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上海的大廚師傅,我想學廚師,有人帶嘛?

2023-02-28 23:45:09 字數 6096 閱讀 9031

1樓:瘋子你是豬嗎

當學徒基本上是學不到什麼真東西的說不定你幹了四五年還是個配菜的 但是如果是在學校學習就不一樣的 老師都是用心教的都希望自己的學生有出席 而且如果你學的好經常會有各種烹飪大賽學校組織參加你若得獎了以後工作的時候也是一個優勢更重要的是 學校在教學跟就業方面都是有保障的你不用擔心自己學不學得會關係後工作問題,我是過來人,我現在也還在學習當中,在。

本人想學廚師,有人帶嗎

2樓:網友

直接去飯店上班,不就認識廚師了嗎,而且直接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要去專業的學校學。

不要找不認識的師傅帶 學不到好多東西。

學徒現在各行各業都是說得好聽,不過就是低廉的勞動力,讓你呆在裡面三五年出不來那種。

可能你去學校學過一兩年已經把那點小錢都掙回來了。

做人還是看得長遠一點好一些。

學廚師,現在推薦還是去四川學川菜。

4樓:山東新東方美食

社會很現實,學徒都是說得好聽,不過就是低廉的勞動力,讓你呆在裡面三五年出不來那種。還得跟大廚處好關係。可能你去學校學過一兩年已經把那點小錢都掙回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肯定是去新東方了,還能去哪嘛。

現在川菜是最熱門的菜系,學廚師最好是到四川去學川菜。廚師是一門技術行業,只要你技術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飯店是不招學徒的,只有小飯店。三星級以上酒店的廚師是不允許收學徒的。但是你去小飯店就是去打工的,一個飯店幾個人,你洗碗拖地收筷子都忙不完,還學啥,而且小飯店廚師的技術是啥樣的,大家都懂。

所以,要想學得好還是應該去學校。學廚師還是得去四川學川菜,現在餐飲業裡面和廚師都是川菜最熱門。

7樓:匿名使用者

找誰帶哦,直接去學校學習就行啦,現在學習川菜多有前途的,趕快去學習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專業的地方學習,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才能有好的前途。

上海有頂級廚師帶徒弟嗎

9樓:候修潔

上海的名師太多,只不過文化水平都不高,不過有幾個中國頂級的廚師除外.一,錢以斌,全國餐飲業認定師,中國烹飪大師,中國烹飪協會名廚新星俱樂部會員,上海市烹飪協會理事、會員,國家級中菜高階技師。曾在上海遠東不夜城大酒店、上海明宮酒店等上海多家知名酒店任行政總廚,現任上海谷泰飯店行政總廚及上海靜安區業餘大學外聘教師。擅長海派特色菜、上海新潮菜。

2023年獲上海國際菜文化節茶菜茶點展評大賽金獎;美國牛仔骨中餐廚藝大賽特等獎,第一屆東方美食國際大獎賽金牌;第三屆上海烹飪藝術大賽中式烹飪金獎;第四屆中國烹飪世界大賽(吉隆坡)個人賽特金獎;被星空衛視「食神蒸霸」欄目封為「食神」稱號等。其成就被收錄在《中華烹飪名人大典》、《中國傑出人才》等書中。

二,姜仁健,年齡:31歲。

職稱:中國烹飪協會會員,中國烹飪名師,國家級中菜技師,第一界東方美食世界烹飪大賽金獎,第一界創新杯國際烹飪大賽金獎……被聘為上海臨港科技學校客坐講師,多次在電視上講課和雜誌上發表**,他才華橫溢,其文采冠絕整個餐飲界,被譽為餐飲界的蘇東坡。

曾任: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餐飲管理公司技術總監、上海衡山集團度假村行政總廚、南園集團美食****技術總監、南園賓館行政總廚等。

特長:海派特色菜,新潮菜。

現任:上海北島酒店管理****副總經理兼行政總廚。

10樓:極速高手

有啊不過人家不一定教你。

我想學廚師沒有師傅帶我怎麼辦

11樓:隨風吹去

先去廚師學校學習一下,再到飯店酒店工作一段時間,學習提高。

以後,做大廚也好,自己開店也行。

沒有任何基礎去找師傅,比較難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以學徒的身份應聘到飯店,自然會有師傅帶你,和後廚的人搞好關係以後,找個願意教你的,他就會教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學習大多是報班,報廚師班。

2、通過熟人介紹。

我想學廚師,有哪位師傅願意收徒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廚師,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在酒店當學徒沒個五年時間可以說你只能是打醬油。

第一年不用說從最基本的幹起走,服務員,什麼都接觸不到,如果老闆心思壞,說不定第二年你還在這個位置。

第二年,傳菜員,必須的,老闆會說很多大話,什麼要學技術必須每一樣都搞懂,有助於你以後發展什麼的。

第三年,才是配菜的,這算是你學廚師練基本功的開始,也開始進入到門道了。

第四年,切配。這個時候你可以好好練刀工。

第五年才是跟師傅學炒菜,但是上灶也很少。

有這個時間,別人早就去學校學出來工作幾年了。

另外,別拿著什麼菜都學,要學就學熱門的,最好是去四川學川菜。

15樓:合肥徽湘情緣小吃培訓

這個選擇一個專業的廚師學校來學習啊,根據你在什麼地區,有著什麼學校了,諮詢清楚後再做決定。

16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親,學廚師還是去學校裡面學蠻!學校裡面學的更快,也學的更好!

