子就是你內心兩人關係的一種比喻,至於另外一段意思很明顯。

至於這樣的不安感**於**,我有不同的看法,不一定是你小時候的原因,也可能是現實中你看到了某些跡象然後產生的憂慮。建議你先從現實出發。hiyaya原來說了。

結合大家的意見,你自己做判斷,夢是你自己做的,所以怎麼樣比較合理也在於你自己。

幫我解解夢!請高手解夢,幫我解解夢!請高手解夢

夢見與死人交談 會揚名四海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你想爺爺想慘了 嗨 首先,我懂你,呵呵。你現在不用害怕,這個。夢見已故親人是常見的事。其實過世的人託夢這事是很可信的。再一個你爺爺既然疼你,你就別怕他。他一定是要給你點好處的,你卻不爭氣的醒了。最後。記住只要沒有對不起別人,不管這人後來怎麼樣了,你都不用...

請幫我解夢,謝謝,請大家幫我解解夢?

也不會意味著什麼的,只是你白天小心點就行,反正這夢是不可信的是迷信活動,你不要害怕,啥事沒有我就是一個經常做夢的人,不會有事的。這都是個夢也只是個夢不必要當真就可以了,不要相信這些迷信,相信迷信,很累的喲,什麼都不要相信,順其自然挺好的,開開心心都是每一天。曰有所恩,夜有所想,這都是迷信,白天帶耳機...

請幫我解夢

如果戀人在夢中對你態度冷淡,代表你們正在順利發展。如果是非常熱情的,則你有被出賣的可能性。暗戀的人在夢中和對方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為情人的機會很微。在夢中只可從遠方望對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在夢中看見對方離你遠去,代表實際上你和他是有機會發展的,只是你常常錯失機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