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廚師,去酒店或者其他地方當學徒怎麼樣,有效果嗎

2022-09-15 21:05:23 字數 5767 閱讀 2480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不建議去酒店或者其他地方當學徒的,你需要很久師傅才會真正意義上開始教你一些東西,去專業的知名度高的這種學校去·進行學習,老師親力親為,認真教學,教學環境也好,學習氛圍也強,學的快,畢業之後更有利於你工作或者自己去創業的。

2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學徒的話屬於費錢費力效果不一定好,肯定最開始做的就是很基礎的事情,而且當學徒得到的知識是屬於比較片面的那種,學的不夠全面沒有創新。找一家專業的學校學習才能讓你的廚藝學精

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選擇合適的學校很關鍵,應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包括課程安排、師資力量和收費等。以下介紹一些主要的選擇因素,供你參考:

1、培訓課程:瞭解和對比學校提供的學習課程、學習形式、課時、和學習教材等資料,針對自己所需,判斷是否契合;是否可以考取學歷;

2、師資力量:一個學校的教學水平如何,和師資團隊的力量有直接的關係。儘量選擇已經得到行業認可、經驗豐富、有資格認證的老師;

3、硬體設施:正規的學校都有獨立的學校,給學生提供比較舒適的學習環境,主要是住宿和交通相關的資訊;

4、後續服務:看一下學生畢業以後的情況,比如就業、創業等方面的,學校是否有提供相關的指導;當然除了以上這些可以參考外,也還有其他的,比如學費等,希望以上內容能為你解決一部分的疑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廚師學校學習和當酒店當學徒都是學廚師的,重要途徑。兩者各有利弊,去廚師學校學習。有學費,但是學習的效率比較高,去酒店當學徒。

如果你和老闆沒有規定的關係,大廚不會真心的教你俗話說,會了徒弟餓死師傅。所以還是建議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

5樓:上海駿騰發

如果自己有較好的廚藝基礎,那可以先去大酒店噹噹學徒。如果沒有廚藝基礎的話還是先去找家靠譜的廚藝學校先系統的學習一下。出來也不用當什麼學徒了,直接就是憑本事說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是一個不錯的職業,高薪,工作又穩定,還包吃包住節約生活費,多舒服嘛。一個月房租吃飯幾千塊都省了,是個人都羨慕。

本來現在川菜發展就很不錯,所以說學廚師肯定有前途撒,現在學川菜是首選啊,川菜風靡全球。

7樓:書玉石

你想學廚師,去酒店或者其他地方當學徒的效果也是比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找個專業的學校學一下,然後再去打,這樣的話掙錢比較多,你學徒的話會很慢,有的時候師傅不能全心全意的去教你。

想學廚師去哪學好?酒店當學徒怎麼樣?

9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還是建議去學校學,酒店不是學習的地方,去廚師類的專修學院,不僅可以有效率的系統學習,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推薦就業等等,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廚師證!感興趣可以來深圳xdf瞭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當然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啊,畢竟現在廚師行業的發展也是非常迅猛的,優秀的廚師也一直是社會急需的人才。所以選擇廚師學校的話,一定要選擇辦學時間久,知名度高的大學校!

1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我個人認為任何事都要從基礎做起,這樣以後發展會有根基,拿學廚師來說,刀功,基本的操作,理論知識是必不可少的,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付之於實踐,無論酒店還是飯店從小做起,踏實的走每一步,相信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廚師。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了。

13樓:荊萊

去廚師學校系統學習,效果要比酒店當學徒更好些。

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很好的。

他們在全國設立了很多分校,方便您學習。

他們也是負責推薦工作的,而且工資很高的。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想學廚師去當學徒怎麼樣?

1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學校學的更系統,更完善,畢竟做學生和學徒是有區別的,而且在學校學完之後,有完善的就業系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不建議當學徒,學徒學得東西有限,會學幾個菜,但是還是達不到廚師的要求,成為不了專業的廚師,學到的也是皮毛,建議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有專業的老師,專業的教室設施,經過系統化的學習,達到廚師的標準,可以拿廚師技能證書,在此基礎上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廚師級別,拿高薪。

18樓:北方釣魚臺學廚師學校

學廚師還是得去學校的。

學徒現在各行各業都是說得好聽,不過就是低廉的勞動力,讓你呆在裡面三五年出不來那種。

可能你去學校學過一兩年已經把那點小錢都掙回來了。

19樓:汽車影老師

想當廚師去當學徒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從基礎做起,這樣子的話,自己的基礎就會穩定一點。

2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想學廚師,去廚師學校學好還是去酒店當學徒好?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師和高階烹飪管理人才的國家餐飲教育基地,是西北地區規模較大、設施裝置齊全的廚師培訓學校,在烹飪教學上,更是行業內當仁不讓的翹楚!