17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可以到學校學啊,選擇一個專業用心學。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還是建議去專門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吧。

19樓:所尋桃

還是建議去學校學,畢竟酒店不是學習的地方,但是你去廚師類的專修學院,不僅可以有效率的系統學習,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推薦就業等等。

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廚師證!有了這些你再去酒店上班,是你帶徒弟的時候了。

20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想學習真本事,還是建議到技能培訓機構學習,都是專業的教學方案,針對初學者教學。

21樓:清晨

去廚師學校學好一些,學校的教學更系統,更全面,合理的安排學習內容使得你的學習更加高效。如果你直接去酒店後廚學的話,你要從雜活做起,並且可能做個半年都學不到什麼東西,碰到不好的師傅帶的話,可能你一年下來白乾,學不到任何東西,只是白白的浪費時間精力。

我是上海人 想學廚師 有好的地方推薦嗎?

22樓:安達東東寶貝

建議你自學成才,還可以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把好吃的和難吃的都做來吃下,當你鍛鍊到對自己的手藝有一定的自信了後就自己開家小店,建議從麻辣燙開始,投資小收益快,慢慢的發展自己的餐飲連鎖事業。不要聽他們忽悠你去山東山西學藝,那兒的手藝也只能做來為那兒的人服務,別的地方人吃不慣,的就在上海,本地的食材和得天獨厚的人文環境都是全國第一,耐心點,你會成功的:未來的大廚!

祝你早日出山!上海第一!

想學廚師有人幫忙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的話可以去餐館的廚房上班,先從打荷學起,有空練下拋鍋,

學廚好嗎,有誰是學廚師出來的,工作怎樣,

24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廚師學好了是高薪職業,還可以自己創業。有發展,360行裡這也應該屬於上層職業 。要知道中華美食在世界都是出名的,是舌尖上的中國並且在廚師行業裡如果能做到總廚、大廚或者廚政管理師的管理層, 收入是很可觀的, 只要熱愛廚師,努力學習, 就一定會有發展。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五大優勢。

1.市場需求大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成問題。

3.工作環境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 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5.創業致富易 對於創業的,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26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27樓:花兒好吃嗎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2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今社會學廚師挺好的。隨著經濟的日益發展,人民外出就餐的常態化,帶動了餐飲業的良好發展。餐飲業良好的發展前景必將帶來對餐飲人才的大量需求。學習廚師就業也是挺好的,工資待遇也是挺不錯的。

29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3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專業的烹飪院校畢業學校,在學校的推薦下,學生們進入知名酒店工作,剛畢業工資和你掌握的技能有關的,通常不會太低,由於在新東方學到了較豐富的系統性知識,經過一兩年基層工作,新東方學子普遍開始走向管理崗位,從主管,到廚師長、行政總廚,發展前景是非常可觀的。

31樓:頌骨

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工資很高的。學烹飪,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32樓:匿名使用者

真麼說呢!學出來的實習工資3000左右!成為正式員工差不多千左右還算可以的啦!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工資待遇還是比較高的啊 而且也好就業 自己開個飯店也很好哦。

3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無論學哪種型別的廚師專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35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時代,還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技能的,不然就算到了社會上還是隻能做一些比較基礎辛苦的工作。不是說一定要考上大學才能找到好工作,考上大學找不到工作的也比比皆是。重要的是你得先選擇一個有前景的技能進行學習,至於學不學得好要看你在從事某件事的時候的態度以及你的認真情況。

建議你可以報名一些正規的職業學校充實自己,是不錯的選擇。

3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發展前景很好的,可以去專業學廚師的學校實地考察下。

3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還是不錯的哦,廚師隨著現在社會生活的發展,對於廚師的需求會越來越高,所以學廚師會是不錯的選擇,對於廚師的工資來說也是會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有所提升的,目前的話廚師薪資總體還是不錯的,差別就在工作地方的不同,薪資待遇也會略微有所差別的,但是有一點廚師作為高薪行業,不會失業的哦。

瀋陽有沒有大點的廚師培訓學校,我想學廚師,不知道去哪好?有沒

瀋陽這麼大的城市當然有好的廚師學校咯,上網查查,到學校參觀下再做決定 來瀋陽啊 瀋陽有好學校 瀋陽有沒有大點的廚師培訓學校,我想學廚師,不知道去哪好?有沒有好的廚師培訓學校,麻煩推薦一下?在沙嶺那邊有一個新東方,專門的廚師培訓學校,規模很大,就業也不錯。去廚師學校瀋陽哪有最好的廚師,想去看看,學個廚...

合肥有沒有那種知名的廚師學校,合肥有沒有學廚師好的學校

合肥烘焙學校挺多的,但是魚龍混雜,很多學校都是新開的,技術等各方面還不夠成熟。建議你選擇老牌院校,專業技術性強,還能推薦就業。合肥有的烹飪類的專修學院 專修的好處就在廚師培訓上會有更完善成熟的人才培育機制,這對於想學廚師 尤其是就業創業都是很有保障的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

我想學廚師,由手藝好的嗎?我拜他為師

學徒不建議哦!因為現在的師傅是這樣的 1.不教你真技術,還天天叫你幹活 2.是師傅的出氣桶 3.沒有做好經常捱罵,失去了學習的信心 4.沒有一個好的環境學習廚師理 化 5.就業問題很受限制,沒有發展空間,只能在大排檔裡混,沒有高階的空間發展 6.好的選擇,改變一生 可以去專 業的地方 學 天津靜海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