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心跳快,晚上睡不好。高分請教

2022-09-18 12:20:19 字數 1068 閱讀 3486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是要消耗很大的體力的,,這體力是什麼?是你的白細胞淋巴細胞和人體球蛋白所以是需要很大的低氣的,這些免疫細胞的底氣就是營養,維生素大豆蛋白和微量元素,指的是天然製劑,不是化學合成的,如不願意這樣,多吃瘦肉排骨黑米紅棗河魚鱔魚,你的現象就是免疫力底下的表現,適當鍛鍊加強免疫力。

2樓:復仇大輪迴

你的症狀我也有過,你問對人了,像你這種補什麼也沒有用,補了反而會反效果,你不妨可以吃點(清開靈)之類的藥比如 清開靈口服液 清開靈軟膠囊,看你的情況正好是對症下藥,

處方】膽酸、珍珠母、豬去氧膽酸、梔子、水牛角、板藍根、黃芩苷、金銀花【製法】上八味,水牛角磨粉,板藍根、梔子、金銀花加水煎煮二次,每次1小時,合併煎液,濾過,濾液濃縮至相對密度為1.15~1.20(50℃)的清膏,放冷,加乙醇適量,靜置,濾過,**乙醇,加水適量,靜置。

將水牛角粉、珍珠母加酸適量,水解,濾過,濾液用15%氫氧化鈣溶液調節ph值至4,濾過,濾液濃縮至相對密度為1.05~1.10(50℃),放冷,加乙醇適量,靜置,濾過,**乙醇,加水適量,靜置。

膽酸、豬去氧膽酸加乙醇適量使溶解。將上述藥材提取液與水解液合併,混勻,加至膽酸、豬去氧膽酸乙醇液中,加乙醇適量,靜置,濾過,濾液**乙醇,加水適量,靜置,加入黃芩苷,調節ph值使溶解,加入矯味劑適量並加水至全量,用氫氧化鈉調節ph值至7.2~7.

5,攪勻,靜置,濾過,灌裝,滅菌,即得。

【性狀】為棕紅色的液體;味甜、微苦。

【功能與主治】清熱解毒,鎮靜安神。用於外感風熱時毒,火毒內盛所致高熱不退,煩躁不安,咽喉腫痛,舌質紅絳、苔黃、脈數者;上呼吸道感染,病毒**冒,急性化膿性扁桃體炎,急性咽炎,急性氣管炎,高熱等病症屬上述證候者。

祝您早日**!

3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我感覺你的情況很可能是感冒引起了心肌炎,建議最好到醫院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些開水,屬於炎症消退期,喝水利於排毒,休息一下。補品嗎,沒那個必要,水果疏菜多吃點。打個雞蛋羹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低血糖症狀,建議去醫院確診

頭痛頭暈,,呼吸困難,心慌,心跳快

突然的心慌頭暈,首先要排除是心源性的頭暈。可能是心臟疾病造成心臟的供血不足,可以出現心悸,心前區的難受,繼之出現頭暈,又造成了腦供血不足。首先要做兩方面的檢查,第一要查心電圖 心臟彩超或者是24小時動態心電圖的監測,瞭解有沒有陣發性的房顫以及陣發性的室性或室上性的心動過速等,可以誘發頭暈這種心源性的...

最近老頭暈,心跳快,求助啊,最近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了

你好,22歲患者的血壓稍微有些偏低,心率還在正常範圍內的,考慮稍微較快的心率還是和偏低的血壓有些關係,建議具體結合下自身的情況綜合考慮下,暫時先不必服藥 目前來說的低血壓情況有這幾種,排除因為失血,心衰等嚴重疾病引起的低血壓,排除由於藥物引起的低血壓,患者出現血壓低的情況可能是體質的原因,長期血壓偏...

晚上睡不好怎麼辦,晚上睡不好怎麼辦

睡前喝一杯熱牛奶 有助於睡眠 還養顏 如果壓力大的話 就白天多增加一些運動量 這樣晚上容易累 睡得比較香 睡前泡腳,喝牛奶有助睡眠。主要是睡前要安定情緒,不用想白天的事情。還有養成睡覺規律,到時不困也能睡著。睡前喝少量的熱牛奶,可以放一些舒緩的歌曲來促進睡眠 多做做運動 累了後睡覺特別香 白天早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