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上不了網,用的是路由器,但是

2022-09-20 05:05:10 字數 3859 閱讀 3415

1樓:匿名使用者

1、將計算機的ip設定為與路由器同一網段(192.168.0.

9或192.168.1.

1路由器不同預設的ip也不同),網線連到路由器的lan埠,斷開與外網的連結(斷開wan口的連線網線)。

2、輸入192.168.0.

1或192.168.1.

1地址,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ppoe使用者要設定賬戶和密碼;固定ip使用者,要設定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伺服器,確定是否繫結了mac地址等設定。

3、設定好路由器後,再將電腦的ip地址設為「自動獲取」,wan口連貓上、電腦連lan口,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使用了。

檢視一下路由器背面的ip,電腦和他設定在同一網段。再用路由器背面的ip,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輸入路由器背面的賬戶和密碼,就可以設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含糊不知道你問什麼,給你點建議。

路由器連線不上網問題有很多種。1、路由器壞。2、以前可以上網現在突然不能上網,可打**諮詢電信是否線路有問題,也可進路由器檢視連線狀態。

3、拔掉路由器直接連線貓,撥號試。4、新路由器,這個需要你進路由器配置後上網。

3樓:百家女生

進入路由器看下有沒有設定ip範圍

win7系統無線路由器連上了但是仍然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4樓:獨自醉

別人的可以上不,別人的可以上,那你就換系統吧。 還不行,那就把無線路由要設定許可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把無線網絡卡驅動重灌一次

6樓:瘋一樣憂傷

點選之後顯示無internet訪問?

設定成功了?

你確定設定成功了?ip、閘道器改好了?ip是否和別人的在一個子網裡面?是否有人和你ip衝突?

百分90就是ip的設定問題。

電腦連線路由器正常,但上不了網(電腦系統是win7),怎麼辦

7樓:訾禾

連線路由器正常只能說明你的電腦與路由器是連通的,但不代表你路由器設定正確,路由設定不正確同樣是無法上網的,你可以先試試不通過路由採用撥號方式試試能不能上網,如果能再重新進入路由設定一下,注意以下問題:

1. 先將電腦與路由器連線起來。接路由器的lan口,wan口先不接線,將路由器插上電源通電。

2. 開啟電腦的網路連線,在」寬頻連線「上點右鍵 ,選擇取消作為預設連線 。雙擊」本地連線 「啟用。開啟本地連線」屬性「,設定為自動或取ip地址。

3. 看下路由器底部的ip,還有使用者名稱用密碼。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敲回車(enter)。會出現個登陸框,用那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

4. 設定路由器pppoe撥號 。這裡因為各種路由器介面會不一樣,但是大同小異,需要各位自己推敲下。

8樓:生物微講堂

檢查一下貓(或者光貓),看看是不是有紅色的燈亮起,如果是那就致電網路提供商保修!

9樓:匿名使用者

wifi能上網嗎? 如果不能的話 可能是你寬頻賬號沒輸入吧?

win7電腦上網路連線成功但是不能用 而手機可以上網 用的是路由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自帶修復網路的,點選右下角的網路連結圖示--「疑難解答」如圖

點選「疑難解答」一直按下一步就行了,電腦會檢測出**出問題的,如果是系統問題的話

會自動修復,如果硬體問題的話,你就自己解決了

win7 路由器設定成功,但是還是上不起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上網方式,即不用路由時的上網方式。撥號或者不撥號兩種。

撥號方式上網的無線路由器設定。

1.正常斷開撥號網路(正常關機即可)。非正常斷開的有的電信需要等一會才能重新撥號。

2.連線無線路由器與電腦。該步可通過無線連線,無線連線預設沒有密碼的。或者路由器lan口和電腦網口有線連線。如不是新買的路由器建議重置路由(通常是有個小的隱蔽按鈕

位於路由器上,按著不放10秒。參考路由器說明書)。

3.通過電腦瀏覽器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通常是192.168.0.1或者192.168.1.1,參考路由器機身或說明書)。