2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酒店學習一般都是從最基層的清洗和處理原材料為主,熟練後好的師傅會給你教如何使用刀具等,這個時候就去切配了,緊接著可能會讓你做一些簡單的冷盤什麼的但是就這估計都要兩三年時間才可以,學習的東西少還比較慢

學校的話 上手就會教你刀具等工具的使用,接下來會手把手的教你炒菜,你會學的非常快,所以說如果是零基礎想學習廚師的話 還是去學校好一點。

23樓:果昕妤

想學廚師,如果你沒有廚師的基礎,我建議你還是去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因為他們都是專門教學,你如果在酒店去當學徒,是很難學到廚師的基礎東西的

24樓:恰好你是我的光

我覺得學廚師,基礎的還要去廚師學校學,等學到一定的程度,再去酒店當學徒,提高技術水平,鍛鍊實操能力

25樓:

肯定是去學校學習好,這樣學的東西才系統化,最好不要去酒店,不會技術還要遭人白眼。

26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作為陝西省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廳批准的國家大型高階烹調師、技師和高階烹飪管理人才的國家餐飲教育基地,是西北地區規模較大、設施裝置齊全的廚師培訓學校,在烹飪教學上,更是行業內當仁不讓的翹楚!

學廚師有必要到專門的學校學嗎?飯店學徒能學到真本事嗎?

2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當地肯定有很多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

2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選擇合適的學校很關鍵,應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包括課程安排、師資力量和收費等。以下介紹一些主要的選擇因素,供你參考:

1、培訓課程:瞭解和對比學校提供的學習課程、學習形式、課時、和學習教材等資料,針對自己所需,判斷是否契合;是否可以考取學歷;

2、師資力量:一個學校的教學水平如何,和師資團隊的力量有直接的關係。儘量選擇已經得到行業認可、經驗豐富、有資格認證的老師;

3、硬體設施:正規的學校都有獨立的學校,給學生提供比較舒適的學習環境,主要是住宿和交通相關的資訊;

4、後續服務:看一下學生畢業以後的情況,比如就業、創業等方面的,學校是否有提供相關的指導;當然除了以上這些可以參考外,也還有其他的,比如學費等,希望以上內容能為你解決一部分的疑慮。

29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飯店學徒有學到真本事的,最主要的還是要看的師傅願意不願意教你

學校就是學習技術

3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選擇一所名氣大,有實力,重操作,辦學久的學校就顯得尤為重要。嚴抓廚藝的基本功練習,系統瞭解各種廚房規矩與各種食材的搭配,以及營養的搭配。

去酒店當學徒,確實可以直接的進入現場,但是學習到的不是技術,而是打雜,每一天都感覺生活水生火熱之中,讓你難以堅持下去。

所以還是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才好。

31樓:兵法大師

這個只有去廚師學校學習廚師才能有廚師證,才好找工作。去飯店學習有可能學到真本事,但是沒有廚師證不會被承認,還是需要去考廚師證。

3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學徒得碰到好的師傅,不然不要想學到本領。

33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學廚師去飯店當學徒也能學到真本事,只要你勤快愛學,一兩年你就能成為一名大廚。

我想學廚師,我想學廚師 去哪啊?

想學就要去行動起來,廚師這個行業目前前景非常可觀的。我就是這麼認為的,你要學的話找個好點專業點的學校學的多,我是學西點的,我們學校也有好多人學廚師 想學就快去學噻,現在這行這麼吃香 以後自己還可以自主創業!可賺錢啦!特別是學川菜!朋友 你好!在現實生活中,不管你從事哪個行業 哪項工作都不是那麼容易的...

想學廚師可以去哪?想學廚師,去哪裡學好

想學廚師推薦選擇去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該學校是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是廣東省重點技工學校。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 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

學廚師去哪學,我想學廚師,去哪裡學好?

1 目前國內的廚師學校有私營 公立 公私合作制 2 公立的廚師學校有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是國內少有的烹飪大學,招生時間和其他大學招生時間一致 3 公私合作的廚師學校有成都北方釣魚臺烹飪學校,開設廚師 西點 西餐 燒烤 冒菜等專業,全年都在招生 4 私立的廚師學校,在國內家喻戶曉,就不列舉 5 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