4.在wan口設定為pppoe撥號連線,輸入賬號密碼。設定無線網路名稱及密碼。

5.連線調變解調器(貓)和路由器wan口,如為網線入戶則無需經過貓。

6.即可無線上網。

非撥號方式:自動獲取ip或指定ip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檢視方式為網絡卡圖示雙擊檢視。

1.連線無線路由器與電腦。該步可通過無線連線,無線連線預設沒有密碼的。或者路由器lan口和電腦網口有線連線。如不是新買的路由器建議重置路由(通常是有個小的隱蔽按鈕

位於路由器上,按著不放10秒。參考路由器說明書)。

2.通過電腦瀏覽器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通常是192.168.0.1或者192.168.1.1,參考路由器機身或說明書)。

3.在wan口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或填入指定路由。一般建議進行網絡卡實體地址克隆,以防止上級網路限制。設定無線網路名稱及密碼。建議將本路由器的網段修改,不要與上級路

由器衝突。一般修改為192.168.3.x即可。

4.連線上級路由器lan口和本路由器wan口。

5.即可無線上網。

如果你想用路由器蹭網或者進行訊號增強,這種功能叫做中繼。需要路由器本身支援該功能才行,上**這樣的路由器一般100多能買到。你搜尋中繼 無線路由就知道了

模式可選wds或者中繼+ap。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好是要重新啟動路由的。一般是軟體重啟和拔電源兩種方式 。

13樓:傲世獨狼

你自己電腦左下角網路連線顯示的什麼?有三角沒?

一般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在狀態裡可以看到你連線網路的時間或者顯示正在撥號之類的提示。

「恭喜你,最基本的網路設定引數已經設定完畢」這個不代表你設定的是正確的,只是告訴你一系列的設定流程完成而已,像賬號密碼什麼的亂輸進去最後還是這個提示。

win7系統無線路由器連上了,但是仍然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14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15樓:瘋一樣憂傷

點選之後顯示無internet訪問?

設定成功了?

你確定設定成功了?ip、閘道器改好了?ip是否和別人的在一個子網裡面?是否有人和你ip衝突?

百分90就是ip的設定問題。

做了個系統,32位的win7,做完之後上不去網了,家裡連的路由器,但是路由器還好用就是電腦上不去網

16樓:獵豹

右鍵 我的電腦 開啟裝置管理器 是不是 有 特殊符號的 標示啊!網絡卡驅動沒裝吧

17樓:

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試試。

18樓:叫我***

多半是忘記裝網絡卡驅動了

19樓:

我今天剛剛也經歷這樣的情況,你那個上不去網具體是什麼情況?能連線到嗎?手機能不能上?

win7的電腦連線不上網路...路由器有網的.可以用.wi-fi有網的.但是電腦怎麼從路由器沒有網

20樓:

如果確定路由器設定沒錯的話,9成是網線中途斷了或者水晶插頭造成不通。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用wifi就沒網?用本地網路有網嗎?

路由器連線上但上不了網nds錯誤

1.是連不上網?dns錯誤?2.還是開啟網頁的時候dns錯誤?1.聯網dns錯誤 解決辦法 本地連線 屬性 對話方塊中雙擊 inter 協議 tcp ip 選項,開啟 inter 協議 tcp ip 屬性 對話方塊。在 首選dns伺服器 編輯框中輸入網路中心指定的dns伺服器地址 正確輸入isp提供...

路由器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怎麼辦,路由器連線wifi成功但上不了網怎麼辦

原理與原因 你的無線能不能連上,並不是關鍵。關鍵是你能不能得到dns地址和路由器能不能先上網 實質上是它能不能撥號並連線上internet 兩種可能 1 是路由器裡的撥號沒有成功。或者你沒有設定路由器裡的撥號配置 撥號方式 使用者名稱 密碼 保持連線方式 如果是這樣,雖然無線路由器是會發出無線訊號,...

高分求助 win7上不了網,win7系統無法上網

619 指定的埠未連線。重新啟動計算機,以確保所有最近所作的配置更改都能生效。628 連線被關閉。如果是撥號連線,請重撥。如果持續得到該訊息,請減小調變解調器的初始速度,並關閉調變解調器的高階特性。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與系統管理員聯絡。如果是虛擬專用網路 vpn 連線,訪問可能因遠端訪問策略或其他身...